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柳含烟与周韵看到叶尘要忙,两女直接坐到一边吃东西去了。

叶尘在电脑上查了一下,天海除了九州府就是天龙别墅了。

这里的别墅,只是比在九州府查差点而已。

既然决定了要在哪里买房子,那么叶尘就没有什么好着急了。

然后叶尘带着两女,直接回了九州府。

第二天一大早,叶尘就起来了,做好早餐没吃直接出门。

今天下去曹鑫到,那么上午就要去把别墅买回来才行。

叶尘来到天龙别墅销售中心,刚刚把车子停好,就朝着里面走去。

“我去,姑娘们快看好帅的小哥哥!”销售中心门口的小姐姐,大老远看到叶尘走过来,一脸惊呼的喊道。

“你们快看他比那些小鲜肉明星都好看。”

“什么呀,那些男明星还没有他帅好不好?”

“嘻嘻,那是,那些明星在他面前啥也不是。”刚才说话的姑娘一脸的激动。

“我要是能够做她女朋友,我宁可折寿。”此时一名三十多岁的中年女子冷不丁的说道。

叶尘走进,看到大厅的几名女销售,全部都是一脸花痴的看着自己。

“你们做什么,没有必要这么夸张吧,即便是看到帅哥,也不用一脸的花痴模样。”大厅里的其他几名男销售,一脸不屑的看着几人开口。

“我看就是一个小白脸 ,长的帅也是被被B养的下场。”其中一名男销售,一脸阴沉的说道。

“孟磊你什么意思,我看你就是羡慕嫉妒恨,看我们夸赞别人长的帅你就不舒服。”

“即便不服气,你们也得忍着。”其中一名女销售说道。

“你们这群头发长见识短的家伙,你们知不知道,一般长的帅气的小哥哥,十个里面九个渣!”

“渣怎么了,我们就喜欢长的帅气的渣男。”

叶尘听到一群女销售的话,直接目瞪口呆。

孟磊虽然心里不舒服吗,但毕竟是同事。”

“孟磊轮到你了,现在你去迎接那位小哥。身后有人催促道。”

一般的售楼部门都有一定的次序,当然这也是为了公平起见所以工作人员按照次序去。

否则就会出现,有些人撑得撑死,饿的饿死的现象。

孟磊看了看叶尘,有些不情愿的;“我不想你,你们谁愿意去,就谁去。”

孟磊一看叶尘的打扮,穿的很是普通,一看就不像有钱人。

“孟磊你还是去问一问吧,经理不是说过每一个人都是潜在的客户,万一成功卖出去一套房子,你的提成就来了。”孟磊旁边的男同事说道。

“你别说我,你看看他全身上下不一定有一千块,你觉得我们这里的房子他虎买得起?”孟磊一脸的不屑。

“孟磊你确定不去?”刚才一脸崇拜叶尘的一名女销售开口。

“张珊珊,我告诉你,你想去就去,不要那么多废话,我知道你看上这位帅哥了。”孟磊一脸的不屑。

"还有,你有这个时间浪费到这些人身上,还不如干点别的。"

“唉,孟磊我算是看出来了,你长得就是没有别人帅是有原因的,你这度量就不行。”

“看人家长得比你帅,你就有种仇视心里,算了我不跟你说了。”

说完张珊珊朝着叶尘走了上去。

“先生你好,你这是要看房子吗?”

“我有这个想法。”

“先生我们这里的房子就是主打中高端类型,虽然要比外面的贵上一点点,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你绝对是买了绝对不会后悔。”

叶尘站在模型外面看了一会;“不好意思,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哈哈,我说什么,这个小子根本没钱,你看张珊珊一说这里的价格有点贵,立即就就改变注意了,估计也就是一个穷光蛋来这里装下逼。”孟磊笑看着叶尘,一脸的讥讽。

“我没有看出来孟磊,现在你的眼光越来越毒辣了,这你都能看的出来。”旁边其他男同事一脸的佩服的说道。

“唉,现在这个年头一般长的帅气的人,绝大部分都是没钱,知道为什么他们没钱?”

“不知道,旁边的同事摇头!”

“因为这些人根本无法吃苦,平时依仗自己长的还可以,靠女人养活自己,所以刚才他一进来我就说他买不起我们这里的房子。”

“所以,即便经理说不要随便放弃任何一位潜在的客户,但是我觉得跟他讲,简直就是浪费我的时间。”

站在模型前面的叶尘,看了一眼不远处的孟磊,这种小角色叶尘根本没有打算与他计较。

张珊珊看到叶尘朝着不远处的孟磊看去,狠狠的瞪了几人一眼;“先生你别生气,不用跟他们一般见识。”

“如果你觉得这里的房子不合适,我可以给你推荐其它的户型。”

“我们最近刚好有活动,有一定的折扣,还是比较划算的。”

“美女,你可能误解我的意思了!”叶尘看着眼前的张珊珊,感觉女孩子不像她的那些同事眼高于顶。

“什么?”张珊珊也是一愣。

“那是?”张珊珊也是被叶尘整得有些糊涂。

此时孟磊与身边的几个男同事,几乎都要笑出来了。

“你们看吧,穷就穷吧,还不敢承认。”

“我们这里的房子,什么户型没有,他居然说没有他需要的。”

“唉,年轻人还是现实一点比较好,难道承认自己没钱就那么难?”

张珊珊听到自己几位同事的冷嘲热讽,立即就要给叶尘解围,毕竟叶尘也是来看房子的,那就是客人。

“先生,你千万别生气,他们就是这样的人,你直接无视他们就可以。”

叶尘看着张珊珊两次都出面维护自己,对张珊珊的感觉还可以;“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从网上查到你们这里不是有别墅销售?”

张珊珊与孟磊还有其他的同事,在听到叶尘嘴里说要看别墅,都是一愣。

“这位先生,你居然想要购买别墅?”张珊珊也是被震惊了。

“对,我在网上查过,你们这里不是有别墅卖?”

“虽然你们这里的大平层也很不错,但是我还是觉得购买别墅。”

不远处一直震惊过后的孟磊几人,哄堂大笑。

“哈哈,仗着自己长的好看,就把自己当成有钱人了,不就是一个穷屌丝。”

“大平层都买不起的人,居然看不起大平层。”

“唉,今天我心疼珊珊三秒钟,都说了不让她去,现在却被一个穷屌丝糊弄。”

“先生我看你也不像有钱人,刚才我们珊珊美女给你介绍大平层你都买不起,我还以为你会离开,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 ,但是你却是要购买我们这里的别墅。”

“你什么意思?”叶尘一脸的不屑,这样的人见多了,不过就是羡慕嫉妒。

“你说你在网上查到我们这里有别墅,其实一点没错,但别墅的销售厅不在一楼,而是在三楼。”

“你不是想要购买别墅,我现在带你去看看怎么样?”

“笑死我了,一个穷屌丝,居然想要购买大别墅。”孟磊此时不在掩饰对对叶尘的不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