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这个社会科技发达,只要没有撒谎故意隐瞒身份,都能查得到。

贺思燕拿出手机,进行查找片刻以后查到了司徒亮的信息。

她终于明白司徒亮,所在的公司是做什么的了,说好听一点是媒体公司,难听一点就是做狗仔,专门爆料别人见不得人的事情。

以这种方式来获得利润,让贺思燕有些不解。

贺思燕情不自禁的戒备了几分。

“你找我有什么事?”

“贺小姐你不用这么紧张,我找你只是想要了解一些东西。”

“当然,我不会白白浪费你的时间,这里是这次找你的报酬。”司徒亮从口袋里拿出一张银行卡。

“只要你回答一些你知道的事情,这里面有三十万就是你的。”司徒亮笑看着贺思燕。

“三十万?”贺思燕有些微微心动。

“好,我答应你。”

“这里说话不方便,我们去旁边的哪里甜品店。”

“好!”贺思燕心中想到,如果对方有别的企图,也不会约自己去甜品店。

“喂,我临时需要加班没办法与你一起吃饭了。”贺思燕给男朋友打电话说道。

“可是我已经到了,位置已经注定好了。”电话里男朋友有些郁闷。

“你要知道,现在我们要以工作为主。”

“那好吧!”对面传来无奈的叹息。

然后贺思燕挂了电话:“那我们走吧!”

“嗯。”

“贺小姐真是不好意思,耽误你与男朋友和约会了。”司徒亮说道。

“没事,他只是我的追求者,我还没有答应他。”贺思燕说道。

“那就更好了,要不然我心里有些过意不去。”

“走吧!”两人朝着甜品店而去。

贺思燕余光打量着司徒亮,发现司徒亮虽然没有叶尘长得帅气,但是整体下来,给她的感觉还是很不错。

两人很快就到了公司楼下的甜品店。

“贺小姐,想吃什么喝什么随便点,我请客。”司徒亮一脸的微笑,给贺思燕一种沐浴春风的感觉。

“我来一杯拿铁咖啡吧。”

“好的。”

两人分别都点了一杯咖啡,找了一处角落地方坐下。

贺思燕看着司徒亮言谈举止非常的绅士,心跳忍不住的快了几分。

两人在角落坐下,贺思燕差点又犯了拍照的毛病,不过察觉到场合不对。还是忍了下来。

“司徒先生,不知道你找我有什么事情。”贺思燕问道。

刚才对方答应的三十万,那可是够他在天海拼搏三年的钱,有这样的机会贺思燕不会错过。

“贺小姐根据我们掌控的消息,你曾经采访过一个叫叶尘的人,我们就是想知道你对他了解多少?”司徒亮让着贺思燕。

此时服务员将两人的咖啡端了上来,司徒亮端起来轻轻的喝了一口。

“你们要调查叶尘?”贺思燕也是一怔,终于知道这个司徒亮找自己的原因了。

“应该不是正面消息,而是要抹黑叶尘是吧?”贺思燕问道。

司徒亮看了一眼对方,脸上带着微笑虽然没有吭声,在成年人的世界,这就代表默认了。

贺思燕得知对方的来意,并没有急着回答,而是低头思索着什么。

看向司徒亮的余光,看到对方手中的银行卡,让贺思燕微微有些心动。

“司徒先生,你是想要知道叶先生出轨还是乱搞男女关系?”贺思燕说道。

“这两个说法我感觉很难有说服力,毕竟叶尘身价不菲,一般人很难接触到他,平时与他熟悉的人,又不可能去抹黑他。”司徒亮说道。

这也不能怪贺思燕与司徒亮认为叶尘是单身,因为柳含烟与叶尘看起来就是男女朋友关系。

还有,如今柳家的人巴结叶尘都来不及, 谁会去抹黑叶尘。

如果拿叶尘与柳含烟说事,柳含烟能力出众,大家还会认为两人原本就是郎才女貌。

“柳含烟可是云峰的总裁,如今云峰在柳含烟的管理下,市值已经突破百亿。”司徒亮说道。

贺思燕听到柳含烟这个名字很陌生,她以前没有听说过。

“贺小姐,难道你说的出轨或者乱搞男女关系的不柳含烟?”

“当然不是!”

“前段时间叶尘去广夏,身边跟了一位女孩,无论是身材,还是相貌都很漂亮的女孩,她叫开胜男。”“两人刚刚降落,叶尘就给对方买了一辆限量款的宝马。”

“他与那女的有关系?”司徒亮顿时来了精神,一脸激动的看着贺思燕。

这次她找贺思燕,原本就没有抱着什么希望,纯粹是侥幸,没想到真的被他挖出内幕。

“你还知道其他的吗?”

贺思燕与叶尘接触的很少,对叶尘知道的也不多。

除了那一次的采访,还有知道他是跑腿小哥的老板之外,她对叶尘真的是一无所知了。

“我之所以认识他,就是因为他做慈善。”

“他装穷人做慈善,向当地政府要了几百万配套资金,不知名这些算不算?”

“当然算!”

“还有别的吗?”

“后来的事情我就不怎么知道了,他做慈善的地方好像是清水镇。”

“好的,谢谢贺小姐的消息。”司徒亮把贺思燕爆料的消息记录下来。

“这是贺小姐的报酬,银行卡没有密码。”

贺思燕一脸欣喜的接过,让她没有想到,在她看来这些微不足道的信息,居然可以换三十万。

贺思燕突然觉得,叶尘就是一座仓库,这样都能获得几十万。

“我其实也没有做什么。”贺思燕说道,然后将银行卡收了起来。

“你可不要这么说,如今这个社会,信息就是金钱。”

“司徒先生,我冒昧问下,你是华夏国籍还是鹰国?”

“我是鹰国,我父亲是华夏人,母亲是鹰国。”

“贺小姐那我就告辞了,后会有期!”

司徒亮走后,贺思燕站在门口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如果我刚才要到对方的手机号码,自己一来二去成为对方女朋友,以后拿到鹰国国籍应该不是问题。

同时离去的司徒亮心情很不错,今天收获颇丰这个消息一旦报出去,可以让叶尘人设直接崩塌。

这次他们收到君明泽邀请,对叶尘所有的消息进行全面搜索。

他们媒体公司,来到华夏的人不少,可以说只要叶尘去过的地方,叶尘接触过的人,全面进行了解。

同时身在燕京的君明泽,再知道搜集到不少关于叶尘的消息后,心情顿时大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