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开胜男曾经在克利夫兰诊所学习三年。

叶尘看到这个也是一愣,现在既然系统让他来完成这个任务,那么这方面的知识叶尘自然都知道。

这个可是全球第二的诊所,仅次于梅兰诊所。

叶尘不由得多看了前面开胜男一眼,论学历,恐怕整个科系都没一个人能够是开胜男的厉害。

“开主任原来你曾经在克利夫兰诊所学习过,太厉害了。”孟杰看着开胜男说道。

“你不是了解我吗,这个难道你不知道?”

“呃,我也是一时激动,忘记了你在哪里待过。”孟杰瞬间辩解道。

开胜男看了一眼孟杰,不由得摇头。

四周医院的护士医生,看到开胜男身后的叶尘顿时双眼一亮。

“哇,好帅的小哥哥,我们这边也来了一位帅哥,岂不是我们这些剩女的福音。”

“想什么呢。”

“看样子应该是医院新招聘来的吧,按照医院规定一个月之内要跟着开主任。”

“唉……”不少人顿时一脸的叹息。

随后开胜男带着三人来到一间会议室,此时会议室里面已经坐了好几人。

这就包括心外科的一位正主任曾剑锋,曾剑锋看上去五十来岁的样子,还算精神。

两位副主任是李明,胡志友。

曾剑锋也就是孟杰的舅舅。

还有几名二十多岁的实习医生,他们是学校直接安排到这边实习的学生。

几人相互介绍一番以后,叶尘把他们的名字都记了下来。

“开主任他们都是新来的?”曾剑锋看着走进来的开胜男。

“嗯。”

“人事主任许晴刚才给我打电话,让我把他们带到我们这边。”

“开主任,我们心外科的上班情况你给他们说了没有?”曾剑锋看着开胜男。

“我刚过去,就把他们带了过来,还没有来得及给他们介绍。”开胜男冷冷的说道。

对于开胜男的性格,医院的医生都知道,开胜男不喜欢说多余的废话,有话就说,没话根本不开口。

“既然开主任没有给你们介绍工作安排,那我就给你们顺便说一下。”

“我最近比较忙,胡主任与李主任那边人人员已经安排够了。”

“开主任,他们三个只能留在你那边,你来带带了怎么样?”曾剑锋看着开胜男。

“可以!”

“你们新来的,医院不会立即让你们上岗,现在你们既然是三个人,那么有两个人必须去住院部急诊那边熟悉一下情况,需要两个人上夜班,一个人留在这边。”

“当然,如果你们想要休息,你们自己看着安排。”

“还有,你们去那边熟悉情况,是一轮一个礼拜。”

“你们看下谁愿意去那边上夜班,谁愿意留在这里。”

“主任,我以前也来过我们医院,对我来说,对这边的情况还是熟悉一些,我就不去了。”孟杰率先开口。

“既然你愿意留在这里,那么我就带他们两个熟悉情况。”开胜男此时开口。

“什么?”孟杰也是一惊,原本想着留在这里可以跟着开胜男学习很多知识,这也是舅舅特意交代的人事情。

“主任,那我也去吧,我也想再熟悉一下我们医院的情况,如果你要累了,我还可以帮你带下他们。”孟杰有些急了。

一旁的曾剑锋看到孟杰这样,原本想要提醒,但是想到医院的情况,话到嘴边又咽了回去。

“开主任你看……”曾剑锋看着开胜男。

“好吧!”开胜男眉头微皱的看了一眼孟杰,还是开口答应了下来。

孟杰有些骂娘了,原本自己想的好好的,谁知道开胜男不按套路出牌。

“既然大家都没有什么事情,那么就这么定了。”

