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没来这里之前,根本不会想到,原来还有这样穷的地方。

“是不是很惊讶?”开胜男问道。

“是呀,虽然只有几十公里的距离,犹如隔世。”

“就像我在天海待久了,看着灯火阑珊的天海,有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华夏真的是处处如此繁华。”

“但我心里很清楚,除了天海之外,就像我的家乡清水镇,这里却穷的没人敢相信。”

“无论是天海,还是清水镇,这两个地方只不过是华夏的两个缩影而已。”

“叶尘,谢谢你这次陪我回来。”突然开胜男说到。

“都说了,不要说谢谢了,我们什么关系,你说谢谢没有感觉很见外?”叶尘微微一笑。

“知道。”

“其实我心里想要感谢你,陪我走这一段路。”

“没事的,以后就会慢慢的好了。”

“你可能不知道,我这次跟着你来清水镇的目的就是帮助这里修建希望学校,在把这里泥泞不堪的土路修缮一下,在帮这里修一座桥。”

“我不想因为这里的一条路,一座桥直接断送了无数h孩子走出去的梦想。”

“嗤!”原本正在小心开车的开胜男,直接一脚将车子刹住。

“什么?”

开胜男一脸震惊的盯着叶尘:“你说你这次来清水镇就是为了修建希望学校?”

“对呀。”

“原本只是修建学校,但是不把配套的马路与桥修好,发现没有老师愿意到这里教这群孩子们。”

“所以,我就把配套基础建设一块做了。”

“叶尘,我替清水镇的孩子们谢谢你。”

“不用客气,你可能不知道,我的公司成立了一个基金会,专门做慈善的。”

“你们清水镇,刚好在我公司基金会扶持的范围之内。”

“真的,我替孩子们谢谢你的帮助。”

“你又来了,我发现你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我除了说谢谢你,好像也没有别的方式了。”开胜男一脸可爱的说道。

“你看这一路走来,你也摇摆了一路了,足够大饱眼福,这就算是报酬了。”

开胜男看了一眼叶尘,她知道叶尘说的是什么,俏脸不由得微红。

“如果你想看那你就继续看!”

“啥,继续看?”叶尘都是一愣。

没想到这妞这么看得开,让叶尘都是一愣。

明白过来的叶尘,都是有些不好意思继续说下去。

就在此时水泥桥的另外一边,此时有不少人聚集。

“前方怎么这么多人?”叶尘好奇的说道。

“往常我回来时,这里挺安静的,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开胜男说到。

随着吃车子不断上前,发现路中央位置放了不少的东西,有死鸡,死鸭,还有死鱼,四周不断的有苍蝇飞来飞去。

“麻烦你们让一旁?”叶尘伸出头。朝着前方的人说道。

“小伙子,你看我们这些东西都是自家养的,要不你买点?”一名五十多岁的男子说道。

叶尘感觉自己已经很能忽悠人了,没发现清水镇的人,比自己还能忽悠。

看上去,这些东西应该死了有些时间,不像是人工宰杀的,而是病死的家禽。

“大叔,你看看你这些东西,上面苍蝇乱飞,估计都臭了,你自己都不吃,拿出来卖,你觉得我傻吗?”叶尘一脸冷笑的说道。

“小伙子你不知道,这个天这么热,招蝇子不是很正常。”

“买点吧!”

“不要,麻烦请让一让。”叶尘耐着性子说道。

“如果你要是不买一些今天我就不让你过。”男子看着叶尘。

看样子,今天如果叶尘不买,估计这些人就不会让叶尘过。

车子里的开胜男,一脸羞愧的看着叶尘,叶尘是来修建希望学校的,没想到在这里还遇到这些无赖。

“小子,告诉你,如果不买,除非你从我们身上压过去。”

“很嚣张,我特么的还是第一次感到有人比我还嚣张。”叶尘笑了,怪不得这里这么穷。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我们两个换一换!”叶尘对着开胜男说道。

“啊……”开胜男都是一愣,很显然她没有明白叶尘的用意。

“叶尘你真的要跟我换,如果闹出事情,等下就很难收场了。”

围在四周的人,以为叶尘妥协了,城里人又这么样,他们这样做又不是第一次,不过每次都会让经过这里的人损失几百华夏币才能安然通过。

他们不认为叶尘敢直接开车冲过去,他们现在哪里,一脸冷漠的看着前方的宝马。

“开这么贵的车子,救济我们一下,这算是行善积德。”

叶尘此时脸色没这么好看,真的是穷山恶水出刁民。

原本这些人看到叶尘走下来,以为叶尘要买他们的东西,放看到两人只是交换了一下位置后。

他们突然感觉叶尘把他们耍了。

“今天你们要是不够买东西,别想过去。”

“那我也给你们说句实话,我数三下,如果你们不闪开,等下撞死别怪我没有提醒你们。”

“撞死我们??”听到叶尘的话,这些人更加恼怒了。

“这么多年,你是第一个放在这里这么嚣张的。”

“三!”叶尘开始数数,同事启动车子。

“二!”叶尘脚踩油门,只要刹车一松,车子直接就冲上去了。

前方的村民依旧站在那里,脸上浮现冷笑。

“一!”然后叶尘直接挂挡,然后刹车一松,车子只直接朝着前方冲了上去。

村民看到叶尘真的敢冲上来,脸色也变了,以前这招屡试不爽,从来没有失败过今天遇到狠人了。

别人或许不敢但叶尘就是个例外,撞死无非就是赔个几百万的事情。

车子瞬间到了跟上,刚才还一脸嚣张的男子,此时下的脸色大变,手里的篮筐也不要了,直接朝着两侧躲避。

还有就是一些拄着拐杖的老头,拐杖直接丢弃,然后朝着两边仓皇躲避。

车子带起一阵尘土,刚才篮筐的的死鸡,死鸭,死鱼,散了一地,到处都是腥臭味。

叶尘冲了过去,后面的车子也跟着跑了过去。

“玛德,敢在我们清水镇这么嚣张,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不行去找他们。”一行人朝着叶尘远去的方向追了上去。

进入小镇,中间只有一条主路还是土路。

小镇充满了破败的感觉,两边的小店破旧不堪,有的连招牌都是在木板上写毛笔字来做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