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哥你这是要偏袒刘庆?”陈浩南看着杨烁。

“浩南,今天我是为刘庆主持公道的,你就听我一句劝,把白天拿走的两千万还回去,再补偿两百万的精神损失费,这事就过去了。”

“陈浩南,是你坏了江湖规矩,这件事原本就不管你的事情,我希望通过这件事你能长个教训。”刘庆一脸得知。

要知道今天请杨烁来的代价就是,把要回来资金的百分之三十交给杨烁。

“陈浩南你先站一边去。”一直坐在卡座上的叶尘,此时终于开口。

“刘庆,你不就是冲着我来的吗,我正好也在,那不如我们好好谈谈。”

听到声音,刘庆先是一愣,然后转头看向叶尘的方向。

叶尘自始至终都没转过头看刘庆。

听出声音的主人,就是白天从自己哪里拿走钱的叶尘。

“装神弄鬼,我们去看看。”杨烁也带着刘庆来到叶尘的卡座前。

此时的杨烁脸色阴沉, 自己都亲自来了,叶尘居然还坐在那里。

一旁的李艺与王琪琪此时吓得俏脸苍白,她们后悔了,早知道今天就不来这里了,这与她们想的完全不一样。

今天不就是来体验一下生活,那里会想到遇到这种事情。

“杨哥,就是这个小子白天从我哪里坑走两千万,请你给我主持公道。”刘庆看着叶尘冷笑说的说道。

杨烁脸上带着一抹冷笑,目光死死的看向叶尘。

不过杨烁目光看到一旁的秦世杰之时,眉头微皱、。

“这不是秦少?”

“哦,你认识我?”秦世杰放下手里的酒杯,看向杨烁。

“你是天海四少,在天海混,有几人不认识你的。”

“那行!”

“杨烁,叶尘是我兄弟,你说这事怎么办吧?”

在刘庆他们眼中,像秦世杰这样富二代,就是一群啃老族,压根看不起他们。

所以刘庆与秦世杰他们,根本没有什么印象,就不存在面子不面子的问题。

杨烁就不一样,毕竟在天海混的,对秦世杰的名字还是听说过的。

“秦少,今天这事我奉劝你还是别管了。”

“你们家是商人,我们这是江湖事,所以你半路横插一脚进来,让我很为难。”

秦世杰听到杨烁的话,嘴角露出一抹冷笑。

“怎么,我秦世杰的面子这么不值钱,让你这点面子都不给?”

“秦少,这是江湖事,就要按照江湖规矩来去。”

“我不是不给你面子,如果今天我因为你的面子坏了规矩,那兄弟我以后还怎么在天海混。”

听到杨烁的话, 秦世杰神色阴沉了下来,刚还要继续说什么,一旁的叶尘伸手阻止了秦世杰接下来的话。

“老秦人都来了,你现在让人罢手,那岂不是让他们白跑一趟。”

“我这个当事人还在,凡事都有商量的余地。”

一旁的李正阳此时吓得脸色苍白,他虽然看不起叶尘,但此时不得不佩服叶尘的胆识与气魄。

“你愿意谈,这是最好的,毕竟现在是和平年代,不能像以前那样打打杀杀了。”

“那就好,你们愿意谈,我就给你们一个机会。”叶尘微笑的看着刘庆。

“刘庆你知道吗,原本我是让陈浩南今晚把你丢进江里喂鱼的。”

“谁知道你今晚就带着人跑到这里来,看来老天是想让你多活一会。”

刘庆听到叶尘的话,脸色微微发白,心里暗道幸亏今天把杨烁找来了,要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小子,我的要求很简单,只要你把白天从我那里拿走的两千万会给我,然后补偿两百万精神损失费,这事就算过去了。”

“是吗?”

“那两千万,八百万都是我,你欠我钱不该还我?”叶尘给自己倒了一杯酒,慢悠悠的说道。

“我不是已经说了,我现在工程多,资金周转有问题,等我手头宽裕了,我自然会还给你们。”

“是这样吗?你两个月之前也是这样说的,这都过去了两个多月了,你还是这样说。”

“那你告诉我,你什么是受手头能够宽裕?”

“刘庆,万一哪一天你出门被车撞了,你人挂了,我往哪里找你要钱。”

刘庆听到叶尘的话,脸色也是一阵难看,他听得出来,叶尘这是赤果果的威胁。

以叶尘这样的人,安排一场车祸是轻轻松松的。

“想必你也知道我们搞工程的,周期很长,资金回笼很慢,如果我手头上资金充足,我早就还给你们了。”刘庆此时都不知道自己说话的语气软了几分。

“那你怎么看?”叶尘看向杨烁。

“这件事你们自己处理就好,我只用看着。”

“如果你们处理不了,我再出手解决。”杨烁一脸的气定神闲。

“看来,你是支持他耍无赖不还钱了。”

“我不是说了,怎么处理钱的事情,你们自己商量。”

杨烁可是记得刘庆说了,把要回来的百分之三十给他,那也是好几百万。

“行,这钱我给。”叶尘看了一眼刘庆,然后直接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支票,唰唰在上面写上金额。

四周原本以为叶尘要大打出手的人,此时也是一愣,刚才看到叶尘的架势,不应该是这样的结尾。

一旁的秦世杰,虽然有些看不懂叶尘这是唱的哪出戏,但既然叶尘说了自己会处理,他就静静的让着。

刘庆见到叶尘愿意还钱,腰板都挺直了不少。

“刘庆希望你不要后悔。”

“放心,我做事从来不后悔。”

背后有杨烁做靠山,他还真的就不害怕叶尘的报复。

叶尘把支票写好,直接递了过去。

刘庆一脸欣喜的接住支票,原本他以为就算杨烁来也要废一番功夫,谁知道这个叶尘这么废物,只是一吓唬立即就怂了。

“杨老大我们可以走了。”刘庆看向杨烁。

“你等等”刘庆刚想要走,杨烁制止。

“叶总是吧,你这样的人,我在天海混了多年也见过不少,今天既然把钱给了刘庆,那么我在这里做主,这件事就到此为止一笔勾销,当然事后你不能再找刘庆的麻烦。”

“如果谁要是不听话,非要违反这个规定,那么也别怪我杨烁不客气。”

这就是杨烁的规定,此时在这里全部体现了出来。

如果今天杨烁只管从叶尘这里要到钱,那么以后刘庆会有无尽的麻烦。

杨烁今天既然出面了,那就要负责到底,这也是天海道上的规矩。

“你们看我像是那么小气的人吗?”叶尘一脸的微笑。

见到叶尘放弃以后报复,刘庆也是一脸的得意。

“叶总,今天的事情已经过去,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我们喝一杯,以后还是朋友。”刘庆拿起酒杯要与叶尘碰杯。

叶尘一脸微笑的看着对方,端着酒杯的手根本没动,刘庆只能讪讪的笑着一饮而尽,转身准备离开。

身后的秦世杰静静的看着叶尘。

就在这些人认为事情要结束时,突然叶尘动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