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妈,哪有!”

“邮件等下你给爸爸还有爷爷看看,这件事有点大。”楚初瑶慎重凝重。

“好。”

“事情你们先商量,具体接下来怎么做,明天你再回我电话。”楚初瑶说到。

“好。”

“发过去了?”叶尘随后说道。

“是呀,等他们商量好了,明天再告诉我这件事如何处理。”

“好了,这么晚了,我们折腾的也累了,早点睡吧。”

“好。”

就在两人住哪丢躺下睡觉,楚初瑶的手机突然想响了。

“不是说明天在处理,老头子怎么回事,比我还着急?”楚初瑶看着叶尘。

“先接了再说。”

“爸,我不是给妈妈说了,明天再说这件事,你们好不容易去一趟爷爷那里?”

“一家人想要聚那还不是随便的事,你告诉我你是从哪里搞来的东西。”说话的是楚初瑶的爷爷。

电话里是楚初瑶的爷爷,此时对方说话的口气都变得有些严肃起来。

听到爷爷说话这么严肃,电话这边的楚初瑶都有些不习惯了。

“爷爷,你这里怎么了?”

“别打岔,快回答我问题。”楚初瑶听得出,爷爷有些着急。

“爷爷,我不能告诉你,但是我可以保证,资料的真实性没有一点问题。”

“资料上面的只是一部分,因为一些原因,还有一部分没我拿到,剩余的一小部分里面的内容,牵扯更深。”

“所以,我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就想问问你们我该怎么处理。”楚初瑶把自己和我想法说了出来。

如果他今天拿到资料的第一时间就是去找这些人分麻烦,自己恐怕还不能把这些东西作用发挥出来。

说不定到最后,事情不但累呀处理,估计还要把自己搭进去。

“好了,事情我已经知道了,你的想法不错,剩余的事情我自己来处理。”

“爷爷!”

“丫头,怎么了?”

“我不管你如何处理,但是这里面的人,不能放过。”

“好,你就等我处理结果。”

“电话打完了,我们赶紧去睡觉吧。”叶尘突然说道。叶尘直接朝着楼上走去。

就在楚初瑶不知道怎么回答时:“丫头,你是不是在那个小子家里?”电话里传来楚初瑶母亲的声音。

听到老妈的话,楚初瑶俏脸红晕,不知道怎么回答。

直接把电话挂掉:“嘟嘟……”电话另一段传来盲音。

不是楚初瑶不想解释,而是她们两个已经偷偷的订婚,叶尘更是已经结婚的人,解释不清楚。

此时,华夏燕京的某大院之内。

此时院子里的一处凉亭,围着桌子坐着三人,两男一女。

靠左边坐的是一名魁梧的中年男子,男子虎背熊腰,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他叫楚乔是楚初瑶的爸爸。

在其右边坐着一名七十来岁的老者,满头白发,不过精神奕奕,他就是楚初瑶的爷爷楚天河。

在楚乔的旁边坐着一名中年美妇,刚刚洗过头,长发随意的披散着。

远远看去,楚初瑶与其有几分相似,他就是楚初瑶的妈妈赵清婉。

此时赵清婉看着被挂断的手机,一脸的若有所思。

“这丫头怎么回事,在去天海之前我已经告诉她了,谈朋友需要告诉我们这算什么事情?”

“你没听出来,她们这是同居了,还没有结婚怎么可以做出这种事情。”楚天歌一脸的不满。

“爸,你们先别激动呀,谁说住到一起就发生关系了?”

“你们两个就放心了,瑶瑶从小就在这个大家庭耳濡目染,你们要对她有信心才行。”

“我们现在不是讨论这件事的时候,先把她发给我们得这份文件说说吧。”赵清婉岔开话题。

“瑶瑶发过来的邮件,牵扯太深,如果处理不好会引起震动。”

“处理好了,难道就不会引起?”楚天河说道。

“这份邮件绝对不能说出去,不然后果很严重。”

“东西既然在我们手里,自然不会吧暴露出去。”

“我们现在讨论,还是怎么处理这件事?”

“这个……”楚乔愣住了。

“爸,这件事对别人来说可能是烫手山芋,但对我们楚家来说何尝不是一个机会。”

“唉,小乔呀,看看还是你媳妇比你厉害,幸亏你娶了一个好媳妇,要不然我们楚家早晚会被你败光。”

“我……”楚乔嘴巴张了张,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爸,我还是不是你儿子,哪有你这样说我的。”

“不服气,你也给我忍着。”

“唉,还是我儿媳妇厉害,一眼就看出了关键。”

被家公夸赞,赵清婉一脸的笑意看了一眼老公,嘴角上扬,露出幸福的微笑。

“爸,这上面的人,以我们家的力量,收拾他们还不是一句话的问题,但是他们不是主谋,他们上面的人才是主谋。”

“如果能够把这些人清除了,对我们家来说可是好事。”

“唉,就是差点意思,文件里面的人,分量还是不够,出门利益最大化。”楚乔说道。

“是呀,这也是没办法,瑶瑶能够拿到这些东西也不容易,我们不能不知足不是?”

“有什么可惜不可惜的,你们呀还是年轻了一点。”

“爸,你说这话我就不爱听了,你是我老子,你什么时候说这话都可以。”

“兔崽子,学会顶嘴了是吧。”

“你们想事情还是太片面了。”

“爸,什么意思?”赵清婉有些不解。

“我刚才只是觉得这东西居然能够流出来。”

“你以为国家安全部门会不知道,他们可是国家机器,你真以为他们能够做的天衣无缝?”

“只是他们没有动手而已,如今我们既然拿到了一部分,他们也不得不出手收拾这些人了。”

“以前是保持一个平衡罢了,一旦有打破平衡的出现,他们也只能出手肃清这些有问题的人。”

“爸,但是这些人都是小喽喽不足为虑呀,除与不除没多大区别。”

“你还是太年轻了,这只是表面上的问题。”

“爸,你还记得前几年的事情,原本就要闹出动静,被上面给镇压了下来,最后不了了之。”

“这件事你打算怎么处理?”楚乔看着自己父亲。

“剩余的事情你就不用操心了,该我出手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