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世杰坐在一旁一脸的腹诽:“你老公都把市首给泡到手了,这个项目不成功那就奇怪了。”

玛德,这叶尘真不是东西,居然让市首心甘情愿的做小,关起门做生意,真的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秦世杰越想心里越不是滋味,叶尘到底怎么做到的,要知道对方可是堂堂天海市首,不是一般人,居然不声不响的给拿下。

“我都说了你一定可以拿下,看吧真的被你拿下了。”

“嗯,你说的对。”

“对了老婆,那你拿什么奖励我?”叶尘笑看着柳含烟。

“作为奖励,我今晚做饭给你吃怎么样?”

叶尘一听,脸色变得怪异起来。

平时除了会做一个简单的早餐,她什么时候会做其他的,就算柳含烟敢做,叶尘也不敢吃。

“老叶,你可是刚才答应我,今晚请我吃饭的,你不会这么快就改变主意了吧。”

“哪里,既然叶尘说请你们吃饭,那正好我下厨!”

柳含烟也正好感谢,秦世杰他们顶力帮助叶尘。

一行人回到九州府,叶尘并没有让柳含烟下厨。

叶尘担心等下把几人全部放倒,那就罪过大了。

叶尘在九州府的空地上搞起了烧烤,一边吃一边喝酒。

几人一起喝到后半夜,叶尘把四人全部灌倒。

因为最近一直在忙,叶尘让柳含烟早早的睡了。

叶尘把几人直接扛回房间,一直到中午秦世杰四人还在呼呼大睡。

今天是礼拜天,柳含烟刚好不用去公司。

“老公今天晚点我们回家一趟吧?”柳含烟看着叶尘。

“好,没问题,需要买些什么礼物?”

“这个你就不用操心了,这些东西我来置办。”

“好!”

“对了,趁时间还早,我们出去一趟。”

“干嘛?”

“不要问,去了你就知道。”柳含烟一脸神秘的样子。

柳含烟开着叶尘给他们买的红色宝马,来到天海的奢侈品街。

“你带我来这里干嘛?”

“我打算奖励你呀,今天要不是你,我敢肯定这个标书绝对拿不下来。”

“走,我们去百达翡丽看看!”柳含烟拉着叶尘就朝着前方而去。

门口的服务员,大老远就看到走来的两人,顿时一脸微笑的迎了上去。

“先生,女士,请问你们要买手表吗?”女销售一脸微笑的说道。

“嗯。”

“你们这里哪一款比较适合我老公带的。”柳含烟说出老公二字,俏脸微红。

女销售看着叶尘两人,男的长得帅气逼人,女的长得比那些女明星都要好看,这简直就是绝配。

美女你看这款是我们今年上市的新款,女销售指着一款纯黑色金属质感的百达翡丽说道。

叶尘看了一眼,售价三百万。

其实叶尘对这些东西没什么追求感,平时有手机根本用不到手表。

叶尘还是知道这个品牌的,上大学那会,他们班上有位同学就买了一块百达翡丽五十万,最后整个系都知道。

看到女销售的介绍,柳含烟眉头微微皱起。

“老婆,算了不来了,平时我没有带手表的习惯。”

叶尘知道柳含烟在犹豫什么,平时虽然喜欢柳含烟逛商场,但是基本上买的衣服全都是上千的,那些动辄几万几十万的,柳含烟不舍的买。

“小子看你长得也不差,居然让女人买东西给你,不会是被包养的小白脸吧?”就在此时旁边一道男子的人声音响起。

叶尘与柳含烟转头看去,只见一名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扛着啤酒肚,一脸的油腻大叔模样。

“老公我就给你买这个喜欢吗?”柳含烟似乎是听到了男子的话,直接下了决心给叶尘买了。

“美女,这样的的小白脸你要他有什么用,要找也是我这样的。”男子一脸微笑的站在柳含烟面前。

“我还不用你养,我养你如何?”男子一脸的猥琐。

“闪开!”柳含烟一脸的冷漠,恢复了以往在公司的样子。

“老婆,我看算了吧,我又不适合带手表。”叶尘看了一眼柳含烟笑着说道。

“我都说了这是我对你的人奖励,你敢不要?”

