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没有,我再想,如果你把你的唇彩换成草莓味就更好了。”

“在什么呢,刚才当着那么多人的面W我。”

“你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我们院很多护士小姐姐都还想让我吻她们没机会。”

“你这坏蛋身,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中午让你给我妈打电话,你给她发打了没有?”

“还没呢,吃过饭我就来医院了,这一忙就给忘记了。”

“快点,现在就给我我妈打电话,我想听听她到底要跟你说什么。”楚初瑶说到。

“怎么,你还要监视阿姨?”

“胡说什么,信不信我掐你。”

“好好……女人要温柔才有人疼爱。”

“叶尘,你找死是不是?”

“快点打电话。”

“好吧,我就好奇你这么八卦干嘛。”

“我想听我妈说什么。”

“唉,我未来的岳母给跟女婿的通话,你凑什么热闹。”

“你再说!”楚初瑶一脸威胁。

“你连臭美了,我听我妈说什么,你少往自己脸上贴金。”

然后叶尘直接打通了赵清婉的手机。

“阿姨,你找我?”叶尘问道。

“嗯,先走有点事,想要跟你聊聊。”

“好的。”

“瑶瑶现在是不是在你身边?”

“对呀,阿姨。”

“你把免提关了,我想跟你单独聊聊。”

“不行呀,你女儿说了,如果我要是敢把免提关了,今晚就不让抱她睡觉。”

“妈,你别听叶尘胡说,我没有不让她抱我睡觉。”

楚初瑶说完顿时后悔了。她直接被叶尘套路了,什么叫做没有不让叶尘抱她睡觉。

“呸,王八蛋说句话你都要套路我。”楚初瑶发现她在叶尘面前从来没有占过便宜。

“瑶瑶你们的事情我不管,今天的事情你就不要听了。”赵清婉说道。

“好吧,妈有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还要偷偷的说。”

“即便我说给你听,你也处理不了,还不如事不关己高高挂起。”

“哦!”

“阿姨你说吧。”叶尘走到一遍。

“你与君明泽的事情我都知道了,事情进行到现在,就到此为止吧。”

“更何况,包括君明泽在内的四人,已经收到了惩罚。”

“还有呢?”叶尘一怔说道。

现在跑腿小哥的股票在股市流通量很少,君明泽他们这次最少损失一千五百亿,如今想要回购股票都很难,如果事情继续发酵下去,对你没什么好处。

“事到如今,足以证明君明泽他们不是你的对手。”

“阿姨,你是不是在担心什么?”

“或者你是在担心君天集团,还是其他三家?”

“叶尘,如果一个君天集团阿姨却实还不放在眼里,但如果四大家族联合起来一起对你动手,即便是我也无法帮你。”

“在最开始我都没有想到,你一个人居然把他们四个一起收拾了,但如今你已经做到,你就见好就收,如果有一天你有这个能力了你在动手也不迟。”

“好的,我知道了阿姨。”

“你心里千万别有不服气,现在你要懂得折服,以后才是你的天下。”

挂了电话,赵清婉想到这次千亿级别的做空大战,居然是几个年轻人做起来,也不由得高看几人一眼。

原本在赵清婉的想法里,如果君明泽四人把叶尘打败她可以以未来丈母娘和身份阻挡一二。

谁能想到,叶尘一个人单挑四个人,还把他们四个直接打的一败涂地。

如今叶尘已经是初露锋芒,如果霍刚要是把叶尘与四大药企的合作的事情公布出去。

跑腿小哥的市值会在很短时间之内,暴涨过千亿市值也不是没有可能。

到了这个地步,四大家族不会让着叶尘继续成长下去,绝对会背后用手段将叶尘抹杀在摇篮之内。

叶尘的能力让赵清婉格外因为,年纪轻轻就手段过人。

就在此时赵清婉的助理从外面走了进来:“赵总刚才网上出现一扁不好的言论。”

女助理把平板放在赵清婉的面前,内容大概就是这次做空大战背后是燕京四大家族的大少,亲自下场针对一家小企业。

“查到是哪里的账号了吗?”赵清婉问道。

“查到了,这是一个小号,网址在宝岛那边。”

“难道是他?”赵清婉瞬间想到一个人,那就是台电的张重谋。

“真是一个老奸巨猾的家伙,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就安耐不住了。”

之前天宇科技与南山科技的大战,就是因为这个看东西在背后推波助澜。

“通知下去,立即动手手段把这篇言论给删除,然后再以我们华泰集团的为代表,发布阐述事情的经过,尽量把他们淡化。”

“好的赵总!”女助理转身离去,赵清婉陷入沉思。

这个看东西这是想要挑起内战,然后想要让四大家族抹除天宇科技。

看来这个老东西,已经察觉到了天宇科技的威胁,想要提前动手抹除威胁。

就在此时,君天集团办公室君明泽破口大骂。

“这个那个王八蛋故意想拖我们下水?”君明泽情绪有些失控。

其他三人脸色也不好看,他们也没有想到会有这种事。

“咔嚓!”

“君少,事情已经处理了,刚才华泰集团赵总以集团名义发表了一关于言论的解释。”

“赵姨出手了,那我就放心了。”包括君明泽在内的四人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很显然,赵清婉在燕京的圈子里名声在外,谁不知道赵家大少奶奶的厉害。

此时海清接到电话:“好的,我等下告诉君少。”

“什么事?”

“总裁让你去一趟办公室,好像有事找你。”

“我妈找我?”君明泽一愣。

“好。”

“你们先在这里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然后君明泽朝着总裁办公室而去。

此时宽大的总裁办公室,坐着一名中年女子,女子看起来雍容华贵,身上散发出一股久居上位的气息。

就连君明泽进来许芊都没有抬头看一眼。

“妈你有事找我?”

“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了,前几天我忙别的事情,我刚才了解了一下这次前后的事情。”

“你知道你输在哪了吗?”许芊看着自己儿子。

“妈,如果不是叶尘这个家伙使用卑鄙手段让鹰国媒体公司临时反水,这次输的根本不是我。”君明泽一脸的恼怒。

“是吗?”

“你觉得是叶尘使用卑鄙手段你才输掉的?”

“难道不是吗?”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