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看到赵玲脸上的那一丝尴尬,笑着点了点头。

柳含烟似乎察觉到了气氛的尴尬:“妈,今天叶尘知道要回来,特意拉着我去外面给你们买了不少礼物。”以柳含烟的智商,瞬间知道如何化解。

“是吗,回来就回来吧,还那么破费干嘛。”赵玲虽然胡搅蛮缠,但如今的叶尘根本不是他们柳家能够比拟的。

“柳浩,你还不拿东西,傻愣着干嘛。”赵玲看到柳含烟把车子停好,打开后备箱那东西,直接朝着柳浩喊道。

“呃,知道了。”

“叶尘,妈以前对你态度不好,希望你不要跟妈一般见识。”赵玲犹豫了好一会,走到叶尘面前开口。

柳含烟知道自己老妈,从自己这边了解到叶尘的事情,要做出改变不然以后难过的就是她。

之前叶尘不让告诉赵玲实情,但是奈何叶尘架不住柳含烟的撒娇,索性就同意把一切告诉赵玲。

“事情已经过去了,那就没什么好说的,毕竟我们还是一家人。”叶尘笑着说道。

即便叶尘再不待见赵玲,毕竟那是柳含烟的妈妈。

“对,我们是一家人。”赵玲双眼微微泛红,一脸的激动。

柳含烟看着自己老妈,与叶尘之间的误会解开,便走了上来。

“妈,你不总是羡慕别人穿名牌,今天我跟叶尘一起买的,每人都有份。”柳含烟提了提手里的盒子,上面清一色的香奈儿,古驰。

“姐夫,以前我对你态度不好,姐姐已经骂过我了,希望你不要跟我一般见识。”柳浩有些惭愧的说道。

“没事了,大家都是一家人,以前的不愉快都让他过去,只要以后好好的就可以了。”

“对了,今天我回来我有礼物送给你。”

“老婆!”叶尘喊了一声柳含烟。

“只顾着拿东西,我都忘记了。”

柳含烟直接从包包里拿出车钥匙递给柳浩。

“柳浩这是你姐夫花了五百万给你买的车子,明天自己去4S店取车。”柳含烟把钥匙递了过去。

“谢谢姐夫!”柳浩一脸的激动。

“姐夫,我……”

“好了,以后不要像以前那就可以,如果再有,我可是真的要与你们断绝一切关系。”叶尘笑着说道。

“放心姐夫,以后我绝对听你的话。”柳浩哪里不明白叶尘话里的意思。

“对了叶尘,你爷爷大伯他们都在上面。”

“等下……”

“妈,你就放心,只要他们不过分,我不会怎么样。”赵玲被叶尘身上散发的气势镇住。

不久前叶尘是他们家的耻辱,几个月后叶尘成了她们家最耀眼的存在。

“以后回来就回来,买这么多东西,肯定不少花钱。”赵玲提着大包小包说着柳含烟。

“妈,这不是好长时间没回来了,我说今天要回来,然后叶尘就拉着我出去买了这么一大堆东西。”

“含烟她妈,你女儿女婿现在有出息了,那辆几百万的红色宝马是你女儿的吧?”路上突然遇到认识的一位中年女子,似乎是与赵玲应该挺熟悉的样子。

“对呀,如果我们小区没有红色的,那就是我女儿的。”

“你真有福气,你女儿找了一位好老公。”

“妹子,你说到我心坎里去了。”赵玲一脸的高兴。

柳含烟脸上带着微笑,看待叶尘的神色越发的不一样。

四人推门回到家里,叶尘与柳含烟看到客厅里坐着的众人。

“叶尘,含烟回来了!”柳涛一脸微笑的起身说道。

叶尘看得出来,现在的柳涛比他们离开之前憔悴了不少。

“爸,你没事吧?”柳含烟看到老爸如今的模样,有些担心问道。

“没事,我能有什么事。”

“你看女儿,女婿给我们买了这么多东西还送柳浩一辆法拉利。”赵玲一脸兴奋的说道。

老大柳渊,老三柳震还有柳含烟的爷爷柳宏,以及柳传奇四人坐在沙发上,叶尘与柳含烟仿佛没有看到一般。

“老柳别愣着了,女儿女婿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赶紧进来给我打下手做饭。”

