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先生,我请你吃饭怎么样?”贺长军一脸激动的握着叶尘的手。

叶尘见到对方如此激动,也是一脸的懵逼,这货什么情况,至于这样?

“今天恐怕不行,还是等以后有空再说吧。”叶尘婉拒道。

“行,以后有空了随时给我打电话。”

时间不长,人基本上已经走完了:“钟老,你好不容易来一趟天海,今天我请你尝一尝我们天海的海鲜。”楚初瑶笑着说道。

“小楚,今天恐怕不行了,因为明天我就要回燕京了,趁现在还有时间,我去见一个老朋友。”钟伟民笑看着楚初瑶。

“那真的是很可惜了。”

“没事,路程没多远,以后我会常来的,到时再请也不迟。”

“那行。”

“琪琪,好不容易来一次,要不你就留在这里玩几天再回去?”

“这会不行,我要跟钟老一起去,这是我们家老头子的命令。”霍琪琪笑着说道,此时的霍琪琪又恢复了活泼开朗的样子,与刚才截然相反。

“姐如果回来的早,我想出来玩玩,这个你能搞定吧?”

“好,如果你要是真的回来时间还早,我们一起出海。”

看着两人离去,最后只剩下叶尘与楚初瑶。

“有件事我想跟你说。”

“你说。”

“四大公司的药,在明天早上第一批药品就到了,就在这几天能够到达七成。”楚初瑶看着叶尘说道。

“到了就好,剩下的就交给你了,你直接说她们药品有问题,全部扣押就可以了。”

“好的,我知道了,等后续的到了,我一块扣押。”

“等下你准备去哪里?”

“肯定是回医院,这几天我为了这事,天天请假,要是再出去,估计医院都要把我开除了。”

“好吧,如果晚上没事,大家就只是聚一聚吃个饭。”

“好的,我到时看情况,没事的话,我就来了。”

就在叶尘准备离去,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响了。

拿出手机一看,居然是陌生号码。

“你好哪位?”

“叶大夫你好,我是健康大药房的老板魏国军!”

叶尘顿时想到博爱医院对面的那家药店。

“魏老板不知道你打我电话有什么事?”叶尘一脸微笑的说道。

“不知道晚点你有没有时间,我想叶大夫吃个饭,然后有一笔生意要与你谈。”魏国军说道。

“这样啊……”叶尘看着一旁的楚初瑶。

“好,我到时一定准时参加。”然后直接挂了电话。

“谁给你打来的电话?”楚初瑶问到。

“我们医院对面一家药店老板打来的,说想我谈一次笔发财的声音。”

“那你去不去?”

“为什么不去,有人请我吃饭,不吃白不吃。”

“今晚你是什么身份去?”

“肯定是大夫的身份。”

“要不我们一起去,让你见识一下。”

“让我见识一下?”楚初瑶看着叶尘。

“不是,主要是我不大喜欢与一个男的一起吃饭,晚点你陪我去一起去。”

“去你的,你让我陪你去跟别人吃饭。”楚初瑶白了叶尘一眼。

“唉,你还是我的女人呢,跟你家男人去蹭饭不好吗?”

“晚点你打电话给霍琪琪,看她时间来不来得及,如果来得及那么就能给我省上一大笔。”

“你是缺这点钱的人吗?”

“你看我不像吗?”

两人分开以后,叶尘直接开车朝着博爱医院而去,找到开胜男商讨明天手术的事情。

如今叶尘可是开胜男的助理,明天全程跟着开胜男学习。

陈佳现在还不具备这个医术,所以就不能看着开胜男进去。

至于明天的手术倒是不难,关键就是病人的身体状况不好。

杨鸿星的父亲,开胜男就说了不做手术还能活个几年。

如果手术成功了那活的更久,要是失败了那就是一命呜呼,就连最起码的五六年都没有。

叶尘与陈佳在一旁准备明天手术用的材料,开胜男与几位大夫商讨明天手术的情况。

“尘哥,我发现一件事。”

“你说。”

“早上这些家伙看到你恨不得掐死你,怎么才过了一天不到的时间,他们看你的目光就变了。”

“不知道,可能是脑子有问题,或者是被驴踢了。”

“咯咯……”陈佳笑的花枝招展。

“你们两个能不能严肃点?”开胜男没好气的扭过头说道。

“我们已经很严肃了。”

时间一晃就是五点,叶尘看了看手机:“主任我临时有点事,需要提前走了。”

“好吧,你把手头上的事情交给陈佳。”

“没问题。”

叶尘直接将白大褂脱了,换上自己的衣服朝着外面走去。

曾剑锋几人看到叶尘走了出去,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就让你在得意一下,到时希望你还能笑得出来。”曾剑锋说道。

叶尘出了医院,来到大门口时,发现楚初瑶的车子已经停在大门口等着了,车子上还坐着霍琪琪。

“姐夫,你在会议室时太厉害了,你的话让包括钟老在内的专家都是茅塞顿开。”

“你说的实在太对了,大家固守成规很多年了,只想保持现状,不敢有新的尝试,长此以往下去,中医只会走向没落。”

楚初瑶一脸微笑无语,真是一个敢说一个敢信,到时指不定被叶尘卖了还在帮对方数钱。

“姐夫,估计用不了多久,钟老就会有新的动作,你可是我们华夏中医的救星。”霍琪琪一脸兴奋的说道,这与她在会议室时简直判若两人。

“琪琪,你别乱喊,谁要嫁给叶尘了,我们两个只不过是朋友罢了。”楚初瑶一副死不承认的模样。

“姐,我们两个从小在一起长大,我不能说百分之百了解你,但是百分之九十还是有的。”

“要知道在燕京,追求你的人能够从二环排到故宫门口,你连理都不理人家。”

被霍琪琪这么一说,楚初瑶俏脸微红,她很想说我已经答应叶尘的求婚了。

叶尘也不生气,静静的看着两女。

楚初瑶了解霍琪琪的性格,对方相当的八卦,有些事情一旦被她知道,传的沸沸扬扬。

说不定回到燕京,很快就被家人知道。

“琪琪,你不要这么八卦好不好,你要是敢回去乱说,以后你就不要喊我姐姐。”楚初瑶故意生气的说道。

“放心了,为了不失去你这姐姐我一定守口如瓶。”

“对了姐夫,我可听姐姐说,你怎么要跟一个药店老板谈生意?”

“对呀,老板已经说了,要跟我谈一笔买卖,我肯定去了。”

“姐夫这种事情还用去吗?”

“无非就是让你给病人开他们的药,去他那里花费大价钱,购买预定好的药。”霍琪琪对这种事一点就明白。

“所以说本小姐可没有那么容易糊弄。”霍琪琪一脸的得意。

一旁的楚初瑶看着霍琪琪忍俊不禁,四家国际药企牛逼吧,照样还不是被叶尘玩的晕头转向。

时间不长,不到半个小时就到云水阁的酒楼。

三人很快来到预定好的六零六包间。

这里虽然不是什么五星级酒店,但这里的饭菜还是很出名。

三人进入包间,叶尘看着桌子上的饭菜,今天这个魏国军想必也是下了本钱的。

此时桌子旁边坐了一名五十来岁的中年男子,男子脸宽,长着啤酒肚,双目狭长一脸微笑的盯着叶尘。

“叶医生,因为我们之间以前没什么交集,所以我就擅自在这里订了一桌的饭菜,还希望叶医生不要嫌弃。”

魏国军一脸的笑眯眯的,一双狭长的眸子在两女身上微不可察的一扫而过。

“叶医生,下午我已经介绍过了,就不用再介绍了吧。”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