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说的没毛病,食堂里的饭,不是一般人能够吃的到。”

叶尘直接狼吞虎咽开始吃起来,楚初瑶站在一旁有些心疼的看着叶尘。

“说吧,今天找我有什么事?”

“君明泽来天海了。”

“君明泽?”

“谁呀?”

楚初瑶一脸的郁闷,这才过去多久就忘记了:“就是南山科技背后的资本。”

“来就来呗,我还以为他放弃报仇了。”

“这么久没动静,我都以为他挂了,原来他在暗地里搞小动作。”

“我得到消息,君明泽去了一趟鹰国,他与一家浑公司老板见面。”

“难道是想要借助舆论风波对付我?”

“我看有可能。”

“这个浑水公司,不会是前段时间把鹰国太斯拉搞得股价大跌的那家吧?”

“就是那一家,别看他们不咋地,但制造舆论这一块还真的没有几家能够干的过。”

“不就是一家小公司,还拦不住我。”

“别,就在后来他们直接对我们华夏的几家公司放出舆论,说这些公司财务造假,其中一半公司差点完蛋。”

“这家浑水公司刚好在华尔街,又与量子基金有着紧密的合作关系。”

“我听说这个君明泽曾经在鹰国留过学,他的老师就是量子基金的人。”

“对。”

“我知道了,这个量子基金曾经想做空港城,他这样做的目的,无非就是想做空跑腿小哥。”叶尘突然说道。

哎呀,你看看他们刚刚行动,你就把答案告诉了我,这样可是有作弊嫌疑。”

叶尘吃完最后一口饭,就准备换衣服。

“你要干嘛去?”

“我要出去一趟。”

“你不是值班?”

“现在不用了,君明泽都已经行动了,我不可能坐在这里不动吧,更何况你给我走后门的机会。”

“我还没吃饭,你把我的那份给我吃了?”

“我就说,你今天怎么多打一份,难道知道我很饿,原来少的是你的。”

叶尘也不顾楚初瑶在这里,毫不避讳的换衣服。

“我在这里,你就不能回避一下?”

“回避什么,你都是我的女人,我还用得到。”

“如果你要是觉得吃亏,以后你换衣服,我看着就可以。”

“流氓!”楚初瑶一脸羞红的说道。

“都怪你把我的饭吃了,我好饿。”

“饿什么,你看看你现在身上的肉,都胖成这样了,还整天想着吃。”

“我这叫做胖?”楚初瑶双手叉腰,一脸的小女孩模样。

“难道不胖,你看看你腿上的肉,你在看看我腿上的肉。”

“我是女孩子,能跟你比。”

“我看你就是吃了我的饭,还故意找借口。”

叶尘穿好衣服就准备离开:“我走了,你就先留在这里吧。”

“留在这里干嘛,我又不是这里的医生。”

“如果你那里不舒服,可以去看看,我们这里的医生很专业,天海的有钱人基本上后来博爱医院。”

“你才有病,我好好的。”

“我告诉你,你要是有妇科病,我们第四住院部的孙主任,那医术贼好。”

“滚!”楚初瑶直接说道。

然后两人来到楼下,叶尘因为要出去,根本没有再搭理楚初瑶。

就在叶尘准备上车:“你过来下,我有事给你说。”楚初瑶看着叶尘。

“有啥事你直说就行了,这里又没人。”

“你过来我告诉你。”楚初瑶挥了挥手。

看到对方这样,叶尘不由得叹息,女人事情还真多。

然后走上前:“说吧什么事情。”

“我想问你个事,就是我每个月现在亲戚来时会腰痛,有没有什么办法。”

“我以为什么事情,不就是月经不调,你都多大的人了,还跟小姑娘一样。”

“你说我多大?”

“我今年才二十九岁好不好。”

“刚才我还问你有没有病,你还不承认,转眼你就问。”

“其实这也不是什么病,你多喝热水就行了。”

“喝热水能够解决问题吗?”

“那就冷水,保证水到病除。”

“我让你一点都不正经!”说话间楚初瑶就要伸手扭叶尘腰间的肉,这个动作叶尘发现所有女生天生就会。

“也不是不可以,但是需要你配合。”

“说。”

“给我一整夜,我给你十个月高枕无忧。”

“十个月?”楚初瑶闻言顿时明白过来叶尘这是在跟自己开荤。

她发现在跟叶尘在一起时,从来都是她吃亏。

“不对,现在基本上都是九个月,十个月根本不存在。”

“如果没有效果,我可以赔你一千华夏币。”

“叶尘,我发现你睡我一晚上我才值一千?”

“不,你理解有问题,如果一晚上解锁一个姿势就加一份钱,一个晚上你估计赚个几十万是没问题。”

“你个流氓。”

就在两人打情骂俏之时,突然远处走来两个人。

“帅哥,请问医院挂号的地方在哪里?”不远处走来一男一女两人,看样子是夫妻,但两人看起来与叶尘年龄相差不多,但看起来比叶尘要苍老。

“哦,现在你们没有办法挂号了,这会医院已经下班了,如果不严重的话,你们明天上午再来”

“请问,是所有的医院都是这样吗?”男子旁边的女人问道。

“是的,现在所有医院都下班了。”

“这可怎么办?”两人一脸的焦虑。

“怎么了,你们小孩是不是那不舒服?”楚初瑶问道。

一旁的叶尘看着两人,现在这个社会,有些家长一点小问题就跑到医院挂号,整的浪费很多医院的人力物力。

“她是博爱医院,心外科的主任,你们小孩如果有什么情况,你们可以给他所以说。”

“大夫,这是我儿子。”

“我儿子刚满月我们两口子就外出打工,就在白天婆婆突然说我儿子手脚不会动,我们就赶回家朝医院来了。”

“我见过同样大小的孩子,他们手脚很灵活,我儿子手脚不会动,他是不是得了什么病。”

叶尘听到年轻夫妇的话,再看看两人的穿着,家里条件应该不好,要不然也不会刚刚生完孩子就外出打工。

“你们两个别急,我先帮你们检查一下。”叶尘让女子朝着小孩,轻轻伸手抬起手臂,然后松开手臂自然落下。

腿也同样如此,见到这一幕,叶尘的神色逐渐凝重起来,整个博爱医院没有人比叶尘拥有更加丰富的临床经验。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