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看到贺思燕仿佛突然变了一个样,此时的热情都冷淡了下来,叶尘看着对方。

“难道是绿茶不再绿了?”

叶尘吃的差不多了:“你刚才说要从新采访一次,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了贺小姐?”叶尘问道。

叶尘想着把一些事情交给贺思燕处理,趁现在还没有吃饱索性就说了,等吃饱了叶尘都懒得说了。

“叶先生不好意思,我突然感觉身体不舒服,采访的事情以后再说吧。”贺思燕抬头看向叶尘。

一句轻飘飘的话取消了,让叶尘还是有些意外的。

虽然在叶尘看来这个贺思燕,与别的绿茶还是有些区别,但绿茶就是绿茶,本质的东西还是改变不了,她还没有达到目的,怎么就突然收手了?

“叶先生最主要是我突然不舒服,我也想了一下,觉得接下来没什么需要采访的了。”

“那好,原本我还有有些事情跟你说的,既然这样那挺可惜的。”

“那就不说了,我们到此为止,我也不想拜访了。”

“可以,那就这样,既然你说取消了那就取消吧。”

叶尘要做的事,即便是没有贺思燕,找谁都是一样处理。

毕竟刚才还来这里混了一顿饭,怎么说来自己都不吃亏。

察觉到包间内的气氛有些不对头,叶尘也没有继续吃下去的理由。

叶尘摁了门铃,时间不长服务员走了进来。

“先生,请问有什么可以为你服务?”

叶尘拿起菜单看了看,因为他出来吃饭了,开胜男还在酒店,估计到现在还没有吃。

“把你们这里的肥牛与麻辣鱼来一份打包。”叶尘指了指菜单。

一旁的贺思燕看到叶尘要打包,顿时露出一脸的鄙夷,感觉叶尘好像没吃过什么好的一样。

叶尘居然在这种高级饭店,做出这种事情,他还以为是吃的食堂。

“那行,就要这两样,你把我打包一份。”

“好的先生,你稍等。”服务员转身离去。

服务员就在关门离去,突然一道身形示意服务员离开,然后走了进来。

“思燕你怎么会在这里?”陆丰走了进来。

“我呀,原本今天有一个采访,所以就带叶先生来这里,边吃边采访。”

陆丰看了叶尘一眼,感觉叶尘有些脸熟,但一时半会又想不起在哪里见过叶尘。

与此同时,贺思燕急忙起身,然后整理了一下衣服。

叶尘5看到刚才有些冷漠的贺思燕,在见到陆丰时,突然换上了一脸的微笑。

见到这一幕,叶尘一愣,曾经可是这个贺思燕也是这样。

刚才点饭时,贺思燕不就是这个样子,就差点跪舔脚指头了。

“这边结束了没有?”陆丰问道。

“已经结束了。”

“既然结束了,那我们就走吧。”

“好的。”贺思燕立即点头,然后挽住陆丰的手臂。

“你不是在叔叔那边吃饭?”

“我原本就不是很饿,主要是今天老爸陪公司高管,让我与他们熟悉熟悉,以后也好管理公司。”

“我原本想在外面等他们,谁知道我刚走到这里,就遇到了你。”

“阿丰我也吃完了,那我们走吧!”

贺思燕原本挽着陆丰要走:“小子我不管你是什么人,我现在告诉你,思燕是我的女人,你最好少打她的注意。”

叶尘看到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叶尘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贺小姐,他是你男朋友?”

:对呀,他是我的男朋友陆丰,叶先生我们马上就要结婚了。

贺思燕说话时,挺了挺胸脯,一脸傲娇的模仿仿佛我是你高攀不起的存在。

此时此刻她,已经不把叶尘放在心上。

陆家掌控跑腿小哥,如今市值四百亿美金,哪里是叶尘能够比拟。

所以此时贺思燕已经看不起叶尘,至于他的那个男朋友,等没人的时候直接发一条分手快乐?

叶尘哪里是一般人,见到贺思燕如此,感觉自己有点被绿的感觉。

特么的,我怎么感觉我差点也是备胎。

“你们两个什么关系,跟我一毛钱关系都没有,搞得我好像要追她一样。”

“况且,今天这饭是贺小姐请我来的,不是我要她请我的。”

选原本一家得意的贺思燕,脸色有些难看。

今天她好不容易与陆丰的感情有了回温的机会,不能因为一个叶尘再次被破坏。

“阿丰,今天不是我非要请他吃饭,是他纠缠我说让我请他,我也是迫于无奈才答应的。”

“叶先生,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媒体人,但请你不要把我想的那么不堪,请自重。”

“你不要觉得自己有点钱就很不了不起,我男朋友一点都不怕你。”

“思燕走吧,这种人我还不放在眼里。”

“好的”

贺思燕与陆丰直接走了出来,她不想让陆丰误会与叶尘有任何的关系,所以毫不犹豫的走了出来。

在贺思燕看来,陆丰都要答应自己结婚了,用不了多久她的身份变得高贵起来。

她可以仗着跑腿小哥未来董事长夫人的身份,即便是马鹏来了都要看她的脸色。

两人前脚刚走,后脚旁边的包间门就打开。

陆元与诸葛青青从里面走了出来,后面跟着有些醉意的公司高管。

陆元一抬头就看到儿子身边居然跟着一个女人,忍不住的眉头微皱。

虽然他还不知道对方身份,但看贺思燕的穿着打扮,估计这就是一般女人。

这种女人在陆元看来,随便玩玩就可以了,根本不可能入得了他的眼睛。

同时贺思燕也看到了陆丰的父亲陆元。

今天是第一次见面,改天买些礼物登门拜访一下才可以,要搞好与未来公公的关系。

不过想到这么快就看到自己未来的公公,贺思燕心里还是挺激动,不过现在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

想到这里,贺思燕俏脸微红,有些手足无措起来。

就在贺思燕心里想着等下如何开口,要给未来的公公留一个好的印象才可以。

“你吵什么,不知道这里是公共场合?”陆元看着儿子,一脸不满的说道。

“爸,我就是遇到了一个不开眼的家伙,教训了几句。”

然后陆丰就站在一遍,将身旁的贺思燕让了出来,这样以后就能够让老爸不在管的太严,自己的信用卡就不用被限制了。

就在陆丰要介绍贺思燕:“叶董,你怎么会在这里?”一旁的诸葛青青看到包间内的叶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