“好,我要还不行!”

“美女,我是长山集团的经理付东,长山集团你知道吧,只要你跟了我,我保证你吃香的喝辣的。”

“这个小白脸你还要给他钱,我可是比他厉害多了。”付东嘿嘿一笑。

“蓬!”刚刚话音落下脸上的笑容还没有散去,叶尘直接一脚踢了出去。

“玛德,老子不想跟你一般见识,还在这里逼逼个没完没了。”叶尘露出一抹冷笑。

“你……”付东被叶尘一脚踢飞出去四五米远,狠狠的摔在地上,半晌才艰难的站了起来,一脸怨毒的看着叶尘。

“王八蛋,敢在这里得罪我,老子让你走不出天海。”付东一脸的怨毒。

而店里的服务员,被叶尘的突然暴起吓了一跳。

他们以为叶尘就是一个小白脸,没想到叶尘居然敢动手。

“小白脸怎么了,那是我的本事,你有本事也让这样的美女包养你。”

“噗嗤!”付东一口老血没忍住气的直接喷了出来。

“既然这里是你的地盘,想必你很不服气,我给你一个叫人的机会,如果叫不来,那就给我老婆磕头道歉!”

“好,这可是你说的。”

“啪!”叶尘上前几步,伸手就是一个耳光直接抽了上去。

“你……”

“你在敢废话试一试?”

“孙少,我在百达翡丽手表店被打了,你要为我报仇。”

“我已经报了你的名号,他根本不把你放在眼里,还说你算什么东西。”付东故意添油加醋。

叶尘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根本没有理会对方。

“美女,我想问下你们店里最贵的百达翡丽多少钱?”叶尘突然问道。

“啊……”女销售也被叶尘的一句话整得一愣。

“呃,我们店里最贵的就是,世界时2523腕表。”

“能不能拿出来给我看看?”叶尘问道。

“先生因为这一款腕表是我们店的镇店之宝,所以只有我们经理才可以拿出来。”

“先生你确定要?”女销售一脸的狐疑。

“哈哈,世界时2523腕表,你知道多少钱吗?”付东顾不上脸上和疼痛,一脸的冷笑。

“拿出来,我要了!”

“什么?”女销售彻底被叶尘的话震惊了。

“先生你确定要这款?”

“难道你们店不打算卖?”

“什么事?”就在此时,里面走出一名三十来岁的男子,眉头微皱看向女销售。

“经理,这位帅哥说他要购买我们镇店之宝。”

“怎么,你们要是不卖那就算了。”叶尘说着故意拉上柳含烟有人。

“慢着,我去拿!”

“嗤!”就在此时外面响起一连串的刹车声音,紧接着几辆悍马停在店门口,车门打开一道身影从车子里面走了出来,后边陆续有人走了下来。

“孙少,你终于来了,你要是再不来我都被这小子打残了。”付东一脸凄惨的说道。

“对你动手的人是谁?”青年看向付东。

“他在店里面。”付东脸上露出兴奋之色。

此时的叶尘与柳含烟,只顾着低头看柜台上摆放的手表。

付东跟在青年身后,带着一群人朝着店里走去。

“就是你刚才打伤我的人?”低着头与柳含烟一起观看手表两人缓缓转过身。

“哟,这不是孙大少?”叶尘一脸惊讶的看着出现在门口的孙庆伟。

“是你?”孙庆伟也是一脸的震惊。

“你来了就更好,他是你的人对吧?”叶尘笑看着孙庆伟。

“他居然说我是被我老婆包养的小白脸,他还想对我老婆有想法,你说怎么办吧?”

一旁的付东,一脸震惊的看着孙庆伟,他不明白为什么孙庆伟不动手。

“啪!”

“老子草泥马,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