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随后除了君明泽之外,孙杰,高进,还有唐凡三人,随后都借了一亿股票。

不是他们不想多借,只是向证券公司借股票的程序太多很麻烦。

“我们四个人从证券公司借了这么多股份,接下来那个叶尘估计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高进说道。

“也是,我估计等跑腿小哥破产时,他都不知道怎么回事。”

“那我们要不要现在给那个小子打电话过去,我很想看看此时他心力憔悴的模样。”唐凡说道。

“可以,我也有这个想法。”君明泽说道。

之前君明泽,从陈肖手里拿到叶尘手机号码,知道叶尘的手机号码。

“喂,叶尘我是君明泽!”君明泽一脸微笑的说道。

“你这个傻叉,刚才就是你抛售抛售了一百五十亿的股票是吧,老子全部都接下来,你继续我随意”叶尘根本没有给君明泽说话的机会,上来就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辱骂。

叶尘骂完直接挂了电话,君明泽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忙音,瞬间的愣神以后,神色渐渐的阴沉了下来。

因为手机是开的免提,四人全部都听到了,此时脸色不好看。

“看来这个叶尘早有准备。”孙杰说道。

原本是想好好的羞辱叶尘一顿,没想到直接被对方先开了一波。

“君哥不用担心,他现在之所以气急败坏,我再想他估计也是强弩之末。”高进说道。

“海清!”君明泽喊了一声守在门口的助理。

“君总有什么吩咐?”

“现在情况怎么样了?”君明泽看着助理。

“君总,我们现在已经抛售了两百亿的股票,天启科技他们全部都接下了。”助理海清说道。

“继续抛售,再给我抛售一百亿,我就想看看叶尘他能不能吃得下。”

“好的。”海清转身走了出去。

“君哥,你手上不是有两亿股合计六百亿,现在只是开始,不用担心。”

“我担心他倒是不至于,要不然这么多年我在燕京就白混了。”

“原本想着今天就可以把叶尘摁死,既然对方有了准备,那么如今一时半会肯定没办法搞定,我们也不用一直在心里守着了,先去吃饭然后再去”孙杰说道。

“走起!”

跑腿小哥的事,让整个华夏的金融圈变得异常热闹起来,所有人都在关注这场不见血的金融战斗,最后鹿死谁手,大家拭目以待。

反观其他的股市,今天变得异常安静。

燕京华泰集团总裁办公室:“老婆,都这么晚了你还不下班,留在这里做什么?”楚乔走了进来,一脸心疼的看着自己老婆。

“还不是叶尘那小子的事情。”

“他?”

“你看吧!”赵清婉把电脑转了过来,上面是跑腿小哥股票曲线。

“你是说君明泽对跑腿小哥下手了?”

“嗯。”

“就单单这几个小时,君明泽就直接抛售了将近一亿股票,从跑腿小哥套取资金三百亿。”

“怎么样,接住了?”

“接住是接住了,跑腿小哥今天股票总体平稳,不过君明泽抛售引起不少股民恐慌,不少股民也直接把手里的股票抛售了出来,将近二十亿。”

“这点钱根本不足为虑。”

“现在只是刚刚开始,距离真正的较量还需要一段时间,你别忘记了,现在只是君明泽一个人,其他三人还没有上边。”赵清婉说道。

“怎么,你就这样看着不出手?”楚乔说道。

从最开始的不愿意,到如今不知不觉的与叶尘站在了一起。

“叶尘那小子也不愿意让我出手帮忙,所以我就做一名围观群众了。”

“难道瑶瑶没有打电话给你?”

“打了,只不过我没有接。”

“你就不怕女儿怪你?”

“我担心什么,不是还有你吗?”

“我可是提前给你说了,是你不出手,如果女儿怪起来,你不要找我被黑锅。”

“想起当初瑶瑶一旦生气,然后就是咱爸找我,直接骂我一顿,然后就是咱妈。”

“咱妈完了这事还不算完,然后是我岳父岳母,我这容易吗?”楚乔一脸的无奈。

“好了,我的楚大将军,让你受委屈了。”赵清婉双手捧着眼前的男人。

“为了补偿你,今天我决定给你做一顿好吃的补偿你。”

“老婆,你之所以不帮叶尘,是不是想要证明他与那个人之间的差距?”

“还是我老公了解我,我之所以这样做就是想要看看她的儿子究竟到了那个地步。”

“好吧!”

“我先说好,这件事与我没有一毛钱关系,以后出了问题不要找我。”

“楚乔你还上脸了是吧?”

楚乔:“……”

楚乔心里无奈,这女人变脸的速度比翻书都要快。

九州府叶尘光着背,下边穿着大裤衩纵身一跃直接跳进泳池,然后在里面游动。

岸边摆放着一张小圆桌,柳含烟穿着宽松的睡衣,一看就是没有要下水游泳的意思。

圆桌上面摆放着一台笔记本,屏幕上正是股市的走线。

整体看上去走优势还算平稳,不过柳含烟知道,越是这样,就预示着危机四伏。

看着每一次的下跌,如果不是砸钱进去,估计都是一场危机。

柳含烟看了一眼下边的叶尘:“老公都这个时候了,你还有心情游泳。”

“我现在反正也没事做,除了砸钱,你让我做什么?”

“其实我关注的不是这些。”叶尘趴在泳池边上,露出腹部的八块腹肌。

“难道是君明泽请来的那些媒体?”

“对,不然你以为我会害怕君明泽?”

“根据我的了解,他请来的这个媒体公司,说好听一点就是媒体,说难听就是狗仔公司,不知道这些天他们都搜集了什么东西。”

“他们一直按兵不动,我这边一点对策都没有,只有等他们出手了,我才知道接下来如何应付他能。”

“他们就是不断抹黑对方,应付他们这些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公司的正面形象。”

“话是这么说,但是他能到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

“我都懒得说你,都这么大的人了,公司发生这么的事情,都不知道着急。”柳含烟一脸的无奈。

“谁说没有,你过来我告诉你。”

“嗯。”

然后柳含烟就往前伸了伸头,由于是睡衣所以身前的春光乍泄。

“我看你就是故意的。”

“你在近一点我就告诉你。”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