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燕京四少我知道一些。”秦世杰说道。

“孙杰是他们中间的老大,不是因为他家里最有钱,而是因为他家里权利最大,那货也实力很强特别能打。”

“然后就是君明泽,单论身价的话那就是君明泽。”

“老三,就是高进,虽然没有君明泽家里有钱,但也只是比他们家里差上一点而已。”

“最后就是唐凡,在四个人中他们家里的实力最差,当然这是与他们三人对比,放眼整个燕京,他们的家族势力依旧是最顶尖的。”

“既然这样,那么事情就明白很多。”叶尘说道。

“君明泽这次借来的股票价值六百亿,他们的条件不如君明泽,那么肯定在六百亿以下。”

“我觉得他们借来的股票应该在三百亿以下。”孙不凡开口了。

“这个不可能,虽然他们家里条件不如君明泽,他们四个借来的股票最少都要一千三百亿饭一千五百亿之间。”秦世杰说道。

孙不凡听到秦世杰的话,一时也找不到反对的理由。

“你们也看到了,老叶都说了,这会抛售的速度,是以前的两倍,所以他们是不整死老叶誓不罢休。”

“想必之前老叶能够接住他们六百亿的股票,再加股民的一百多字,让他们觉得叶尘想必没有那么容易对付。”

“在这种情况之下,还依旧对叶尘出手,那里有只有一个,他们肯定从证券公司借来了足够的股票,不然抛售一点点能起到什么作用。”秦世杰说道。

“嗯,我觉得老秦说的没毛病。”

“既然老秦说的对,尘哥那你现在手上不说今天抵押的天宇科技就有自杀五百亿,应该差不多。”

“目前来说应该是刚刚好,股市瞬息万变,这个只能说有备无患。”

“老叶,明天我们也把手里的产业抵押一番,凑合两百亿没问题。”

“他奶奶的,这群渣渣四个打你一个,我们这不忙看着不管。”

“唉,你们就不要参合进来了,你们已经帮我很多了。”

“老叶,他们四打一,我们虽然不是天海三少,但是你是老大,我是老二,老孙他们加起来这算是天海三少。”

“就是,我们四个虽然没有他们有钱,我们加起来也就两百亿左右,但是帮你缓解一下压力还是没问题的。”孙不凡说道。

“算了,你们就当观众看着为我摇旗呐喊就可以。”

“老叶,你太几把固执了,都到了什么时候了,你还这样固执。”秦世杰有些不服气。

“老秦你跟他废什么话,明天我们直接把钱丢他脸上,要不要是你的事情,我们也来一个装逼不好吗?”孙不凡说道。

“好,这个主意不错。”

“唉,你们几个,我不要钱,那有你们这样强给的。”

“不是呀老叶,我们都是兄弟,如果这个时间不帮你,我们还是兄弟吗?”一直没有说话的沈东兴开口了。

“对,老沈说的没毛病,这个时候不帮忙那还是兄弟吗?”

“锦上添花我们不会,但雨中送碳我们在行。”汪翘楚笑着笑着说道。

“嗡……”就在这个时间,叶尘的手机突然响了。

叶尘拿出来手机一看,居然是柳含烟。

“谁呀?”几人看到叶尘不接。

“你嫂子。”

“握草,尘哥不会是嫂子知道你来这里喝花酒,特意过来查岗吧?”沈东兴说道。

“安静!”

“喂,老婆你打电话过来有事?”

“你在哪呢?”柳含烟问道。

“老秦今天失恋了,被一个三十岁的美女甩了,他拉着我来天上人间喝酒,你也知道的我现在基本上都不来这里的,主要因为他失恋了,我过来陪陪她。”

“老叶,握草!”

“老婆你也听到了,他都爆粗骂人了,主要伤的太严重。”

“你等着,我现在就过去。”柳含烟说道。

“我们一群男的你过来干嘛?”

“你不是在哪里等着我。”然后挂了电话。

“老叶,特么的谁被三十岁的女人甩了,你特么的来喝酒让我替你背黑锅。”秦世杰表示一脸的不服气。

“当初我爸就说你不是啥好人,这还没开始,你就把我卖了。”秦世杰一脸的不服气。

其他几人一脸的贼笑。

“老秦不是我不卖他们,关键是我都卖了好几次,再卖不合适。”

沈东兴:“……”

孙不凡:“……”

汪翘楚:“……”

三个人原本想喝着酒看热闹,谁知道还能听到这种事,看来老秦说的没错,老叶的确不是一个好人。

时间不长柳含烟来了,柳含烟上身露背裹胸,下身牛仔,长长的头发披散着,走到哪里都是男人杀手。

柳含烟走进酒吧,四处张望想要找到叶尘的位置。

柳含烟刚走进去,里面就有男人开始注意柳含烟,这样的大美女,平时难得一见。

有些人更是吹着口哨,柳含烟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忍不住眉头一皱。

“美女,一个人呀,要不要一起喝一个,我保证这里的酒,你随便喝。”此时一个短发黄毛走了上去,就要伸手去摸柳含烟。

“滚!”柳含烟根本没有惯着他们,上去就是一个耳光,狠狠地抽在对方的脸上。

“特么的,你敢打老子,今天就让你陪我好好玩玩再说。”黄毛说着就要上前。

“你特么的敢动她一下,信不信我把你沉江了。”

黄毛还想说着说些什么,抬头看到来人,吓得脸色大变:“秦少对不起,我不知道……”

“闭嘴,滚蛋,我不想在看到你,不然我真的会把你沉江。”

“是是……”黄毛灰溜溜的离开了。

四周刚才那些原本想要对柳含烟有想法的人,此时一个个低头喝酒,在天海谁不知道秦少。

“嫂子……”孙不凡,沈东兴,还有汪翘楚站起来打招呼。

柳含烟看到了叶尘:“我没有大佬你们吧!”

“没有,没有,你来的刚好这会老秦情绪好了不少。”汪翘楚说道。

“尼玛!”秦世杰在心骂到。

一群神队友,让我说什么好。

叶尘看着身旁的柳含烟:“你这么急着赶过来是不是有什么事情?”叶尘问道。

“刚才周韵给我说,公司事情不太对劲,我就给你凑了一百亿。”

“我知道这钱有些少,我会在帮你想办法。”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