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说了既然体验生活,我不会半途而废。”

“老婆你就长点心吧。”叶尘有些苦笑不得。

“还有我告诉你,云峰大把的事情等着你去做,这里也就是体验生活,你不要以小失大。”

“怎么会呢,就像今天我们连自己都养活不了自己,我就不相信我堂堂云峰总裁,居然出了公司养活不了自己。”

“不过,你也放心,公司的事情我自有分寸。”

“更何况不是还有你罩着,如果没有项目可做我就找你。”

“怎么扯到我身上,我凭什么要给你项目?”

“你说呢,我问你要,你就要给,没有为什么?”

“你怎么回事,你这女人还讲不讲理?”

“帅哥,你居然会跟女人讲道理。”

“呃……”叶尘突然想到一句话,千万别跟女人讲道理,可见这句话是经过多少次的实践得出的结论。

“帅哥,其实你应该感谢我。”

“我干嘛要感谢你?”

“如果不是我不嫌弃你愿意做你老婆,你到现在还是光棍一条。”

“你说你该不该感谢我。”

叶尘:“……”

“可以,你是女人,你说什么都有道理。”

“什么?”柳含烟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叶尘说的。

“老公你看时间这么晚了,是不是该休息了?”

“嗯,那我去睡了。”叶尘拿起电脑就要走人。

“叶先生你就打算这样走了?”

“嗯。”

“难道还有别的事情要做?”

“你不觉得你少做了些什么?”

“什么?”

“老公,生活需要仪式感,你不该来一个吻吗?”

“哎哟哟,这个我最在行了。”叶尘嘿嘿一笑,然后直接吻了上去。

“只是让你轻轻的吻下,你却使劲的亲我。”

“流氓!”

“刚才我是按照你的意思来的。”

“我让你给我来一个晚安吻,你却使劲的吻。”柳含烟一脸的嫌弃。

叶尘回到自己的房间,居然毫无睡意,然后继续努力敲击三点零的系统。

叶尘一直忙到很晚,才直接躺下睡觉,感觉没有睡多久,就听到厨房忙碌的柳含烟。

“老公起来了!”柳含烟走进卧室喊道。

“好!”叶尘睡意朦胧的应了一句。

两人吃过早餐,准备各忙各的。

“老公你今天把电脑带上,万一跑腿上面有订单了,我们还可以多赚一点。”

“好。”叶尘对柳含烟投入太深一脸无奈。

“对了,今天你不能再开你的跑车。”

“知道了!”

叶尘开车朝着文化路的小店而来,柳含烟开车直接去了云峰集团。

早上九点整条街上没几个人,叶尘直接关起门坐在那里开始敲击键盘。

想到今天估计也不会有太多的人来,索性就没有准备太多的材料。

叶尘直接进入厨房开始准备,准备了一个多小时,终于把菜单上的食材搞定。

看着时间还早,叶尘继续敲击键盘。

感受着安静的氛围,叶尘想到如果以后年纪大了就可以在这里开家店,这样过完最后的时间也很不错。

“就是不知道这个系统能不能传给儿子,如果可以我们老叶家用不了几十年就可以称霸全球。”

同时叶尘收到陈佳发来的信息,最近怎么样,有空过来一定捧场之类没有营养的话。

不过,叶尘能够感受的到,这丫头就是在给开胜男探底。

而就在同一时间,文化路上,昨天来过付盈盈与两名女孩一起。

其中一名女孩名叫赵娟,与付盈盈是同学,同样是天海大学,大三的学生。

身穿粉红色体恤,下身穿着一条牛仔短裤。

在赵娟的旁边,是一名长发女孩名叫胡月月,她是天海科大的校花,一身米黄色的连衣裙,满头长发随风飘动。

“我可告诉你们,昨天我在前面发现一家新开的小店,你们不知道那家店的老板,居然是一位超级大帅哥。”

“我可告诉你们,老板长得帅气还不说,最要命的是,昨天我点了一份快餐,那味道我从来没有吃过那么好吃的米粉。”付盈盈一脸的手舞足蹈的说道。

“盈盈,有你说的那么夸张,人长得超级帅,而且饭做的又超级好吃?”

“真的,我没有骗你们,那位小哥哥真的超级帅,饭也做的好吃,如果你们不相信,等下你们过去看看就知道了。”

“盈盈看你说的,感觉天下再也没有他长得帅啊。”

“难道还有月月男朋友贾祥长得帅气?”

“唉,不是我打击你月月,你男朋友虽然在我们学校还可以,但是与他比起来不够看。”

“赵娟,我都说了贾祥不是我男朋友,我现在还在考验他适不适合做我男朋友。”胡月月说道。

“有什么不合适,贾祥长得还是挺帅气,在我们学校成绩也不差,每一次都是前几的存在。”

“你不是说,找男朋一定要找一个学习好的嘛,贾祥就挺好。”

“人长得帅气,家里听说也有钱。”

“赵娟,人家都说头发长见识短,你的头发也不长,我看你的见识怎么这么短。”

“你们这些井底之蛙,只能坐井观天,就自认为天就像井口那么大。”付盈盈说道。

“不过那位帅气的老板唯一的缺点就是,一份快餐要了我两百大洋。”

“什么,一份快餐两百大洋,文化街紧挨学校,什么时候这里的饭,贵到与五星级酒店一样的价格了?”赵娟一脸的惊愕。

不仅仅是赵娟惊愕,就连古月月也是一脸的惊愕。

“贵就贵吧,奈何人家做的饭菜的确太好吃,让你吃上一次就会情不自禁的爱上他做的饭菜。”

“我看你就是犯花痴,让人家长得帅气,所以就认为饭菜好吃。”

“你以为我与你们一样肤浅。”付盈盈一脸的不屑。

“盈盈,我看你就是被那位帅气的老板洗脑了,要不然你也不会这样夸赞他。”

“彭州人家追你一年多了,到现在你也没有答应做人家女朋友。”

“唉唉,我们正在说帅气老板的事情,你们怎么就把话题引到我的身上。”

“你说了,即便我有男朋友,但那也不能影响我看帅哥的决心。”

“有句话说的好多看看帅哥能够调节内分泌,能够保持年轻。”

“噗嗤!”赵娟与胡月月一下子没忍住,顿时笑了出来。

“你还说没有被洗脑,我看你就是中毒不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