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秦青玄低眉思索着,起身看着一脸疑惑的张凤婷,认真询问着。

张凤婷看着面前的那张英俊脸庞,不假思索地回复道:

“就是很大的那种爆炸啊?大概有筑基巅峰或者金丹初期的伤害了吧...”

“是这样吗?是连续爆炸的吗?”

张凤婷回忆着谢天心袭杀徐阁老所用的武器,说:

“嗯.... 是一发一发射出的,不过速度很快,和连续爆炸差不多。”

“大师兄,你问这个干什么?”

张凤婷小心询问,生怕秦青玄知道了什么。

“哦,没什么事,只是一时好奇。”

秦青玄伸手抚摸着张凤婷娇柔的脸庞,微笑开口。

“你先休息吧,逃了一天也累了,我还有些事要向谢师弟问清楚。”

秦青玄起身穿衣。

张凤婷见秦青玄要走,赶紧坐起,单手用衣物遮掩着胸口,坦露着光滑的后背,出声阻拦。

“大师兄,我...”

秦青玄穿好衣物,提起宝剑便走,并回头安慰说:

“你先休息,我很快就回来。”

张凤婷看着秦青玄离开的背影,有点生气的冷哼道:

“哼!男人都一个德行!”

秦青玄在林中慢慢前行,脸色越来越冷峻,手中紧紧攥着那颗空弹壳。

“谢师弟,你最好不要是那个人!我不想今天再减少一位五行门师弟了!”

在听到张凤婷说起谢天心的武器可以引起爆炸之后,秦青玄就一直在联想之前杀陆平等人的神秘人。虽说是自己已经杀了肖五娘了,但是自己在出手杀她之时,老感觉有点不对劲,自己杀的太简单了,也没有见她使用爆炸术法,而且疑点有很多。

但当张凤婷提到爆炸威力如同筑基巅峰和金丹初期时,自己心中的怀疑更大了。而且现在想来当时陆平等人留下的神秘人画像,与谢天心的身形样貌非常相似!

秦青玄步伐的速度越来越快。

谢天心此时独自行走在林间,身边并未带着仙鹤和百瞳兽。

因为那诡异的灵魂之契问题,谢天心一时之间想不明白如何解除,所以也不想带着仙鹤在身边转悠,指不定会引来浩荡上人,到时自己想逃跑就更难了!

谢天心低头慢行,在心中沉思。

那两只饥渴的泰迪,应该已经办完事了吧?

该去问问明天怎么走出这片山林!

问清楚后,今晚就跑吗?

嗯,不能带着肥鹌鹑和蠢猫,不然还是会被找到的!

唉~ 怎么忽悠那两人呐?

突然感觉有人正在远处盯着自己,谢天心警惕地抬头看向前方。

就见秦青玄正站在树林的阴影中看着自己。

柔弱的月光穿过林间照在两人身上。

彼此都看不清此时对方的表情。

谢天心率先开口:

“哎呀,大师兄,你休息好了吗?”

“张师姐哪?”

“我刚想去找你们,想问问明天咱们怎么从这山林逃出去呐?我现在还找不到方向呐!呵呵~”

秦青玄回复:

“啊~ 多谢谢师弟关心,我和婷儿休息的差不多了。”

“其实师弟也没有偏离方向多远,明天只要向西一直前行就能出山了。”

秦青玄说完指着一个方向说道。

谢天心听完,点头感谢:

“哦,多谢师兄指教,原来如此啊!哈哈~”

“另外,师兄我有件事想问一下师弟啊!”

秦青玄的声音突然冰冷了起来。

谢天心拱手回复。

“大师兄请问,师弟我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啊~ 是嘛?”

“谢师弟,此物是你的吗?”

秦青玄说着抬起手中那枚空弹壳。

谢天心借助月光看清了自己的炼制的弹壳,心中咯噔一下,但还是赶紧回答。

“哈哈,大师兄,此物确实是师弟我炼制的,就是我做的那个小玩具上的一个小部件,打鸟用的~”

“哦?打鸟用的?”

“打鸟也需要爆炸术法吗?”

“而且还是筑基巅峰的破坏力吗?”

秦青玄缓缓抬起手中仙剑,指向谢天心。

筑基期实力爆发,威压延伸向谢天心所在之处。

谢天心一脸懵逼,呆立当场。

什么情况?张凤婷那个贱人出卖我?

当即大喊:

“大师兄!冷静啊!并非你想的那样啊!我们之间可能有什么误会啊!”

“莫再狡辩了,纸包不住火!”

秦青玄并未给谢天心机会解释,手中仙剑七星闪耀,身体飞起,连斩七剑,七道剑气如星辰般明亮,冲向谢天心。

【七星剑】

谢师弟,我不想杀你,只要你证明自己不是隐藏修为,我便不会再下杀手了!别让我失望!

秦青玄心中所想并未传达给谢天心,谢天心则认为秦青玄已经识破自己,撕破脸要杀自己了!

嘣!

七道光影在谢天心站立处炸响,烟尘滚滚。

秦青玄的身形渐渐显露,然而谢天心早已消失。

一棵高树之上,谢天心蹲在树枝上惊怒交加地看着树下的秦青玄。

“大师兄,你人还不错,我本不想与你动手的!但现在看起来,你我之间只能活下来一人了...”

秦青玄轻挥手中仙剑,抬头看向树杈上的谢天心,摇头道:

“我本只是试探你,没想到你真的隐藏了筑基修为啊!”

谢天心这才看到,秦青玄刚才的攻击是朝着自己站立的旁边斩去的。

“你才是真正杀了陆平师弟等人的那个神秘人吧?”

