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总这个孙不凡不好惹呀,我们码头改造用的大型龙门吊,就是他们家生产的。”

“要是他们家不给我们使用,会给我们改造带来很大的麻烦。”秦泽一脸的着急。

“现在知道我凡哥的厉害了,早点干嘛去了。”

“识相的,赶紧给我的道歉。”杨远一脸的得意。

与杨远一起来的人,一个个脸上都露出不屑。

在他们看来,叶尘得罪了杨远,就是得罪了孙不凡,码头想要继续施工,那是不可能。

“好,你们不是很牛逼,等下你告诉孙不凡,你就说我叫叶尘,你们问问他认识吗?”

“哈哈……笑死我了。”

“你特么的算哪个葱,我凡哥干嘛认识你。”

“你也不看看自己长得是什么熊样。”杨远一脸的嚣张。

此时杨远的手机还没有挂断,对面的孙不凡恍惚间听到了熟悉的声音。

“杨远你特么的在干嘛,快点把手机给老子打开免提。”

“凡哥你稍等,我马上。”此时整个办公室都能听到孙不凡的声音。

“凡哥你不过来?”

“我特么的一时半会过去。”

“是尘哥吗?”电话里传来孙不凡的声音。

孙不凡的话,让整个办公室的人都是一愣。

怎么回事,凡哥怎么叫这个家伙为尘哥。

叶尘走上前对着手机:“孙不凡你可以呀,你不是要来收拾我?”

“啊,真的是尘哥,我错了,我看开不知道是你。”

“我怎么感觉,刚才你好牛逼的样子。”

“哎哟,尘哥我错了,你就原谅我在管理不到位。”

“这个兔崽子是是我一个朋友,我之前组建了游艇俱乐部,没事就会出海玩,他是我的人。”

“尘哥,你还在天海码头?”孙不凡问道。

如果平时他敢叫老叶,但是今天自己的人,直接找叶尘的麻烦,他可是还记忆犹新,前几天叶尘直接收拾孙庆伟。

那可是天海四少,收拾完屁事没有,即便他与叶尘玩的好,圈子之间都要相互尊敬才行。

“对呀,今天刚好与朋友一起过来,这码头原本就是我公司旗下的产业,我今天就是顺便来视察下改造工作。”

“握草,尘哥你真的太牛逼了,你收购了天海码头都不说一下。”

“说个毛线,这都是在很久之前的事情,那时我还不认识你。”

“尘哥,今天的事情啥我不说了,都是兄弟的错,改天我一定赔罪。”

“既然是你的人,那就算了,我就不追究责任。”

“今天如果换了人,我不弄死他,我就不叫叶尘。”

叶尘的话,听的杨远心惊胆战。

幸亏今天没有太过火,孙不凡都害怕的人,他算个毛线,一个天海码头都几百亿,他们杨家加起来也就几十亿。

“如今知道码头是我的,以后揍死你经常玩,你们直接来玩就可以了。”

按照叶尘的性格,他不会主动找人麻烦,但是如果有人主动找麻烦,他会毫不客气。

随后叶尘又给秦泽交代了一些。

“我还有事就先走了,你们出去玩注意安全。”叶尘转身就要有人。

叶尘走到办公室外面,看到一脸委屈的周慧。

“周姐,今天的事情让你受到惊吓了,我给你放两天假,然后公司再补你两千,回去好好休息两天。”

“这个人算是我朋友,给我个面子,就这样算了。”

“叶总,你千万不要这样客气,这是我的工作,我应该做的。”

“叶总你放心!”秦泽在一旁说道。

随后叶尘离开了,整个办公室一片安静,原本以为就是这里的一名副总,谁特么的知道原来是这里的老板。

“凡哥,这个叶尘很厉害?”杨远试探性的问道。

“何止是厉害,我告诉你在天海你就找不到第二个能有他厉害的人,即便是他今天弄死你他屁事没有。”

“握草,凡哥你说他真有这么厉害。”杨远也被吓得全身一抖。

“我在他那里都是小弟,秦少在他面前都要叫大哥,你说他有多厉害。”

“我给你说一件最近发生的事情,你还记得前几天发生的事情?”

“你说的是孙庆伟,还有刘凯,宋江他们?”

“对。”

“宋江从那一天后没人知道去哪里了,但是孙庆伟被打断一只手,被酒瓶捅了不知道多少下,刘凯也很惨。”

“那天要不是市首阻止,这几个人恐怕当场就死翘翘。”

“你说你要是把他惹急了,就凭你家的那点人脉关系,你觉得你能拿他这么样?”

杨远听了孙不凡的话,脸色也被吓得异常难看。

幸亏自己做的不是太过,最应该感谢的是孙不凡。

“行吧,你们就先老实一点,我等下过去。”

“然后一起给叶少道个歉,以后你们还要在天海混,只要他一句话,你们杨家绝对会完蛋。”

“等下跟我一起道个歉,陪个罪喝杯酒,这件事就过去了。”

“好好好,凡哥我在这里等你来。”杨远真的吓怕了,真的是应了那句话无知者无畏。

叶尘从办公室出来以后,就与大家汇合。

此时陈佳她们已经在沙滩上玩了好一会。

叶尘看着这些少女梦,虽然她们的没有开胜男的大,但动作够大依旧是波浪翻滚。

看到叶尘回来,陈佳快跑了上来:“尘哥你去哪里了也不说一声我们就等你回来了。”

“这说明我回来的还挺及时。”

“叶主任,今天大家来带的东西比较多,所以我建议有一个人留下来看东西你觉得呢?”贾祥看着叶尘。

意思很明显,就是你留下来给大家看东西。

“我也觉得是这样,贾主任今天很感谢你带大家出来玩,还要掏腰包,不如这样你再做一次好人,留下来帮大家看行李怎么样?”

尼玛,老子出钱,我还要就在这里给你们看行李,脑子有坑,贾祥一脸的愤怒。

“看行李肯定不是我,叶主任你可能对我的话有些误解。”

“贾主任太感谢你了,我就把手机放在这里了,你就帮忙在这里看行李吧,我答应你以后绝对会服从你的安排。”

“我也是,以后一定好好配合你的工作。”孙俊接着说道。

“尼玛!”贾祥有些想骂娘。

“贾主任,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好的人,不但出钱让我们出来玩,还帮我们看行李,你是我见过最好的主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