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既然我要与他们坐在一张桌上谈判,那么我手里就有一定的筹码。”

“什么?”赵清婉与楚初瑶都是一愣。

“小尘,你有什么筹码?”赵清婉很好奇,叶尘手里究竟捏着什么样的筹码,能够与因特尔这样的巨头谈判。

“荣耀芯二点零的系统。”

“这个……”

“小尘,根据我知道的,二点零的版本其实已经研发出来,他们已经开始着手研发三点零。”

“你现在拿这个与他们谈判,其实一定优势都没有。”

“我知道。”叶尘微微一笑。

“你们知道,我当初研发二点零用了多长时间?”

“多久?”

“两天。”

“什么?”

“这怎么可能?”赵清婉都震惊了,当初根据她知道的信息,因特尔当初花费巨大的人力资源,耗时两年才研发成功。

“当然,我当初用了他们一部分的开源代码,不过如果我不用,最多时间再多半天而已,所以如果你们说我研发三点零的,你们觉得我会用多长时间?”

赵清婉一脸复杂的看着叶尘,叶尘看起来有些玩世不恭,但是真的很有才华的年轻人。

在整个燕京,赵清婉都找不出能够与叶尘比较的人。

“阿姨,你说我现在要是研发三点零的版本,是不是可以赶超他们?”

在叶尘看来,别看他们集团很大,但真正有这个实力的人,也就那么几个。

“他们有实力的人,负责研发,剩余的事情交给其他部门,这样大大的增加了研发的时间。”

叶尘就自己一个人,他对整个流程很熟悉,所以研发出来也不是不可能。

听到叶尘的解释,赵清婉终于知道,当初曹鑫为什么会跟着叶尘回来。

“小尘,那你需要阿姨帮你做点什么,或者我帮你组建团队什么?”

“这个就不用了,一方面是我一个人习惯了,另外就是他们跟不上我的节奏。”

其实叶尘还想说,这样可以让自己好好的装,逼。

“小尘,你看看,我给你钱你不要,我给你组建团队你也不要,那阿姨就不知道能为你做些什么了。”赵清婉说道。

“哎呀,阿姨这个好说。”

“如果等有一天我不想奋斗了,我就去投靠你。”

“好,阿姨记住你的话了,如果有一天你不想奋斗了,一定来找阿姨。”

接下来而时间里,三人就没有再聊有关工作和事情。

聊起家常,叶尘发现楚母很接地气,并不会端着架子。

三人吃过饭,叶尘开车把人送到楚初瑶的住处,至于车子叶尘让王海派人送了过来。

看着两人伤上楼,叶尘坐回车子里,想着赵清婉的身份。

对方的身份肯定不一般,随随便便都能支援几百亿,那对方掌控的公司那岂不是庞然大物。

楚初瑶与赵清婉进入屋子,楚初瑶帮妈妈拿了一双拖鞋出来。

“妈你来天海都不告诉我一声,要不然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楚初瑶一脸的埋怨。

“我给你们当了一天的电灯泡,还没有说你呢。”

“再说了,我要是提前告诉你,我就不会出现在这里了。”

“妈,你不会是听琪琪说起叶尘,所以你特意过来看叶尘的吧?”

“我与他真的没什么,我们只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是吗?”

“那他开一辆一千多万的豪车来接你,我在你们单位楼下,看到你们两个打情骂俏的样子,妈是冤枉你了?”

“妈,我们真的没什么,请你要相信我。”

“还有,我来天海才多久,很多事情能够这么顺利的解决,要不是他在帮我,你以为你女儿能够顺风顺水。”

“女儿,今天的事情如果被有心之人看到传回燕京,你才他们会怎么说?”

“妈,我亲爱的妈妈,今天不是有你在,我就不信那个不开眼的敢乱嚼舌根。”楚初瑶抱着楚母一脸撒娇的说道。

“丫头,以后你们在一块时多注意点,要是被人看到绝对会影响到你。”

“好了,好了,请你不要再说了,我真的与他只是朋友关系,你就不要想的那么多了。”

“其实,今天他来接我就是因为,他在广夏市那边做慈善,盖学校,然后帮助当地修桥,修路想要我给他拉一笔基础配套基金。”

“他这样做,就是想要哪里的孩子不至于一辈子窝在哪里,而因为环境没办法改变命运?”

“他要修建希望学校?”

“对呀他一直在做慈善,他从来不在外面宣传,这可能与他从小的经历有关系吧。”

其实有些事情,即便是楚初瑶不说,凭借楚家的地位想要调查叶尘,其实很容易。

不过这次楚初瑶还真的说错了,这次楚母真的没有去调查叶尘的事情。

先如今她知道的消息,基本上都是赵长山告诉他们的。

“所以,今天也就是让他过来接我,我带他去谈配套资金的问题。”

“丫头,你说了这么多,还不是想解释。”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妈当初也是从你这么大的年纪过来的。”

“如果你真的需要车子,你们单位有大把的司机愿意送你去。”

赵清婉的话,直接把处处呀说的无法反驳。

她妈妈是什么人,论相貌如今依旧比她这个女儿优。

论政治,如果当初妈妈要不是不喜欢从政,估计现在也是政圈的重要人物。

楚初瑶思来想去,自己与妈妈相比较,自己几乎就没有一点优势,唯一的的优势就是自己年龄小。

“妈,你就别说了,我知道我无论智商,还是情商都不如你,但我真的觉得与他在一起比较开心有意思。”

“胡扯,什么叫做有意思,我看你是春心荡漾,想做他女朋友吧?”楚母直接说了出来。

“女儿,我觉得你与他在一起不适合。”楚母看着女儿,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妈我都说了,我们两个其实就是关系比较好的朋友。”

“嗯,没有在一起就好。”赵清婉说道。

“妈,你是不是对叶尘有什么意见?”楚初瑶问道。

“意见谈不上。”赵清婉走进洗手间,拿起女儿的洗面奶开始洗脸。

赵清婉并没有因为女儿的问题,停下手里的动作,继续轻轻的搓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