“大师兄不是已经知道答案了吗?何必在问我...”

“你的这身实力,还有当时的画像... 回答我!为何要杀他们?”秦青玄怒吼。

“身不由己啊!不过无所谓了,来吧,让我瞧瞧五行门大师兄真正的实力!”谢天心站直,浑身施放出筑基巅峰灵力,双手展开,双目呈淡紫色,正一脸兴奋地看向秦青玄。

谢天心突然紧握双手,周身再次出现许多细小冰锥!

【冰锥术改】

“筑基巅峰!?哈哈,好!好!你竟然可以如同金丹修士一般,不需要掐诀或口诀施法!”

秦青玄脸色狰狞,一身筑基后期实力发挥到极致,全身亮光闪烁,紧接着冲天而起,整个身体亮如星耀,不断变换位置闪向前方。

【星灵闪】

谢天心的冰锥术也全部射向秦青玄,而且不仅仅是一些细小的冰锥,还有谢天心所站立的树杆上,也延伸出无数的树枝扎向秦青玄!

星灵闪身法不停躲闪着谢天心的攻击,无数的冰锥及树枝攻击都被秦青玄躲开,不管攻击的位置多么刁钻,秦青玄总能依靠那速度极快的身法化解。

谢天心的超级视力眼中清晰可见秦青玄那非人类的躲闪动作。

两人的距离越来越近,眼看秦青玄距离谢天心只有两步之遥!

长剑刺出,星光闪耀!

当!

长剑刺在一面灵力加持的黑色盾牌之上,不管秦青玄调用多少灵力,长剑都不得寸进!

【黑灵盾】

秦青玄心中惊怒,为何自己的攻击会被一面盾牌当下?这不是普通的巨灵盾!

“大师兄,这面盾牌可是我用石墨烯组成的啊!在我的家乡,那可是最坚硬的材料!”

“另外,你离我这么近真的好吗?”

谢天心抬着左手维持黑盾,右手掏出手枪,朝着秦青玄连开三枪。

叭!叭!叭!

秦青玄侧身躲闪,但是距离太近,右手臂和右肩被击中,另一枪则被躲过。

秦青玄急速后退,退到地面,整个右臂已被威力巨大的M500轰碎!

谢天心更是抓住机会,施展灵风术,加速身体,紧追秦青玄。

【灵风术】

谢天心急速接近,朝着秦青玄再次连开两枪,扔掉打空子弹的手枪,再从腰间掏出另一把。

当当!

秦青玄左手持剑,挡住两枚子弹,星灵闪再次启动,向后退去。

【星灵闪】

“谢天心!看来,你才是我们五行门最天才的弟子啊!”

“不过你再接我最后一剑吧!”

秦青玄用因疼痛而扭曲的脸庞大喊,并停止后退,一跃而起,连踩树杆,盘旋而上。

“我最后一剑,名为坠月!”

秦青玄飞至空中,手中仙剑爆发出刺眼白光,指向谢天心,整个身体突然急速转动,直直坠向谢天心!

【坠月】

谢天心抬头看向秦青玄,见他整个身体如一尊明月在黑夜中无比耀眼,那爆发的能力更是大的惊人,如早上所见浩荡上人和楚云峰的每一击一般。

“卧槽!”

谢天心吐露国骂,枪支天空,连续射击,试图阻止秦青玄的招式,但子弹在那强大的剑芒下太过渺小,还没触及便被剑芒消灭了。

眼见不好,赶紧左手抬起,黑色盾牌再次出现,而且此次不再是一面,而是三面叠在一起,置于头顶!

【黑灵盾】

嘣!

自上而下的巨大力量冲击着谢天心的盾牌,谢天心的脚下也因为巨大的冲击力,踩出了深坑。

一面盾牌破碎!

第二面盾牌上也出现了裂痕!

但是秦青玄的攻击依然没有减弱,相反还在不断增加!

这样下去不行!

会死的!

谢天心心中想着,只有这样了!

神魂秘术!神魂攻击!

谢天心的神魂包裹住秦青玄,激发神魂攻击。

【神识攻击】

“啊啊!!!”秦青玄大叫。

坠月的力量减弱。

谢天心趁此空隙,侧身躲开,紧接飞身而起。

来到秦青玄身后,手中手枪指向秦青玄后脑。

“再见了,大师兄!”

呯!

头颅炸开,无头尸体随着坠月砸向地面。

嘣!

一个巨大的深坑出现在谢天心面前。

谢天心落地,看着深坑中那支离破碎的身体,摇头叹息。

“大师兄,何必如此,你要是同之前一样的蠢多好,就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这时从树林中传来一声惊呼,谢天心转头,就看见张凤婷站在远处捂嘴,神色惊恐地看向自己。

刚才的战斗声音,将张凤婷引了过来,本只是查看情况,没想到会暴露自己。

“唉~ 绿茶婊,你要是没有将我的事告诉秦青玄,也不会有这么多麻烦事!”

谢天心躬身捡起地上秦青玄的飞剑,转身看向张凤婷。

张凤婷见谢天心手拿飞剑向自己看来,心中大惊,他是要杀自己,当即害怕地转身便逃。

谢天心在手中抛了抛飞剑,然后做出投掷姿势,瞄准张凤婷的奔跑方向。

大步向前蹦跳,

一步,

两步,

三步,手中长剑投掷了出去。

长剑在灵力的加持下速度极快,一道抛物线,扎中了自己的目标。

咚!

张凤婷被一剑穿心,钉在了地上。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