叶尘心里却是在想,刚才曾剑锋的那句话,如果想要休息自己安排。

他的这个休息,必须是完全没有事情才能休息,想要回来学习,必须是除了上班之外的时间才可以,要是上班时间回来学习,月底很可能就会被pass掉。

“既然大家跟着我,那么我们去查一下病房。”开胜男说到。

“好!”三人点头同意。

三人跟着开胜男一一开始差看起来,叶尘发现住院的病人,以上了年纪的人为主,年轻毕竟身体以及各个器官的恢复能力都比较强。

一路走来,开胜男平时虽然话语不多,但是一些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是毫不吝啬的说给三人听。

叶尘对开胜男的丰富经验感到叹服,怪不得这么年轻就可以做上副主任的位置。

一圈下来,叶尘看到开胜男一脸的疲惫,叶尘也明白身为心外科的主任,平时工作量比较大。

就在此时突然从病房里走出一名三十多岁的女人,目光随意的从叶尘一行人扫过,然后冲着开胜男点头示意就要转身离去。

就在女人转过身的瞬间,有些惊异的缓缓转过身,目光落在站在后边叶尘的身上。

“开主任你身后的帅哥是新来的?”女人一脸微笑的盯着叶尘。

“对呀刘姐,他们三人是今天刚刚入职的,其他主任没时间带,今天我就带他们熟悉一下我们这边的情况。”开胜男虽然有些疲惫,还是一脸微笑的回道。

“这位姐姐你好,我是新来的,我叫孟杰以后多多关照。”孟杰一脸微笑的冲女人介绍道。

“你谁呀,我刚才问你了吗?”

“再说了,你觉得你有旁边的小哥哥长得帅?”女人毫不留情的质问,孟杰的脸顿时一阵青,一阵红。

“呃……”众人忍住笑意,一脸怪异的看着孟杰。

孟杰被女人怼的无话可说,只好尴尬的退到后边,看待叶尘的目光又增加了几分仇视。

叶尘一脸微笑的走了上来:“你好,我叫叶尘,是刚来的心外科医生,以后麻烦你多多指教。”叶尘道。

叶尘的微笑,给人一种犹如沐浴春风的感觉,女人看待叶尘的眼神显得有些迫切。

“一定多多关照!”女人笑吟吟的看着叶尘,一副想要把叶尘随时吃掉的感觉。

“哎哟,我突然感觉心脏有些不舒服了。”

“胜男,你就让叶尘弟弟帮我看一看吧。”刘姐一脸的迫切。

“胜男,你们那边的床位还有吗,我需要长期住院观察,能不能以后让叶尘小哥哥帮我治疗。”

开胜男看着刘姐前后的变化,顿时直扶额头。

“刘姐,你能不能正行一点,叶尘不就长得帅气了一点,不会真的把你迷倒了吧?”

“胜男你知道什么,我们都三十了,到现在连个男朋友都没有,你不着急我们这些剩女着急。”刘姐一脸没好气的说道。

“呃……”开胜男被刘姐说的一时之间居然无话可说了。

“刘姐,你就收敛一点吧,你有这个心思还不如想想如何治病,他今天才刚来,早上就不在这边上班了。”开胜男说到。

“啊,这样?”刘姐也是一愣。

“哎哟,我心脏病犯了,赶快送我去急诊科。”刘姐顿时喊道,然后直接往地上一趟。

这一幕把大家震惊的嘴巴张得老大,不知道怎么说了。

陈佳那充满阳光的脸庞,有种忍俊不禁的感觉。

“小赵,这是我的身份证,快点去住院部帮我快点挂号,我要留在急诊科不走了。”

“握草……”众人顿时不知道怎么说话呢。

叶尘:“……”

“唉……”开胜男看了一眼叶尘,不知道怎么说了。

开胜男见到再不走,恐怕今天很难在离开,刚进带着三人朝着急诊室走去。

“叶尘,以后查房你就不要来了。”

“为什么?”

“今天主任不是说了,让我跟着你多学习学习吗?”

“你还是不要来了,你要是多来几次,刘姐恐怕在真的要住进我们急诊中心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