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叶尘看着两女,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家庭环境对一个人的影响相当大。

就比如王琪琪与张婷,两人都是高中毕业,王琪琪就是天真活泼的性格,而张婷的性格就是遇到事情天生的生出一种自卑的感。

两人差不多一样的年纪,却是相反的性格。

"你们一下子买这么多东西?"叶尘有些震惊。

“这里面没有多少是我的,婷婷明天要开学,我就给她多买了一些,要不然以后换着穿的都没有。”

“老婆说的是。”叶尘笑看着对方。

“叶尘哥,含烟姐你们给我买这么多的东西,要是让我爸妈知道了,指不定怎么骂我。”

“婷婷你怕什么,晚点让你叶尘哥送你回去不就行了,看谁还敢骂你。”柳含烟一脸微笑的说道。

“更何况,你从明天爱是就是大学生了,他们想要管你恐怕也管办不到。”

“哥,姐,今天让你们这么破费,我实在不好意思。”

“为了我给我买东西,这些东西最少都要好几万,都顶的上我们家一年的日常消费了。”

刚才柳含烟带着张婷购买东西,短短一个小时彻底刷新了她的认知,这里面的东西随便一件都要不菲的价格。

柳含烟这么人性的购买东西,那需要金钱作为支撑。

“婷婷,以后你就是一名大学生了,这也是一个新的开始,所以你要努力上学,相信以后的你会更好。”柳含烟在一旁鼓励道。

“要不然即便你是考上了天海大学医学系,以后毕业了也是碌碌无为。”

“谢谢含烟姐,我知道了。”

“嗯,这就对了,要有自信心。”

“你看看你叶尘哥,他从小就是孤儿,他更不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但他却是有足够的自信。要不然他也不会有今天的成就。”

叶尘看着柳含烟说的话, 摸了摸下巴,怎么听起来都感觉不是那么回事。

“含烟姐,你说的没错,好像还真是那么一回事。”

“好不容易来一次,我们要玩的尽兴,我们去楼上看看。”柳含烟看着叶尘。

“姐,你看现在时间不早了,他们是不是快要结束营业了?”张婷看了一下手机说道。

“没事,现在不还没到时间,我们趁现在去看看。”柳含烟一脸的跃跃欲试。

“好!”

上了楼,三人发现这里的东西,比三楼更加贵,这里的卖的东西都是奢侈品。

柳含烟目光转了一圈,最后落在蒂芙尼的品牌店。

“走,我们去蒂芙尼看看。”柳含烟拉着张婷就要走过去。

“婷婷你不知道,蒂芙尼可是世界出了珠宝品牌。”

“我可是听说他们最近出了新的款式。”

站在后边的叶尘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老婆,他算是看出来了,之所以拉着张婷上来,就是自己想要购买。

不远处蒂芙尼专柜的女销售,看到三人走了过来,看上去像是店长的女子,明显一脸的不情愿。

“想要来看也不提前一点,现在马上就要关门了,这不是成心耽误我时间。”

商场也有规定,如果只要还有一分钟没关门,有客人前来,你只能等客人走了之后才可以关门。

按照女店长的在这里上班的经验,一般客人到了这里,最起码要半个小时的选购时间,当然即便是耽误半个半个小时,还不一定购买。

就像对面的香奈儿专卖店一样,现在店里的客人可是一个小时之前来的,到现在还没有走人。

“店长你先歇着吧,他们我来接待。”女店员看到店长脸色不还看,旋即开口说道。

“微微,你看他们根本不像是来购买东西,虽多也是走到这里顺道来看看,你想办法把他们赶走就可以了。”店长说道。

“店长,这样恐怕不太好吧?”夏薇薇看了一眼柳含烟一眼说道。

“薇薇你是刚来的不知道,我在这里工作了这么多年,他们这样的顾客我见多了。”

听到女店长的话,夏薇薇走了上去;“美女,你看我们店马上就要关门了……”

“没事,这不还有八分钟嘛,时间够了。”叶尘在后边开口。

夏薇薇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店长,一脸的我已经尽力了。你也看到了。

店长苏菲眉头微皱,早知道是这样刚才就自己开口了。

柳含烟走到柜台前,看着柜子卡里面的最新款。

“请问你们这一款水晶之恋有没有优惠!”

“不好意思美女,我们这是今年的最新款没有优惠。”

“有现货吗?”

“有的。”

“那好,我要两条给我包起来。”柳含烟说道。

“美女,这可是五十万一条,不是你们说买就能买的,你就不要耽误我们下班时间了。”店长苏菲有些不满。

“怎么,你难道觉得我买不起?”叶尘直接把会员卡与银行卡丢了出去。

“我要两条!”紧接着柳含烟开口说道。

“美女。你确定要两条?”夏薇薇一脸的震惊。

“你觉得我开玩笑?”

一条相连五十万,两条就是一百万。

进来不到五分钟,就是看了看,连试戴都没有。

“美女你不试一试?”夏薇薇一脸的震惊。

“不用了,直接包好就可以了。”

然后叶尘直接拿着会员卡与银行卡去付款。

夏薇薇与店长苏菲看着三人走远,然后一脸的劫后余生。

前后加起来不到五分钟,然后就卖掉一百万,这还真是有钱人。

“店长今天你看走眼了吧?”

“店长下次一定要好好接待顾客,要不然怎么失业都不知道。”

“好了,你就别说了,刚才都吓死我了。”苏菲拍着胸脯,一脸的侥幸。

“店长,这单是我接的客人,你看是不是有提成?”夏薇薇笑看着女店长。

“是是,少不了你的,这都有几千块了。”

三人出了大润发回到车上;“婷婷,你来我给你带上试试看!”柳含烟看着张婷说道。

“啊……”

“含烟姐,你不会是给我买的吧?”张婷此时反应过来一脸的震惊。

“含烟姐,我绝对不能要!”

“这条项链五十万,我不能要。”

这条项链的价格,即便是她们全家加起来都买不起。

“收下吧,这是姐姐送你的大学礼物,身为女孩子你连一件像样的东西都没有。”

“这是我与你含烟姐送你的礼物,有什么不能收的。”

“这个你都不敢收,以后你爸妈你怎么养活。”

张叔,张婶他们一家条件是不好,叶尘也利用这次机会让她认识到这个社会的本质。

“小尘,真的是不好意思,你带着婷婷出去玩,你又是买手机,又是电脑的,多不好意思。”把张婷送回去时,张婷的爸妈一脸的不好意思说道。

“没事,这些是我送给婷婷的。”

叶尘将张婷送回家之后,就与柳含烟回了九州府。

第二天一大早,叶尘起来做早餐,等叶尘做好;柳含烟也起来了。

“老婆今天公司忙不忙?”叶尘问道。

“不忙了,公司的招标书已经搞定,就等着明天下午参加了。”

“嗯。”

“等下我要送一下婷婷那丫头去上学。”

叶尘将柳含烟送到公司之后,就直接朝着张婷家而来。

到来时,张婷爸妈张罗着张婷要带到学校的东西,装了两大包。

“叶尘哥哥你来了。”

“嗯,准备的差不多了吧?”

“要带走的基本上已经准备完了。”

片刻之后;“好了,把婷婷的行李都放上去吧。”叶尘打开后尾箱说道。

“好,那就麻烦你了小尘。”

“张叔,张婶你们说这话就太见外了,我还经常来你们这里吃饭,你们都不收钱,我闲着也是没事,送送婷婷也是应该的。”

“好好……”二人一脸微笑,随后上了车子。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