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老叶,你可以呀,看着嫂子这么贤惠,我都感觉你上辈子是拯救了地球还是银河系,这么好的女人都让你遇上了。”秦世杰一脸羡慕的说道。

“这个嘛,因为我长得比你们都帅!”

“握草,你怎么不滚!”秦世杰说道。

“对了,你那边情况怎么样?”秦世杰开口。

“我还行,暂时没问题,估计到明天手里的股票也抛售的差不多了。”

“行,有困难就给兄弟们说,我们几个虽然没有你这么有钱,还是还是能够凑合两百亿。”

“知道,有困难我肯定不会客气。”

“你还说,逼都让你装完了,我们还怎么装。”沈东兴说道。

在叶尘心里,这是他与君明泽的战斗,他不想把四人牵扯进来。

“对了,反正现在也没事,不如去喝一杯!”孙不凡突然说道。

“我可告诉你,今晚我要喝最贵的。”

“咳,水果来了,你们吃吧。”此时柳含烟端着茶水与水果放在桌子上说道。

“唉,我很久都不去那种地方了,跟你们在一起我都感觉学坏了。”

“握草老叶,牛逼不地道了,我决定了今晚我要喝82年的拉菲,我要喝十瓶,全部记在你头上。”孙不凡一脸的不满。

“好好,你们随便喝,记我头上。”

随后四人走了:“老公今天表现不错,知道那些地方不能去了,虽然那里妹子多,但那有你老婆好看。”柳含烟漂亮的眸子盯着叶尘。

“虽然没有老婆好看,但是那里的妹子可以随便摸。”

“啪!”叶尘一巴掌打在柳含烟的翘臀上。

“流氓!”柳含烟一脸的嗔怪,如今对叶尘经常这样,已经习惯了。

叶尘与柳含烟腻歪了一会,就回书房了。

革命尚未成功,还需继续努力,叶尘准备继续敲代码。

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有几条未接电话。

看到是宋惜语,叶尘顿时想起前几天对方打电话过来。

“找我什么事?”

“叶先生,我现在已经在机场了,估计明天就能到天海,他们与我一起商讨合作的事情。”

“明天我可能有点忙,你们到了就去我的酒店等我,到时我去找你们。”

“好的,那我们恭候叶先生。”

挂了电话,叶尘直接打电话给王海。

“叶总!”

“明天有几个外国来的客人,他们到天海的时间是一点钟,到时你派人接一下。”

“放心,一定办好。”然后叶尘把宋惜语和我照片发了过去。

此时燕京君天集团总部办公室,气氛异常的压抑,估计掉一根针都能听得到。

此时君明泽的脸色阴沉的可怕,原本以为轻松就可以拿下来的跑腿小哥,如今已经抛下去将近五百亿,不但没能拿下,而且全部接住了。

“君总,跑腿小哥把我们抛售的股票全部接住了。”助理海清一脸的愤怒。

“叶尘这个家伙,到底从哪里搞来这么多现金流?”

“孙老大今天已经托关系对叶尘进行了调查,目前为止叶尘还没有抵押任何东西。”唐凡说道。

“那就奇怪了,楚姐那边也没有批贷款,他的钱到底哪里来的?”高进说道。

“他背后难道有什么超级财团支持,要不然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现金?”

“不可能,如果背后真的有超级财团支持,他那里会等着我们抛售。”孙杰说道。

“君哥,我敢肯定,现在叶尘手里的钱,绝对不是他自己的。”唐凡说道。

“现在不管钱是不是他的,现在根本不是计较这个的时候。”孙杰说道。

“现在不管他背后有没有人支持,但我们这边不能乱了。”孙杰说道。

“就是,孙老大说的没错,你手上六百亿的股票,如今还剩下差不多一百亿。”

“明天接着抛售,万一剩下最后几个亿时,他接不住这种可能还是会有的。”高进说道。

“对呀,即便你的全部抛售出去了,还有我们三个,我们三个的加起来九百亿,我就不信他还能接住。”唐凡说道。

“如果我连他一个小小的跑腿小哥收拾不了,我君明泽真的是白混了。”

“那不就是了,所以现在我们要稳住。”孙杰说道。

“好了,大家也累了,我们出去先潇洒放松一下再说,弄死叶尘的事情要一步步来才有意思。”高进一脸的微笑。

“我就不信还有我们燕京四少搞不定的人。”

“走走……”

与此同时,天海城市电视台总部,贺思燕坐在办公室看着窗外的夜景,如果不是陆丰那天突然出现,估计现在她已经与叶尘在一起了。

“陆丰你真是一个贱人,亏老娘对你念念不忘。”贺思燕一脸的恼怒。

贺思燕看了看时间,已经到了下班时间,走出办公大楼,在旁边的咖啡店买了一杯咖啡,走向自己停在车位上的宝马。

“如果我当初不三心二意,估计我此时的座驾最少都要三百万限量版的宝马了吧。”

“嗡……”就来此时,她的手机突然响了,拿出手机一看是自己男朋友。

贺思燕很庆幸,当初没有与男朋友分手,虽然对方不是很有钱,但自己想要什么,对方还是会尽全力满足自己。

“亲爱的你下班了吗?”

“嗯,我去你公司接你吧?”

“不用了,有事?”

“我发现一家不错的餐厅,我想着等你带你去。”

“好的,你把定位发给我,我自己开车去。”

“好的,我等你。”

“清清想想我都后悔。”贺思燕给闺蜜发信息。

“谁能想到这个陆丰居然是这样的人。”

“要不然现在你都是亿万富豪的女朋友了,哪里还用这么辛苦。”

“以后你要把眼睛擦亮一点,免得又被人欺骗了。”

“蓬蓬!”就在此时,突然有人敲车窗,这把贺思燕吓了一跳。

“你是谁?”贺思燕一脸的警惕。

此时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短发,一身的名牌,面带微笑的看着贺思燕。

“你是谁,我认识你吗?”贺思燕把车窗打下来看着对方。

“贺小姐你不用害怕,我只是有事找你。”

“找我有什么事?”

“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鹰国一家新闻媒体驻亚洲的总监司徒亮。”

“如果你不信,你也可以查询一下我的信息,网上都能查得到。”司徒亮始终一脸的微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