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莹姐!”叶尘也是眼前一亮。

王莹今天一身职业装,头发盘起显得异常干练,腿上是黑色的丝袜,配上脚上的高跟鞋,把王莹衬托的冷艳动人。

“莹姐,今天打扮的花枝招展,你这是约了哪位帅哥?”叶尘笑着问道。

“原来你是喜欢姐姐与别的帅哥约会呀。”

“我倒是没有什么意见,就是看你敢不敢了?”叶尘看着王莹。

“你都这样说了,我哪里还敢去找别人约会。”

“不过今天姐姐还真的要见一位男人。”

“谁呀?”叶尘一脸坏笑的看着王莹。

“盛丰地产的刘庆,拖欠我们公司两千万,今天柳总让我去要回来。”

“我们公司这么快就与他们合作了?”

“没有,柳总查公司的陈年旧账,发现盛丰欠我们公司两千万已经好多年了。”

“公司多次派人去盛丰要钱,老板刘庆每次都是以没钱为理由推脱。”

“这样!”

“房地产公司不是最注重信誉吗?”

“话是这么说,但是盛丰地产根本没有受到一丝的影响,如今人家活的更加滋润。”王莹一脸无奈的说道。

“你的意思就是盛丰找人洗白了是吧?”

“对。”

“他们虽然以前爆出不少黑幕但是如今经过洗白,如今比云峰的声誉还要好。”

“这么有意思,今天我就陪你一起去。”叶尘顿时来了

“走吧,我刚好没事,就陪你一去。”

“你今天没事吗?”王莹也是一愣。

“对呀,我刚好没事就陪你一起去。”

“嗯,我也是这个意思,柳总天天晚上用,我白天偶尔用一次还是没问题。”王莹一脸笑意的说道。

“莹姐,你这话听起来怪怪的?”

“哟,看来你是听明白什么意思了,明白就好。”

“资料都在后备箱里面放着,今天就开我的车子去怎么样?”王莹看着叶尘。

“还是来我的车吧。”叶尘说道。

“原本姐姐想着来我的车,有特殊服务,看来没机会了。”

“行,那就开你的车。”叶尘立即改口。

“想什么呢,大白天路上的车子来来往往,万一被人看到,姐姐还怎么做人。”

“反正我已经离婚了,无所谓,但你不行,你的事业刚还开始,我不想因为我害了你。”王莹一脸的真挚。

“唉,我就说现在的人为什么都喜欢少妇,原来少妇不但有着知性的美,而且还懂得如何关心一个人。”

“现在知道少妇的好处了吧,以后你要好好的对我,不然我就是别人的了。”

随后王莹上了叶尘的车子,朝着盛丰地产而去。

半个小时以后,车子来到盛丰地产外面。

叶尘看着盛丰地产,比起云峰差的不是一星半点,就连写字楼都是很随意修建的。

没多久,后面就来了几辆面包车。

当车子与叶尘的车子对齐时,车窗缓缓的打了下来。

“叶总!”陈浩南带着手下赶了过来。

陈浩南经过以前几次的事情,他已经对叶尘彻底的服气了。

巴不得叶尘天天找他办事情,那好处定然少不了。

“我今天让你们来,我是为了要账,你们站在这里等着我如果有问题我给你打电话。”

“好的叶少,你就放心,只要你一句话兄弟们绝对第一时间冲进去。”

“好。”接下来叶尘又交代了一些事情与王莹一起走了进去。

前台远远的就看到两人,礼貌性的问道:“请问你们有什么事?”身穿职业装的前台问道。

“我找刘庆,你们盛丰地产拖欠我们云峰两千万都快一年了吧,我之前打刘庆的电话他不接,今天我来了他也出来给我一个交代。”

前台听到王莹两人是来要账的,脸色顿时没有那么好看了。

“两位,请问你们与我们刘总有预约吗?”

“预约?”

“我今天是来要账的,不是有求于你们。”

“不好意思二位,这些事情我不清楚,要见我们刘总,必须提前预约。”

“莹姐,我看你没有必要继续说下去,直接找人就可以了。”

“走!”叶尘拉着王莹就要朝着里面走去。

“刀哥,有人闹事!”前台对着旁边房间喊道。

“握草,是那个不长眼的东西,居然敢到盛丰闹事?”然后就看到脸上有一道疤的男子,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是我,陈浩南!”

与此同时,盛丰地产顶层总经理办公室内。

总经理位置坐着一名四十多岁,一脸油腻大叔模样的男子,穿着西装打领带,看上去一副成功人士的模样。

而坐在旁边的女孩,长得妖艳动人,身穿紧身裙把身材完美的衬托了出来,腿上穿着黑丝,更显得妩媚动人。

“陈总这是欠贵公司的钱,还请陈总不要见怪。”

“想必你也知道,最近我们公司项目比较多,用钱的地方也随着多了,所以就多耽搁了几天。”刘庆一脸微笑的看着陈欣雅。

陈欣雅是南山科技陈景同的小女儿。

刘庆一脸小心翼翼的看着陈欣雅。

“刘总,如果之前你就这样痛快,我今天也不会白白跑一趟,你知道的现在外面太阳很大,我跑一趟都被太阳晒黑了。”

陈欣雅说话间,便将一张一百万的支票收了起来。

“陈总,以后我们公司的负面新闻还要依靠陈总了。”刘庆一脸的微笑。

“这个好说,我拿多少钱,做多少事情。”

“那是,那是!”

就在此时办公室紧闭的门:“咔嚓!”从外面被推开了,紧接着叶尘与王莹走了进来。

办公室内的陈欣雅与刘庆有些意外,没想到此时会有人进来。

看到两人进来,陈欣雅目光落在叶尘身上。

看着叶尘长的这么帅气,她还是第一次在天海看到这么帅的小哥哥,她身边已经很久没有小帅哥了。

然后目光落留在在王莹身上,这女人不管是身材,还是皮肤都很不错,只不过是比我年龄大了一点。

“刘总好!”王莹看着坐在那里的刘庆,微笑的说道。

“我记得你应该是云峰集团的人吧。”

“那多谢刘总还记得我,那还请刘总把欠我们云峰的八百万还给我们。”

“哈哈,不就是八百万,你看我们盛丰是还不起这点钱吗?”

“我们盛丰最近项目比较多,用钱的地方也随着多了起来。”

“王总监不如再过段时间,我们手头宽裕了你再过来怎么样?”刘庆一脸笑眯眯的看着王莹。

“根据公司的记录,前后一共来你这里要了四次,每次都是手头紧,都过去这么久了,你特么的还跟我说手头紧,你脑子有坑还是昨晚被驴踢了?”

办公室内瞬间安静了下来,一旁的陈欣雅看着叶尘,不但长得帅气而且脾气也很冲。

“啪!”

“小子你算什么东西,你敢跟我这样说话?”刘庆神色说你冰冷了下来。

“刘总,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你拖欠我们公司的工程款该还给我们了。”

“这样我们两家公司就谁也不欠谁,毕竟都是在一个圈子里混的,我们也不想走法律这条途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