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都不知道什么时候睡了过去,也可能因为昨晚大战太累了。

因为霍琪琪今天要走的缘故,楚初瑶很早就起来了。

楚初瑶在厨房做了早餐,就是简单的西方国家的那种,至于好不好吃只有叶尘知道。

吃过饭,叶尘直接开着自己的本田朝着医院而去,楚初瑶把霍琪琪送到了机场。

临走前:“姐夫你什么来燕京玩?”霍琪琪一脸不舍,虽然与叶尘才认识一天,但她居然对叶尘有种不舍的感觉,这可能就是昨晚带她去天上人间的缘故。

“等你来燕京了,我也好尽地主之谊。”

“这个没准,不过以后有时间我一定回去。”叶尘说道。

“好的,我们就这样说定了。”

“姐夫,我可告诉你燕京那地方,像天上人间这样的地方多了去,等你到了燕京我带你去。”

“好,我们一言为定,一起按摩。”

“琪琪我发现好的不学坏的一学就会,你也不嫌丢人,我真是服了你们两个。”楚初瑶一脸嫌弃的看着家人。

楚初瑶突然意识到,这家伙居然因为去泡澡恋恋不舍。

同时,博爱医院张海峰的办公室,此时乌烟瘴气。

曾剑锋坐在沙发上,手里点着烟,一口接着一口的抽着。

坐在首位的张海峰看着几人:“怎么,你们不去坐诊,都跑到我这里就是为了抽完?”

“如果不说话,全部滚蛋!”张海峰没好气的说道。

因为两人即使是兄弟,又是多年的同事,所以比较随便。

曾剑锋抽完以后,抬头看向张海峰。

“今天我有件好事告诉你。”曾剑锋一脸的微笑。

“好事?”张海峰一愣。

“昨天不是让你针对这个叶尘,找机会将他调到别的部门,逐渐的边缘化。”

“嗯?”

“怎么了?”

“我今天来是要告诉你不用了。”

“就在昨天,我让魏国军去找这个小子,没想到魏国军居然拉拢这个小子成功,而且还让叶尘签了协议。”

“魏国军还说,叶尘收了他十万块的好处。”

“我为了坐实叶尘,让魏国军将叶尘签了名的协议图片发了过来。”

“你说利用这些,能不能把叶尘从我们医院开了?”

听到曾剑锋的话,张海峰双眼一亮:“这个办法不错,可以一次性将这个家伙清除出去。”

“我把魏国军给我发的图片发给你。”曾剑锋笑呵呵的说道。

看到曾剑锋发给自己的内容,张海峰脸上露出微笑。

“做这种事,他还敢签协议,这不是让别人抓他的把柄,如果有一天魏国军把这件事抖出来,都够他身败名裂,更不用说我们了。”

“这小子我早就看他不顺眼了,真是没想到,平时挺精明的一个家伙,居然会做出这么愚蠢的事情。”

“师兄,你说将这些东西交给沈院长,你说他会怎么处理?”…

“算了,交给他万一他为了医院,这件事机会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还不如我们直接报警。”

“如果是警察带走,就算有人想要包庇这个小子,估计也没有一点机会。”

“到时说不定还能当做反面教材。”

“哈哈,师兄还是你厉害。”曾剑锋一副受教的模样。

“你少在我这里拍马屁,我们睡不知道谁。”

“既然决定怎么处理这个小子,那么你就去办吧看看这个小子来了没有,你去通知他让他来我这里。”

“好的。”

接下来两人开始分头行动,曾剑锋给胡志友打过去电话,让叶尘到院长办公室来。

时间很快,转眼便是二十分钟,叶尘一副慢悠悠的来到张海峰的办公室。

“院长听说你找我?”叶尘一脸的微笑。

叶尘还不等张海峰开口,直接自己坐在了沙发上,一股自来熟的模样。

张海峰一脸微笑的看着叶尘:“叶大夫我让你到这里来,你是不是很好奇?”

“有事说事,别拐弯抹角。”

“好。”

“叶尘那我提醒一下。”

“关于你的作风问题,难道你不想给我说些什么?”

“作风?”

“院长,你不会暗中调查我吧?”

“我需要调查吗?”张海峰冷笑道。

“这么快就知道了,看来我还是小看了你的能力。”

“根据我得到的消息,还有我掌握的证据,你所做的事情我已经知道了。”

“现在呢,我也不想在听你为自己狡辩,你还是早点承认自己的罪证,我还会给你求情。”

“是吗?”

“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不过,你说的的我好像犯罪了,这个不至于吧?”

“至不至于,你自己做了什么事情,难道你心里没数?”

“院长,昨晚上我知道我跟一名学生去了天上人间,你不至于如此吧?”

“还有,我可是在这里办理了至尊会员,如果你想去,我可以把卡借给你。”

“什么?”

“你去天上人间?”张海峰一脸的懵逼。

“不知道你去没去过,哪里的姑娘贼漂亮,而且手感很不错,有机会我带你去。”叶尘嘿嘿一笑。

听到最后,张海峰脸都黑了:“叶尘你少在我这里打马虎眼,你自己做了什么,你心里难道没有一点数?”

“计算你不承认也没关系,我这里有证据,你这样做只会自取其辱。”

“院长,我可是如实回答你的问题,我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院长,随我你想去我可以把会员卡借给你,我的是至尊会员,我随身带着,要不我借给你?”

“滚,我要你的会员卡做什么,你少给我装疯卖傻。”

“叶尘,你就接着给我装。”

“院长我真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事情还请你明示。”

“好,既然你不知道,那我就给你提个醒。”

“昨晚你是不是受邀参加饭局,请你吃饭的是我们医院对面的健康大药房老板魏国军?”

“而且你们还签订了协议,你还受贿了十万块钱。”

“叶尘,你身为一名心外科的医生,居然不把医院制度放在眼里,做出对不起有损博爱医院的名声的事情。”

“你真不配承认,自己是博爱医院的医生。”

“原来你说的是这件事我就说嘛。”

“院长,我昨晚刚吃过饭,签过协议,还有就是收了十万贿赂,你居然这么快就知道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院长,我这还什么都没有做,你就知道了,我这点也太背了。”

“现在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不觉得此时后悔已经太晚了?”

“说话是要讲证据,小心我去法院告你诬陷我。”

“是吗?”

“那你现在就可以去,看看我是不是诬陷你。”

“既然你不承认,那我就给你看点东西。”说话间张海峰打开手机,把刚才曾剑锋发给自己的图片找了出来。

“你看看这是什么东西。”

叶尘看着张海峰手机上的图片:“这东西你是怎么来的?”

叶尘确认就是自己昨天签的协议,瞬间有些疑惑。

魏国军昨天不是已经被抓了,这份协议应该在警察手里,怎么还会有图片到张海峰手里。

难道是楚初瑶让警察,彻查到底?

如果是这样,那么这件事还真的有可能。

此时曾剑锋推门而入:“叶尘别怪院长不保你,要怪只能怪你自己太没有底线,你做的事情今天谁都保不住你。”曾剑锋一脸的冷笑。

“叶尘,与你相处这段时间我挺愉快,就是可惜侄女我们再也不能成为同事。”

“是吗?”

“那你真没什么可惜的,因为我还不想与你这样的人做同事。”

就在此时,紧闭的办公室门,从外面推开,走进来几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