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开胜男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叶尘。

此时的叶尘,眼里看到了对病人的执着与坚持。

病人已经耽误了不少时间,叶尘站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病人的缝合。

叶尘让开胜男将血管,从血肉里面剥离出来。

叶尘站在一边,一直静静的人看着,看到开胜男完成剥离工作,叶尘直接走了上来。

拿着手术专用的剪刀,直接让将其剪短,开始更换人工血管缝合。

见到叶尘开始出手,现场所有人的心都情不自禁的提了起来。

院长与郑乾坤无法继续下去,就是到了这里被难住了。

然后接下来的缝合至关重要,只要一针下去,如果一旦流血,五分钟之内患者必定丧命。

所有人见到到了关键性的时刻,大家大气都不敢出,静静额的盯着叶尘。

他问看到了难忘的一幕,叶尘把多余的血管直接剪掉,然后与人工血管相互对接在一起,最后就是看准位置,一针下去开始最后的缝合。

众人目光死死看着叶尘一针下去,血管一丝血液都没有流出来,叶尘开始了最后的缝合工作。

剩余的几人,包括高级护士在内,她们此时脸上露出一抹狂喜,叶尘居然成功了。

叶尘的操作,彻底的震惊了这里的所有人,他们不敢我相信,连院长都没办法做到的事情,叶尘居然完成了。

叶尘额头之上汗水不停地往下流,此时叶尘心里也是紧张到了极点,根本无暇估计周围的一切,他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把眼前人的手术顺利完成。

开胜男给叶尘小心的擦拭着脸上不断滴落的汗水,一脸惊异的盯着目不转睛的叶尘。

原本以为是菜鸟,谁知道原来是大佬。

时间虽然不到十分钟,叶尘已经紧张到了极致,估计谁都没有注意到此时的叶尘有多紧张,他们只是认为叶尘因为手术,所以才流汗水。

叶尘将最后一针缝合完成,终于站起身,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完成!”

随着叶尘的话音落下,在场的所有人算不重重的呼出一口气。

叶尘把最困难的部分完成,剩余的就是常规操作,叶尘此时已经筋疲力尽,直接交给了开胜男。

“剩下的就交给你了。”叶尘看了一眼开胜男。

“好,你也累的够呛,你到一边歇歇,剩余的事情我来做。”开胜男看着叶尘一脸欣喜的说道。

虽然后面的是常规操作,但已经是高难度问题,对于开胜男这种专家医生来说,都是简单的事情。

叶尘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慢慢恢着体力,看着不远处一脸认真安静的开胜男。

随着身上的体力恢复,叶尘此时才发现身上的衣服全部已经湿透了。

时间一晃就是五个小时。

后边的缝合依旧是叶尘进行的,当伤口最后一针缝合完成,叶尘与开胜男相视一眼,口罩下的脸庞上露出一抹微笑。

开胜男看待叶尘的目光更加明亮,让她对叶尘有了更加深入了解。

如果说之前开胜男对叶尘的是震惊,那么此时就是崇拜带着一起仰慕。

“叶尘你很厉害。”

“你也是!”叶尘笑着回应。

“合作愉快!”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今天要不是跟你一起手术,我还不知道我与你之间的差距有多大,一开始是我托大了。”开胜男看着叶尘。

“没有,人要活到老,学到老,以后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请教你。”

叶尘把脸上的口罩去掉,然后与大家一起推着病人,朝着外面走去。

一直守在外面的楚初瑶与林俊卿都是一愣,然后一脸高兴的走了上去。

“怎么样,赵老没事吧?”楚初瑶开口问道。

“手术很成功,老头再活个几十年没问题。”叶尘笑看着对方。

楚初瑶听到叶尘的话,原本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松了下来。

护士直接把赵老,朝着安排的病房而去。

此时走在最后边的开胜男走了出来。

“开主任,这次谢谢你救了赵老。”楚初瑶看着开胜男说道。

“你不用谢我,这次手术是叶大夫亲自主刀,我只不过是他的助手而已。”

“什么?”

“你说这次能够治好赵老是因为叶尘?”楚初瑶彻底的震惊了。

然后目光看向不远处的叶尘。

“对,如果不是叶大夫,赵老恐怕很难渡过这个坎。”

震惊的不仅仅是楚初瑶,就连一旁的沈国栋与郑乾坤都彻底震惊了。

原本他们已经宣布了赵老的死亡,谁知道叶尘又把赵老硬生生的治好了。

此时他们也终于明白,之前为什么开胜男很是看重叶尘,如今开来是有原因的。

沈国栋脸上并没有因为叶尘救了赵老而恼怒,他一脸微笑的看着叶尘,这代表他们博爱医院又多了一名实力派的医生。

“不可能,这不可能!”郑乾坤突然有些失控的吼道。

“当时院长都宣布无能为力,他只不过是一名助理医师,怎么可能做到?”最让他无法接受的就是,他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居然被叶尘完成了。

那以后他在博爱医院还怎么自称是第一医生。

今天的事情如果被传出去,他的脸往哪里放。

“郑院长,虽然你很难相信,但是整个过程我都再说旁边,即便你不相信也不行,这就是事实。”

“你觉得叶大夫他是实习医生,但事实就是他的医术非常高明,根本不是一名是实习生可以比拟呢。”

听到开胜男这样说,院长沈国栋已经选择相信开胜男的话,即便不懂医术的楚初瑶与林俊卿都已经相信了。

叶尘把身上的衣服换掉以后,朝着休息室而去。

此时的叶尘感觉太累了,即便是一晚上陪女人练上十次都不一定有这么累。

叶尘直接倒在床上,此时此刻叶尘与想要做的事情就是躺在这里美美的睡上一觉。

“恭喜宿主完成救人任务。”系统的声音在叶尘将要睡着时,突然传了出来。

“恭喜宿主,任务完成度提升百分之十,目前完成度为百分之十五。”

“恭喜宿主获得系统奖励。”

“恭喜宿主,获得神医称号,附加奖励制药大师称号。”

“宿主救治一百人,任务完成度增加百分之五。”系统提醒道。

原本已经累的不行和我叶尘,突然清醒了不少。

看着任务的进度,脸上露出一抹微笑。

“哎呀,看来以后要多做手术,这样是不是用不了几天任务就可以完成。”

“系统,这个附加奖励,制药大师称号是什么?”叶尘问道。

“宿主,就是你可以制出治疗任何病症的药。”

“握草,系统你要不要这么厉害。”叶尘的一脸的震惊。

“牛逼了,以后我只要建造你家制药厂,后半辈子就吃喝不愁了。”

然后紧接突然间,有着大量的治病救人的知识犹如潮水一般朝着脑子钻了进进来。

叶尘被突出其来的知识,冲击的头疼欲裂。

然后紧接着,就是治疗药物的知识,这让叶尘头疼欲裂,不过想到这些东西的好处,叶尘还是死死的忍着。

半晌系统传输完毕,叶尘感受着自己脑子里多出来的知识。

有了这些知识,叶尘相信自己现在就是一名专家。

至于治疗一百人,叶尘相信凭借博爱医院的名气,随便看上几天,都不止一百人。

想明白了很多事情,叶尘逐渐的昏睡了过去。

等叶尘再次睁开双眼,叶尘看了一眼时间,此时已经是晚上。

叶尘拿过来手机一看,手机上有柳含烟发来的消息。

“老公,我错了,请你一定要原谅我,以后再也不提离婚的事情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