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吧,那就让叶尘大哥跟我们一起去。”许绍洋不咸不淡的说道。

叶尘不由得一阵无语,怎么好的好像自己想要占他们便宜似的。

“姐姐,你就坐我的车子吧,刚好还有两个位置。”许绍洋说道。

“那就不用了,姐姐有车子。”王莹晃了晃手上的车钥匙,旁边的宝马车子等闪了闪。

原本不可一世的许绍洋,顿时也是一怔。

他们没有想到琪琪的姐姐,居然买的起进口宝马,一般能够在天海买的起这么贵的车子,都是在商场有一定的成绩。

这让王莹砸许绍洋的心中的地位,顿时提高了不少。

“许绍洋是你说今天要带我们去酒吧的,想必你一定找好了地方。”王琪琪问道。

“必须的。”

“我的哥哥一直在天海工作,他给我说皇朝会所那地方不错,目前在听海最安全的地方。”

“皇朝会所?”叶尘都是一愣。

“这不是楚天的地盘?”叶尘忍不住的小声低估了一下。

“叶大哥,好歹你也是天海你本地人,你不会连这个地方都不知道吧?”许绍洋脸上闪过一抹不屑。

“许绍洋你怎么跟我姐夫说话的,我姐夫是那种随便就去那种地方的人?”

“额,琪琪刚才是我一时心直口快说错了话,不好意思。”

许绍洋在刚才第一眼看到王莹时,就被对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所吸引,但他也明白,这样的女人只能在心里想象就可以了。

像王琪琪这样的女孩,自己还是有机会的。

在许绍洋这个年纪,遇到漂亮的女人就感觉是自己的,一旦被染指,立马就成了仇人。

此时的叶尘把这种情况,清晰的从许绍洋身上表现了出来,但叶尘没有点破。

因为王莹已经是自己的女人,怎么可能离开自己。

“好了,既然你已经选好了地方,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李艺说道。

“走起……”一群刚刚高中毕业的少男少女,对这样夜场有着无限的向往。

一行人朝着皇朝会所而去,当来到大门口时,看着进进出出的人,看着他们一个个手臂上有刺绣,一脸的凶神恶煞的模样,几人立即有些害怕起来。

车子挺好;“已经到了,我就不进去了,你们进去吧。”王莹开口。

原本脸色难看的许绍洋,听到王莹的话, 来都来了不去又太丢脸。

刚刚要下去,目光落在那进进出出人的身上,又有些犹豫起来。

而来进进出出的人,看到叶尘与王莹实在搞不懂,两个大人带着一群小屁孩居然来这种地方。

“刚才没来之前不是急着要来,现在到门口了害怕了?”

“谁害怕了,我之前跟着我哥来过。”

“我们进去吧。”

“我们走!”许绍洋朝着门口看了一眼,朝着前方走去。

跟着许绍洋的几个男同学,听到许绍洋的话,也跟了上去。

此时的王琪琪,一脸害怕的看了一样前面的许绍洋。

突然感觉,像许绍洋这样的小男生,如果遇到问题根本不能给她们安全感。

王琪琪目光看向一旁的王莹与叶尘。

“老姐,我有点害怕,还是你们陪我去吧……”

听到妹妹的话,王莹目光看向叶尘,投去询问的意思。

“姐……姐夫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吧,你要是不去我们不敢去。”

“现在知道害怕了?”叶尘嘴角上扬。

“姐夫……”琪琪拉着叶尘的手臂,不算太大的凶贴到叶尘的手臂,让叶尘忍不住的低头看上一眼。

“我去不去无所谓,但你们是第一次来,我担心跟你你们去了,会影响你们玩。”

“姐夫,不会的,你去了我们才有安全感。”王琪琪一脸的兴奋。

“大哥哥,你就跟我们一起去吧。”这些小女生一个个拉住叶尘。

叶尘还是第一次被这么多的女生围着,她们一个个情绪激动。

一旁的王莹见到这一幕,有些哭笑不得。

看来刚刚接触社会的这些小女生,真的是喜欢帅气稳重的大叔。

“停,大家别晃了,再晃我都要吃不消了,我答应你们还不行?”

“耶!”一群小女生顿时露出胜利的表情。

“大叔,我都等不及了你快点。”李艺说道。

这下这群小男生与小女生知道叶尘跟着进去,刚才的那一抹担心瞬间荡然无存。

“大家不要激动,我带你们进去。”许绍洋说道。

原本是他大出风头的,但现在硬气被叶尘抢走了。

许绍洋跟几名男同学走在前面,故意装出一副夜场老手的模样。

叶尘与王莹跟在后边慢慢的走着。

“姐姐,大叔你们快点,里面人太多等下找不到我们了。”

“嗯,知道了。”

叶尘一脸微笑的看着眼前的这群小男生,小女生:“莹姐他们叫你姐姐怎么到我这里就变成了大叔,这整整差了一个辈分。”

听到叶尘的话,王莹也笑了,伏在叶尘的耳边低声细语说道:“这样不好吗?”

“我可听说你们男人心里有一种想法,要不要我叫你一声爸爸,正好满足你一下。”

叶尘全身一个机灵:“莹姐这样不好吧,那岂不是说我要多出来两个女儿了。”

“坏男人,难道我一个还不行,你这是想要我们姐妹都一起服侍你,你想齐人之福?”

“莹姐,不要乱说,我可是很正常,我没有那种想法。”

叶尘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心里还是有些蠢蠢欲动,如果可以他也不介意,如果把他现在的女人全部凑在一起,那场面……

走着走着,许绍洋突然看向一旁的服务员:“你们这里支持手机支付吗?”

听到许绍洋的话,后面的叶尘与莹姐,叫个怪异的对视一眼,没有说话。

服务员一脸震惊的看了一眼许绍洋,能够问出这样话的人,也只有那些刚刚下学的学生了。

“我们这里已经解放很多年,早就可以使用了。”

许绍洋与身后的几名小男生,顿时有种无地自容起来。

自己怎么问出这么没脑子的问题,他们老家都能用,天海可是国际大都市为什么不可以。

“大哥,我们想要一间大一点的包间。”有了刚才出丑的先例,许绍洋也不敢再问那些奇怪的想法。

“我们这里的包间押金五万,请问你是刷卡还是扫码支付?”

大家听到押金都要五万,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

这刚来什么都没做,直接先交五万的罪押金,不愧是大城市消费能力果然恐怖。

当然五万对于许绍洋来说不算什么,刚刚毕业老爸就买一辆三十多万的车子,家里的条件还是能够消费的起。

交完押金以后,服务员带着一行人朝着三楼而去,看着一楼中央大厅的舞池,此时里面灯光闪耀,里面的年轻男女尽情的释放自我。

“我们先去包间玩,等玩够了我们再下去蹦迪。”

跟在后面的叶尘与王莹,两人静静的跟着没说话,王莹一脸的担忧,要是多来几次绝对要学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