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现在市面上抛售多少,我们直接全部买回来。”叶尘说道。

凭借周韵与袁青衣敏锐的直觉,顿时察觉到了事情的严重性。

“老板,南山科技已经被我们整的残废了,现在是不是他背后的资本要出手了? ”周韵说道。

“老板,如果现在是他们背后的资本家出手了,那么这特么的还怎么玩?”

“我们手里也就两百多亿现金,其中跑腿小哥哪里用去了一百亿,我们手里也只有一百多亿。”周韵在一旁说道。

“我们这才不到一个上午,直接消耗掉一百多亿,这还怎么玩?”周韵一脸的不甘。

“急什么,我都说了,市面上抛售多少,我们全部收下。”

“可是,我们现在已经出现资金不足了。”周韵说道。

“没事,我在外面找了一千五百亿回来,再加上公司账户上的钱,我们拥有一千七百千亿,应该没问题了。”

“老板你从外边找了一千五百亿,厉害呀,原来你早就想到了这一天的到来。”

“我们有了一千七百亿,即便是被后的资本也要考虑一下后果。”

“如果一口气吃不下,那么他们等于给我们送钱。”

在场的公司高管,全部脸上露出欣喜之色。

“我提醒大家,公司资金问题,谁都不允许泄露出去,不然后果自负。”叶尘提醒道。

就在叶尘从银行出来时,也再三交代,他向银行借钱的事情,对外一律保密。

同时,华夏燕京的君天集团,君明泽办公室内,此时坐着四人。

他们四人就是被燕京富二代称为燕京四少,一个个穿着靓丽,身上随便一件东西拿出来,最少都要几十万。

叶尘虽然被誉为天海四少之首,但与他们四人比起来,还是没他们硬。

其中一条,就是他们背后家族的惊人财富,给他们作强大后盾支持。

另外就是,他们祖上拥有红色身影,就像楚初瑶她就是正儿八经的根正苗红。

即便不说赵清婉的华泰集团,就楚天河本人往那里一站,就足够诸多家族敬畏三分。

“君哥,看来这次你是与天海的天启科技杠上了,不玩死他们,你是不会收手。”说话的是燕京四少中排行第四的高进,他们家里比君家弱了那么一点点。

刚进一身的阿玛尼名牌,此时坐在沙发上,嘴里吊着一根雪茄,双腿放在桌子上仿佛就在自己家里一样。

“那可不是,一个上午明泽就直接咋进去一百多亿,即便是印钱厂的速度恐怕都没有这么快。”后面说话的是孙杰,他在燕京四少中排行老大。

孙杰看上去要比高进成熟很多,一身的休闲装,手上的手串都要几百万。

但孙杰皮肤黝黑,很显然是在部队待过,接受过严格训练,体型很是健壮。

或许他们家的财力不如君家,但是孙家背后的红色背景,那可不是君家能够比较的。

“明泽你老实交代,你你从那些股东那里借来多少股票?”孙杰问道。

“两亿股,折合华夏币价值华夏币六百亿。”

“后边能赚多少钱,就让我们从鹰国带回来的那群媒体公司了。”君明泽说道。

“根据我知道的,你请来的这个媒体公司,只要他们加把油,我估计跑腿小哥的股价腰斩一半还是没问题的。”

“如果腰斩一半,你就可以从中赚取上百亿的收入。”

“三百亿根本不够, 当初他从南山科技手机赚取五百亿,而且还烧了五十亿的货,这些加起来差不多六百亿,怎么可能够。”

“那在你心里,你的理想目标是多少?”唐凡问道。

“我的目标,就是最少要跑腿小哥的八成。”

“八成那就是五百亿,如今跑腿小哥的市值两千四百亿左右,你直接吃点掉五百亿,那不是相当于让他损失五分之一。”

“你这不是逼着叶尘跳楼。”高进说道。

“他如果真的跳楼了那也不能怪我,要怪只能怪他招惹了,他惹不起的存在。”

“这个叶尘一点都不明智,他的跑腿小哥市值两千多亿,一个南山科技才几百亿,为了几百亿的公司,赔掉跑腿小哥,我都为他感到不值得。”君明泽说道这里,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明泽你还挺挺厉害的,你这手笔都赶上鹰国那位了。”孙杰一脸的微笑。

“我要的就是这个效果,我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我就要直接摁死叶尘。”

“要不然我就不叫君明泽,以后还怎么在燕京混下去。”

就在君明泽话音刚刚落下,助理走了进来。

“君总,我们抛售的股票,跑腿小哥那边全部回购了。”

“我们接下来怎么做?”女助理站在那里看着君明泽。

“真是没有想到,这个叶尘行动挺快的。”

“既然你开始回购了,那么我们的游戏正式开始,再给我抛售一百亿,我要看看你有多少现金可以回购。”

“好的,君总。”

“我听说天启科技,收购跑腿小哥也没有多久,南山科技的赔偿款五百亿还没有到账,天启科技的账户上如今撑死最多有三百亿现金流。”

“刚才已经消耗了一百多亿,君哥你最多在抛售一百五十亿,跑腿小哥绝对崩盘。”高进在一旁说道。

“老高你的想法与我差不多,刚才已经消耗一百多亿,估计现在撑死能够拿出来的不超过一百五十亿。”

“老孙你们要不要一起呀,回报率最少八成起步。”君明泽看着孙杰,唐凡说道。

“好,既然是白赚的钱我们为什么不要。”

“明泽,既然你从证券商手里借来两亿股,那么我就一个亿就行了,赚他三百亿不过分吧。”孙杰说道。

“好,既然你们两个都上了,我们两个也不能闲着,我们也借一亿股就好了。”

“我们四个人合计一千五百亿,我们抛售下去,绝对会造成股民恐慌,旁边又有媒体煽风点火,跑腿小哥不死也惨。”

“这样不是挺好的,股票跌的的越厉害,我们赚的越多。”

“等把跑腿小哥整废了,当时我们也开发一款类似的软件,我发现这几年像跑腿小哥的这种软件真的很赚钱,简直就是躺赢。”高进说道。

“没问题,到时一块做。”

“不过,通过这件事我要让那些抱着侥幸心理的人知道,根我君明泽作对,就是死路一条。”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