“呃……”

“好。”柳涛先是一愣,然后瞬间明白过来。

“老婆,我突然感觉有点累,我去睡一会。”叶尘压根没有正眼看四人一眼,仿佛空气人一样。

坐在沙发上的柳宏脸色不好看,他们知道叶尘如今的成就,也是被狠狠的吓到了,柳含烟的云峰集团都是叶尘送的,这怎么不让柳宏的其他两个儿子震惊。

“好,我给你把床收拾一下。”柳含烟直接也没有搭理四人。

客厅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一般,四人一脸的尴尬,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

眼看两人就要回房间,柳宏坐不住了,但又拉不下这个脸面,最后不得不开口。

“含烟,你这一出去这么久没有回来,爷爷挺想你的。”

“哦,叶尘把公司交给我打理,事情太多就没时间回来。”柳含烟不咸不淡的回了一句。

四人听到柳含烟的话,更加确认,云峰是叶尘送给柳含烟的公司。

云峰属于房地产公司,经过这段时间柳含烟的经营,市值一度突破百亿大关。

叶尘随意送的公司,市值都是柳家的华南集团的十倍,他们心里如今后悔莫及。

“老婆快点进来。”叶尘已经打开以前柳含烟居住的房间。

“妈,过段时间我给你买一栋别墅,这里的房子太小了,又不安全,乱七八糟的人说进来就能进来。”

叶尘的话语里的乱七八糟的人,任谁都听得出来,就是客厅里的四人。

四人脸色随人难看,但只能忍着。

“叶尘一栋都要上千万,就别浪费钱了,你们公司都要用钱。”赵玲一脸的微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得意过。

“妈,你就不用担心,叶尘手腕上带的手表都要两千多万,一栋房子的钱,对他来说就是零花钱。”柳含烟故意说道。

“那……那行吧,这里我也住够了,我也跟着享福。”在场的人全部被柳含烟的一句话镇住了。

纷纷看向叶尘手上带着的手表。

“姐夫你的什么手表,给我看看?”柳浩顿时来了兴趣。

“姐夫,你这块手表是百达翡丽的?”柳浩一脸兴奋。

“嗯。”

“百达翡丽世界时2523”

“啊,原来是这一块,那不是世界上同款只有这一块?”

“嗯!”

一块手表两千多万,叶尘要多有钱才会这么奢侈。

柳宏站在那里,一句话打不上,站也不是坐也不是。

叶尘如今越是有钱,柳宏的脸色越是那看。

“姐夫,以后我可不可以跟你混?”柳浩跃跃欲试。

“你给我好好的找一份工作上班,我的公司还有你姐的公司不准去,不然看我怎么收拾你。”

“呃,好的姐夫。”柳浩只能一脸委屈的答应。

“你姐夫为你好。”赵玲没好气的怒骂道。

“叶尘今天爷爷来这里,是想你道歉的,我知道以前是我做的不对,还请你与含烟原谅爷爷的老眼昏花。”柳宏终于鼓足勇气开口。

柳含烟刚要说话,叶尘收手阻止。

“你好像没有什么对不起我,我原本就不是你们柳家人,我以前是靠烟养着,你要赶走我很正常。”

“我……”柳宏直接哑火了。

“叶尘你不要太嚣张,即便你现在有钱了那又怎么样,别忘了柳含烟可是我们柳家人。”柳渊一脸恼怒的说道。

“好一个你们柳家人。”

“你们忘记了,已经把我老婆赶出去了,不承认她是柳家人,怎么现在又是柳家人?”

“实话说了,公司是我送给我老婆的,想要从公司捞点好处那是不可能,没有我的允许,一毛钱都拿不走。”

“你……”柳渊被气的脸色涨红。

“不服气,只要你比我有钱,你也可以这么嚣张。”

“我们一家人聚会,这里不欢迎你们,对了以后我们还是少点往来,免得说我们含烟又想私吞你们华南集团股份。”

一旁的赵玲差点拍手叫好,叶尘的话说的太好了,实在太解气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