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先生,你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给出去的了价格已经是很优惠了。”宋惜语有些被叶尘的话刺激到了。

刚开始她就处处占据主导地位,就是因为叶尘的出现直接打乱了她的部署。

宋惜语此时情绪激动,一脸生气的人按看着叶尘。

楚初瑶的价格,相当于直接把宋惜语给出的价格砍掉四分之三。

至于诺华要不要接受,这个还有的商讨,但叶尘的话实在是太气人了,十九点九包邮!

“宋总,你刚才说我胡说八道?”

“难道你们一张嘴就是三九九,这个不属于信口开河,满天乱要价?”叶尘笑看着对方。

“价格开这么高,然后再找一大堆演员配合你唱好这出戏,你难道觉得我们家都是傻子?”叶尘双眼微眯,目光死死的盯着宋惜语。

宋惜语察觉到叶尘目光中的冰冷,瞬间清醒了过来。

“叶先生,楚市首,我们没有满天乱要价,我们只是按照市场规则来的。”宋惜语震惊叶尘的观察力,他居然发现今天除了楚初瑶与叶尘,其他人全部都被收买。

“市场规则?”

“宋总,我想告诉你这里是华夏,我们这里人穷只能接受这个价格,如果你们接受,我们现在就可以把合同签了,如果你不同意,那么我们今天的谈判就到此为止。”叶尘话语咄咄逼人。

听到叶尘的话,宋惜语被气的不轻,她感觉叶尘就是一个无赖。

要是长此以往与这样的人接触下去,自己非要变得不正常起来。

“楚市首我们也是按照市场的规则,与销售方式在与你们谈判。”

“这位叶先生他虽然是顾问,但是他什么都不懂,这样下去只会影响我们接下来的谈判。”宋惜语直接对叶尘下手。

只要把叶尘清理出去,那么今天的谈判就会水到渠成。

根本不不了解情况的宋惜语,哪里知道叶尘身份。

听到宋惜语的话,一旁的刘凯有些坐不住了,既然关系到自身的利益,刘凯就没有理由坐视不理。

“楚市首我身为南江药业的董事长,今天的身份是诺华华夏区的代理商。”、

“原本我是没有资格说话的,但是这位叶先生根本什么都不懂,就在里乱说话,这样会影响我们继续谈判。”

楚初瑶看着宋惜语与刘凯两人,此时他知道这两个人急了。

“你们说他什么都不懂?”楚初瑶一脸微笑。

“他是天海博爱医院医院,心外科顶级的大夫,你们却说他不懂?”

“什么,他是博爱医院心外科顶级的大夫?”大家听到楚初瑶的介绍也是一惊,叶尘看上去这么年轻怎么可能这么厉害。

“楚市首,即便叶先生是心外科的顶级大夫,俗话说的好,术有专攻,我们这里制药是两个不同的行业。”宋惜语说道。

“所以说,或许他说药的成分没问题,至于制药方面他还没有资格说我们的药。”

“楚市首,刚才叶先生说我们药的价格十九点九,这样的价格说出去不觉得离谱?”

“我们的药根据市场行情,以及各方面的因素,我们能够给楚市首的最低价位一七九。”

不过大家还在想叶尘的身份,叶尘实在太年轻了,一般的顶级专家都是上了年纪,叶尘一看年纪就不大,怎么就成了顶级专家?

不过再想到,楚初瑶身为天海市首的身份,就没必要欺骗他们。

会议室内的气氛异常的安静,大家此时都不说话了。

此时很明显谈判处于崩溃的边缘。

宋惜语吃没有站起身立即有人,因为楚初瑶这位市首还在这里。

楚初瑶看了大家一眼,然后思索了一下。

“谈判就到此为止吧。”

楚初瑶说完就直接起身准备离去。

“楚市首我们诺华的药,不管是效果还是各个方面都没得挑剔,如果你们不选择我们诺华的药,会给天海造成很大的影响。”

“楚市首,你难道真的把这么重要的谈判,就由一名医生来决定?”宋惜语看着楚初瑶。

“他是没有资格决定谈判的结果,今天之所以来就是我邀请他来的。”

“你们的价格有没有问题,想必你们比我清楚。”

“所以,要不要继续谈下去的决定权,在你们手里。”

此时因为宋惜语对叶尘说话不客气,楚初瑶的神色没了刚才的淡然,多了一份上位者的气势。

一旁的杨耀东虽然心里着急,但是他又不能主动提醒,要是让楚初瑶不高兴,只需要一句话他的医药署署长的位置也做到头了。

“叶尘开出的价格即便很低,但是按照华夏庞大的市场,你们诺华依旧是可以赚的盆满钵满。”

“还有,如果你们还要一意孤行,那你们就等着与华夏市场经营切割吧,华夏不欢迎割韭菜的商人。”

“楚市首,不如这样我们双方都缓和一下,五天以后,我们再继续谈判?”

“好,那就五天后再谈判。”楚初瑶一锤定音。

既然决定了五天以后,那就没有继续再留下来的必要。

叶尘站起身与楚初瑶一起朝着外面走去。

会议室内剩余的人,看着离去的叶尘,神色变得极其的阴沉。

走出谈判大楼,叶尘与楚初瑶坐上车子,楚初瑶明显松了一口气。

像今天这样的谈判,楚初瑶上任以来这还是第一次。

“怎么,感觉你刚才一直很紧张?”叶尘双手枕在脑后笑着说道。

“那可不是,这种关乎民生大计的谈判,我还是第一次。”

“第一次?”叶尘一愣突然想到早上。

“没事,一回生,二回熟,多来几次就熟了。”叶尘嘿嘿一笑。

“什么?”楚初瑶也是一愣,随后似乎想到了什么,俏脸微红。

“你这个流氓,就会想那些。”

“那些,我什么都没有说,明明是你自己太污还说我。”

“刚才你说的价格12元,是真的吗?”

“当然,我根据他们的成本,生产以及运输综合加起来误差不差0.5元。”

“按照鹰国人的德性,我估计我说的价格只高不低,说不定他们生产成本很低。”

“如果你要是还不放心,你可以找一家让他们帮你检测一下。”

“我怎么会不相信你。”说道。

叶尘获得系统奖励的制药大师称号,看上一眼配方具体用量就清清楚楚了。

“药品这个行业本来就是暴利,成本几块的药品,到患者手里少的都是几十块,多的更是几百块。”

“今天谈判的常备药,都是华夏急需的药品,城市人还好说,如果换成农村,有谁能够吃得起,以为个个都像我这么有钱?”

“我们国家有规定,药品利润不能太高,今天看来他们的利润几十倍这是要喝华夏老百姓的血。”楚初瑶说道。

“美女,你看我为了你今天得罪一大堆人,估计这会他能恨死我了。”

“你是不是要奖励我一些什么吧?”

“哼,今天的奖励还不够吗?”楚初瑶想起今天早上的事情,俏脸微红。

“老婆,你脸红什么?”叶尘突然有些好奇。

“我有吗?”楚初瑶矢口否认。

“我知道了,你害羞了。”叶尘突然微微一笑。

“你再笑,看我怎么收拾你。”说话间楚初瑶就要伸到叶尘的腰间。

“瑶瑶我投降,我投降!”叶尘果断投降。

“现在谈判时间拖延了五天,如果五天后他们还是不答应,我该怎么办?”楚初瑶看着叶尘。

“这个……暂时保密。”叶尘神秘的一笑。

“哼,我不猜,都什么时候了你还让我猜。”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