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不长,杨菲又拿了一套出来。

“好了,你就再演示给我们看。”开胜男看着叶尘。

“好!”叶尘被两女盯着,感觉不是那回事,不过如今自己的缝合技术可是全球顶尖的。

叶尘在两女的注视下,很随意的就完成了第二次缝合,叶尘发现这一次要比上一次愈发的熟练。

开胜男看着叶尘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根本没有所谓的多余动作。

“你的老师是谁?”开胜男有些不死心的问道。

“我不是说了,这个对我来说很简单。”叶尘微微一笑。

开胜男看着叶尘缝合出来的毛细血管,简直就是完美。

就算是他亲自上场,都达不到这个水准。

“胜男,我们医院又来了一位天才医生,想必跟着你,你可要好好教,以后他成名了,你这位师傅也有面子。”

“我才不在乎那些。”开胜男一脸不在意的说道。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助理。”开胜男直接看着叶尘说道。

“好。”叶尘爽快的答应了下来。

“以后有什么手术,我都会带着你。”

“小哥哥可以呀,很多人想要让胜男待着都没有机会,真是没有想到这么好的机会却被你得到。”杨菲笑看着叶尘。

“叶尘,我忘记告诉你了,胜男不仅医术厉害,而且还是我们医院的大美女,她现在是单身,要下手的话你要快点,免得被人捷足先登。”杨菲笑看着叶尘。

“杨姐,我看你是把我当成物品了。”

“多谢杨姐提醒。”叶尘笑着看了一眼开胜男。

而一旁的开胜男,并没有像其她小女生那般害羞,还是异常的冷静。

叶尘也不由得感叹,开胜男真的是一座冰山美女,不知道是心里够强大,还就是不在意。

开胜男看了一眼手腕的时间:“时间已经差不多了,今天我请你吃饭,顺便还有一些其他事情要跟你商量。”

杨姐看着开胜男还是第一次这么主动,就要提醒叶尘。

“叶尘,你不知道开主任来我们医院也有几年了,这还是第一次请人吃饭。”

“是吗,那我深感荣幸。”叶尘笑看着对方。

“主任,要请也是我请你,你是我的领导,今天就给我一个请你吃饭的机会。”

看到叶尘反应这么快,杨菲也不由得多看叶尘一眼,叶尘不但人长得帅,而且还机灵知道哄女孩子。

然后叶尘直接给王海发了一条信息过去,让他送一些吃的过来。

网上订购的东西,不但没有营养,而且还存在安全问题。

开胜男看到叶尘发消息:“我们加个联系方式吧,如果有事也好及时通知对方。”

“好的。”两人加了好友。

“叶尘,我这边还有点事情,你就先去我办公室等着,我在六零六。”

“好的。”

叶尘转身走了出去,朝着开胜男的办公室而去。

看着叶尘离去,杨菲一脸微笑的看着开胜男。

“老实说,你是不是动了凡心,看上叶尘了?”

“杨姐,我是那么随意的人?”

“我只不过是见他这么年轻,就有这么好的医术,想借助这个机会好好的培养他。”

离去的叶尘自然不知道两人的谈话,时间不长叶尘就来到开胜男的办公室。

在叶尘的印象里,以往和我医院都是几名医生,或者领导全部聚集在一间办公室上班, 博爱医院这里的条件居然是一人一间办公室。

叶尘推门进入房间,发现房间内除了上班用的东西在,后边还有遮帘,估计后面是放了床,累了估计可以休息。

就在此时开胜男抱着一堆资料走了进来:“你随便坐!”开胜男看了一眼叶尘。

“哦,好的。”

然后叶尘就看到开胜男将自己的白大褂脱了,露出里面淡蓝色的T恤,身下穿着百皱裙,叶尘看了都不仅一怔,简直就是清纯少女。

特别是某些地方,叶尘敢肯定绝对是达到自己的审美标准。

“咚咚……”突然房门被敲响。

“请进!”开胜男看着说道。

然后就看到两名穿着护士衣服的女孩,头伸了进来。

“开主任……”话刚刚开头,目光流落在叶尘的身上。

“叶大夫也在。”

“你们要在这里吃饭是吧?”开胜男说道。

里面桌子,你们随意坐。

“开主任,我们不会打扰你工作吧?”梁爽说道。

“没事,你们随意,我刚好与叶大夫有事要商量。”

叶尘看着两女,开胜男虽然表面看上去很冷淡,但看得出,与同事间关系不错。

“开主任,叶大夫,你们吃了没有,没有的话我给你们去饭堂打一份回来。”梁爽看着两人。

“不用了,我叫了外卖。”叶尘看着两人。

两女坐在一旁小声的说着话,生怕打扰到叶尘与开更慢。

“苏宁,叶大夫好帅呀,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帅的小哥哥。”梁爽一边吃饭,一边目光死死的看着叶尘。

“死妮子,你就不要想了,开主任在这里呢,哪里轮到你我。”

“也是!”梁爽看了叶尘一眼有看向开胜男。

“咚咚……”就在此时,办公室的房门再次被敲响。

然后就看到一名身穿名牌服饰的青年,手里提着一个打包袋走了进来。

看到请联系木进来,梁爽与苏宁都是一愣,然后大眼看小眼的一脸怪异,两人不敢再看,直接低头默默吃饭。

叶尘也是一怔,散落目光看向开胜男。

开胜男看到青年的瞬间,眉头明显微微一皱。

“胜男,你还没有吃饭吧,我知道你吃不惯食堂的饭,我给你送好吃的来了。”郑云一脸微笑的说道。

“你看,我带了你最爱喝的豆腐脑,还有红烧排骨,鱼香肉丝。”郑云说着就把袋子里的饭菜拿了出来。

“郑云,谢谢你的好意,叶大夫已经帮我点了外卖。”开胜男根本不看对方的神色。

“什么?”郑云听到开胜男的话,目光阴沉的看向一旁的叶尘。

“你就是新来的实习生?”郑云一脸不善的盯着叶尘。

“我是!”

“刚才我已经帮开主任叫了外卖了。”叶尘笑看着对方。

原本办公室轻松的气氛,瞬间变得异常紧张起来。

郑云在没有进来之前,心情异常的不错,她追来开胜男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开胜男平时冷冰冰的,他坚信只要自己肯努力,开胜男迟早都是自己的女人。

“嘭嘭!”就在气氛紧张之时,紧闭的办公室门再次被敲响,而两名小护士再次紧张起来。

这个时候,又是谁来了。

“请进!”开胜男开口。

然后众人看到一身西装的王海走了进来,一眼看到坐在一旁的叶尘,居然一身的白大褂。

这样王海也是一愣,然后看向一旁的开胜男。

“难道老板为了追求这位美女,居然来做医生了,牛逼呀。”

“叶总不是在追女生的路上,就是在约会的途中,牛批!”

“叶先生,这是你点的外卖。”王海见到现场这么多人,所以改了称呼,不过装逼的节奏一点没有落下。

“叶先生,你的澳洲龙虾,东北海参,还有澳洲牛扒,以及帝王蟹我给你送来了。”

两名小护士听到菜名,顿时震惊的小嘴微张都能塞下一个鸡蛋。

郑云的脸色难看到了极致,原本他以为自己带来的菜已经很丰盛了,但是与叶尘点的外卖一比,简直就像是猪食。

叶尘看着王海把装逼的节奏带的满满的,不由得大骂王海这个败家的玩意,这是要掏空他的家底,他不就是叫了一个中午饭,这特么的下来恐怕最少要几万。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