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付东被孙庆伟一巴掌抽在脸上,直接打蒙了。

“孙少……”

“你得罪谁不好,你却偏偏招惹他!”孙庆伟恨不得一巴掌抽死对方。

“我……”

“怎么样,看来你的孙少不愿因为你讨回公道!”叶尘着付东冷笑。

“啊……”店里的销售一脸的震惊,长山集团的少东家,在天海上流圈子还是很有分量的。

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叶尘穿的这么普通,居然让长山集团的孙大少都只能吃瘪,可见叶尘的来历不一般。

刚才负责叶尘的女销售,心里暗暗窃喜,幸亏刚才自己一直都是很礼貌。

其实孙庆伟在天海圈子还是很有分量,只不过是自从遇上叶尘之后,处处被压制。

“还不给叶少道歉!”孙庆伟脸色阴沉的盯着付东。

“孙少……”付东一脸的不甘。

“蓬!”

“以后,再让我发现打着我的名字,在外面仗势欺人,付东你知道的。”

“是……是,孙少我知道错了。”

“噗通!”

“叶先生,我错了求你原谅我!”付东此时额头上冷汗直冒,他已经发现就连孙庆伟都是一脸忌惮。

此时付东心里那个后悔,要不是自己主动招惹对方,哪里会有今天的事情。

“滚吧,最好下次不要再让我遇到你,不然即便孙大少在这里,我保证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

“是是……”付东额头上的汗水直冒,背后已经被打湿。

“滚吧,不要在这里影响我陪老婆。”

付东诚惶诚恐的朝着外面走去。

“孙大少,看好你的狗,不然下次我拿你是问。”

“叶尘,不要欺人太甚,不要忘记你得罪了宋江,这件事还没完。”

“是吗?”

“你可以让他放马过来,我接着就是了。”

“好,这话我一定带到,希望你能够笑道最后。”孙庆伟说完转身朝着外面走去,只留下四周一脸震惊的众人。

此时百达翡丽的经理,从里面走了出来,手机拿着一盒子。

“叶先生,这就是我们店的镇店之宝。”经理小心翼翼的将盒子放在桌子上,小心的打开。

盒子里静静的躺着一块手表,手表充满了古朴的岁月感,叶尘知道眼前手表生产在上个世纪,开创了多个第一。

放在今天带在手上,依旧不会让人感觉很老土的感觉。

“多少钱?”叶尘直接开口问道。

“先生,这块手表名叫世界时2523。”

“如今这一块表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块,售价两千一百五十万,我们给你打个折两千一百万。”经理小心翼翼的说道。

叶尘直接拿起来带在左手上:“老婆感觉我带着怎么样?”叶尘看向一旁的柳含烟。

柳含烟听到两千多万也被吓了一跳,如果叶尘要买她可是买不起。

经理看到叶尘直接带上,刚要阻止,之前那名女销售立即拉住了对方,小声在耳边说了什么,经理神色变换不定,最终没有上前。

“老公,我可是知道这块手表只有这一块,看上去不错,但是价格……”柳含烟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

“你可是小富婆,怎么还没钱?”

“钱都在公司里,今天有接了这么大的项目资金肯定有些紧张。”

“所以……”

“所以我一开始就没有让你给我买。”

“手表我要了,包起来!”

“刷卡!”叶尘直接从口袋里递出来一张银行卡。

“没密码!”叶尘随即说道。

众人看到叶尘随手拿出一张银行卡,毫不犹豫的直接买下。

这些女销售平时也见到过不少有钱的富二代,但像叶尘这样这么土豪的人还是第一次。

“算了,不包了,既然买了直接带上。”叶尘直接带上。

柳含烟静静的站在一边,之前那些以为叶尘被包养的销售,此时也彻底的被叶尘的财力震惊。

人不但长得帅气,这么有钱,那可是无数少女的白马王子。

女销售刷卡时,无意间看了一眼叶尘银行卡上面的数字,看着上面那一连串的零,直接被震惊了。

叶尘与柳含烟在整个百达翡丽的恭送下离开了。

看着叶尘与柳含烟开车离开,刚才的女销售一脸兴奋的说道。

“刚才我刷卡时,看到上面有五十亿。”

“什么?”

“五十亿……”整个店里的女销售,彻底震惊了。

“他的老婆好幸福,我要是有这样一位老公,就算是死我也值了。”

“算了吧,你没看到她老婆长得那么漂亮,就算那些明星都不如她漂亮,你拿什么与她比。”

“你们难道忘记了这里的工作纪律?”经理突然走了出来。

“客人的隐私不能随意透露出来,这样的人是你们能够拿出来说?”经理脸色严厉的说道。

听到经理的话众人也是一惊,随便一张购物卡都有如此财力,那是一般人能够比拟。

接下来的时间内,叶尘带着柳含烟去了附近的香奈儿名牌店,硬是给柳含烟买了不少的衣服。

趁此机会,叶尘让柳含烟给赵玲一家买了不少衣服。

回到停车处时,叶尘双手提的大包小包。

“老公,今天我们都花了两千多万,以后不能这样浪费,我们要留着给我们的孩子买奶粉用。”

这要是放在以前还在柳家,根本不敢想象。

“在柳家花个一两百万,都算大事情,毕竟柳家公司市值才十个亿左右,可流动资金也就几千万。”

“那我前天还花费一点五亿买了一台跑车。”

“哼,以后工资卡交出来,我管钱。”

“可以,要不你来天启担任董事长算了。”

“还是算了,这边的承诺还没实现。”

“妈,一会我与叶尘回去。”柳含烟直接打电话给赵玲。

“你出去这么久,还知道有我这么一个妈呀,我都以为你把我忘记了。”电话里传来赵玲不满的声音。

“我今天不是回去看你,你要是再这,我直接不回去了。”

“好好,我不说了,现在你有本事了,翅膀硬了,妈都管不到你了。”

“妈,你再说我真的挂了。”

“好好,不说了。”

“女儿,你爷爷大伯他们知道你今天与叶尘回来,今晚他们也要来。”赵玲说话明显有点心虚。

“妈,不会是你告诉他们的吧?”柳含烟一脸的无奈。

“你一下子担任云峰的董事长,我这不是脸上跟着有光,所以我就朋友圈里发表了说说,然后他们都打电话过来。”

“好吧!”柳含烟有些无奈,一脸歉意的看了一旁的叶尘一眼。

“老公……”挂了电话柳含烟一脸的歉意。

“没事,只要他们不主动招惹我,我就装作没看到。”

“谢谢老公!”柳含烟一脸的开心。

“走吧,东西已经买的差不多我们就回去吧。”

柳含烟开车,叶尘坐在副驾驶位置双手枕在脑后,一脸惬意的盯着前方。

原本专注开车的柳含烟,一转头看到此时的叶尘,发现叶尘长得很帅气,不知不觉中走进了自己的心里。

柳含烟不知何时已经爱上这个男人。

表面上的吊儿郎当,遇到事情会第一个冲到自己身前。

叶尘如今的的成就,碾压太多人。

当初那些不看好叶尘的人,以后只能仰望如今的叶尘。

半个小时以后车子进入小区,发现赵玲已经在小区门口带着柳浩在等待了。

“妈你们怎么站在这里。”柳含烟降下车窗笑着说道。

“这不是很久没见你了,想你了,我就与你弟弟在这里等你回来。”

赵玲目光落在叶尘的脸上,微微有些尴尬,如今叶尘的成就,柳含烟已经偷偷的告诉了她,叶尘如今是很多人仰望的存在。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