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是什么情况?”沈碧琴一时之间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

“妈,刚才我怎么说来的,他跟他的老子真是一个磨子里刻出来的吧。”

“这小子跟林昊一样,胆大包天,没有他们不敢做的事情。”

“如果以后瑶瑶跟叶尘在一起了,我估计我这个丈母娘他都不一定放在眼里。”

“老婆,我看女儿的事情我们也不要管了,即便是你想要管,也未必能够镇住这个臭小子。”

“唉,他压根不把我们当回事,想管也管不了。”

“好了大家吃饭吧,不要在管丫头了,我们只能给她建议,她的脾气一旦上来,估计十头牛都不一定拉回来。”

赵清婉原本想,凭借自己是华泰集团掌舵人的身份,叶尘应该忌惮三分,谁知道别人压根没有当回事。

接下来一家人不在讨论这个问题,只能让叶尘与楚初瑶自己看着办。

第二天一大早,柳含烟就起来做早餐。

看到叶尘最近忙的不可开交,柳含烟也心疼叶尘了。

就拿三点零芯片来说,微软也动用一个集团的人力资源研发,叶尘单独一个人研发出来,这需要耗费多大的心神。

看到叶尘起来:“赶紧洗漱,早餐已经快要做好了。”

“好。”

等柳含烟把早餐放在桌子上时:“今天我还有其他的事情,你就与周韵袁青衣她们一起去发布会现场好了。”

“好。”

吃过早餐,依旧是柳含烟负责清理,然后两人朝着不同方向而去。

赛江南是今天芯片发布的会场,还没有到时间,已经来了不少媒体记者。

酒店大门口位置,两侧摆放着两排的花篮。

陈欣雅看着密密麻麻的媒体记者:“老爸这是叫了多少家的媒体来,恐怕这么多人,整个大堂估计都不一定能够坐得下。”

“陈总,今天是发布会的时间,关于发布会的一切准备工作,陈总都准备好了吧?”此时一身黑色紧身裙的谷秋雨走了上来,今天对方化了妆,显得异常妖娆性感。

看着此时全身透着性感迷人的气质,即便是陈欣雅都忍不住感叹,谷秋雨人不但长得漂亮,而且还是芯片方面的专家。

“我们这边早就准备好了。”

“时间马上就到了,今天来了这么多人,我想你们公司的芯片发布会一定能够圆满成功。”陈欣雅说道。

“谢谢陈总的吉言,我们天宇科技,之所以准备这么久,我们公司把现存的bug全部都修复了,老板说不做就不做,一旦做了,我们就会把事情做到最好。”谷秋雨说道。

“你们老板还真是一个有意思的人。”

“是吗,我也觉得我们老板很有魅力。”

“你们今天的发布会,一定能够圆满成功。”

“谢谢,接下来,现场的事情,就麻烦陈总多多盯着一点。”

“你就放心,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好,那我失陪一下。”然后谷秋雨朝着里面走了进去。

陈欣雅看着离去的谷秋雨,微微有些叹息。

“即便你们把系统做的再完美,那又怎么样,专利在我们手中,最后失败的依旧是你们。”

“天宇,你们好好的搞研发不好吗,何必与资本争斗,最后失败的依旧是你们。”

就在陈欣雅愣神之时,门口一辆劳斯莱斯停了下来。

然后就看到叶尘从上面走了下来。

“你怎么来这里了?”陈欣雅神色冷漠。

“我怎么就不能来这里了,这是你家开的?”

“搞得我好像把你睡了没给钱一样。”叶尘一脸冷笑的看着陈欣雅。

“你……”

“滚一边去。”叶尘一把推开陈欣雅。

“陈欣雅你不要忘记了,我可是天宇的负责人之一今天是天宇发布会,我来这里好像没问题。”

“叶尘你少在这里装,我爸与我哥不了解你但是我清楚你的很。”

“是吗?”

“这句话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的很意外。”

叶尘说完不在搭理陈欣雅,今天欢呼南山科技五十亿订单的事情,叶尘没时间与这个女人在这里瞎扯?

看着叶尘逐渐消失的背影,陈欣雅不知道为什么,叶尘的出现给她一种不好的预感。

陈欣雅想不通,叶尘出现在这里是为什么,以她对叶尘了解,叶尘今天出现在这里,今天的发布会一定会不平静。

然后陈欣雅,又把事情前前后后的回想了一遍,没有发现什么有问题的地方。

想了半天还是找不出问题,陈欣雅想到南山科技如今手手中掌握着华夏芯二十多项专利,原本那一抹担心逐渐的消失了。

“叶尘既然是天启科技的老板,为什么把泰兴还有晶元交到哥哥手里,这是为什么?”

其实叶尘从布局到现在,事情有迹可循。

当初南山科技,就是因为挖走了程浩才盗取天宇的华夏芯技术,然后趁着天宇没有注册专利,瞬间完成了专利注册。

后来程浩虽然被挖走了,南山科技给出的待遇我不错,他始终没办法进入南山科技的核心圈子。

毕竟程浩能够从天宇挖出来,保不准别人也可以将程浩挖走。

如果南山科技允许程浩参加核心回忆,程浩绝对会把叶尘是天宇老板的事情供出来。

不过事到如今,即便是南山科技陈景同知道事情结,现在也是无力回头。

如果刚开始就供出来,说不定叶尘的布局没有这么顺利,所以这也就证明一句话,夜路走多了,早晚会出事。

今天整个发布会现场,还没有开始,几乎是座无缺席。

一大部分都是各大媒体的新闻记者与一些媒体大V。

以前网上就在盛传,天宇科技将一点零的系统研发出来,可是南山科技这边都打不了,天宇这边还是没有发布的意思。

一直到了今天,天宇科技终于要将一点零的芯片系统发布出来。

在发布会大堂的角落里,陈景同与陈肖坐在一个引人注意的角落里。

“他们马上就要开始了,你那边准备的怎么样?”陈景同看着儿子说道。

“爸,你就放心,我把之前申请的专利全部都带来了只要他们敢发布,我保证今天就是他们的死期。”

“今天不能出现任何意外。”

“知道了,你就放心吧。”

“嗡………”突然陈景同的手机在这会响了。

“君少有什么事?”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