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天心拿着药瓶,微笑拱手感谢江彩给自己机会。

赵姓弟子和许文远在一旁流着冷汗,心里早已将这个惹事混蛋骂了千八百遍。

周围的其他弟子也纷纷看向谢天心,想要知道他那手中药物有没有用,是不是如其所说可以让仙鹤安静下来。

被围在中间的仙鹤也注意到谢天心,当看到谢天心手中的药瓶之时,眼中闪过兴奋之色,脑袋不再左右摇晃,而是紧紧将其盯着。

谢天心倒出一粒白色药片,拿在手上,慢慢走向仙鹤。

来吧,来吧,你这只嗑药成瘾的大鹌鹑,我来给你送药了,我就是你的毒贩子...

慢点慢点,别激动,来,大鹌鹑,张开你的鸟嘴~

肥大仙鹤注意力全部晋中在谢天心手中药片上,展开翅膀,黑长的脖颈伸直,张开那细长的鸟喙,发出“可洛洛”的声响。

谢天心走到近前,抬手将药片扔入仙鹤嘴中。

仙鹤咬住药片,快速转身,后背朝向众人,兴奋地浑身颤抖着,仰头吞下药片,双翅不停呼扇着,兴奋地鸣叫着。

在场的所有五行门弟子,都屏住呼吸,各自祭出武器,警惕地盯着仙鹤。

片刻之后,仙鹤全身不再抖动,缓缓转身,拖拉着锁链,慢慢向前走了两步,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伸直脖子,尝试用大脑袋去蹭谢天心。

谢天心则伸出右手,将手掌贴近那颗大脑袋,缓慢抚摸着。

“诸位,可以了,药效起作用了!它恢复正常了!”谢天心兴奋地喊道。

周围众人见此情形,也送了口气,将祭出的武器都收了起来。

谢天心再次靠近仙鹤,仙鹤用巨大翅膀搂着谢天心,欣喜地“可咯咯”叫着。

“好了,各位师兄师姐,它已经没事了,你们谁给把这锁链解开?”谢天心被仙鹤搂着,扭头问道。

“现在就要解开它?你确定它不会再发狂吗?”江彩惊喜地看着仙鹤,但依然小心戒备的询问。

“放心吧,现在没事了,之后我会把这瓶药给你们,给它解开吧。”

虽然谢天心如此说着,但周围众人还是无人上前。

“你们好好看看它,它现在一点事都没有了!赶紧给它解开!它是宗主的坐骑,不是凶兽!你们小时候也被它载过吧?它也是我们五行门所有弟子的前辈!”谢天心怒吼道。

周围众人露出迟疑之色,都看向江彩,江彩思索片刻,对身旁一人点了点头,那人快步走向仙鹤为其解开锁链。

木楼前,江彩看着谢天心和许文远二人,手中拿着谢天心给的药瓶。

“你们这次做的不错!宗主那里我会为你们美言几句的。”

许文远一听这话,当即眼中闪过惊喜,接着拱手赔笑道:

“多谢江师姐,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嘿嘿...”

“多谢江师姐。”谢天心同样拱手表示感谢。

“嗯,谢师弟,你这丹药的配方真的不能告知我吗?”江彩依然不放弃的询问。

“江师姐,不是我不想告知,而是... 哎~ 这药关乎我家族秘辛,我不能随意传授啊!还请江师姐见谅!”谢天心摇头拒绝。

“嗯,我理解,你们二人还要去喂食龙长老的灵兽,快去忙吧,这次算我欠你们人情,有什么麻烦都可以找我帮忙。”江彩点头,客气的和二人告别。

“多谢江师姐。”二人再次感谢。

稍后江彩招呼了众人离开木楼往回处去了。

“你小子咋这么死心眼来,把配方交出去,指不定会和江师姐拉进关系,她在门内的声望可不低啊!”许文远看着走远的江彩等人,扭头对谢天心说着。

“行了,今天晚上主要是来拿眼睛的,你快去喂完,我好下手。”

谢天心心中不屑,老子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要滚蛋了,还不知道能不能活下来,为什么要把配方给她。再说了,给了她到时候整个灵兽园的妖兽全变成毒兽咋办?打算开灵兽戒毒所吗?那画面不要太灵异。

半个时辰之后,在二楼仙鹤隔壁的房间中,谢天心半跪在漆黑的房间中,手中拿着一个注射器,身上的衣服都被抓破,脸上也挂着三道杠,看起来狼狈至极。

“玛的,情报有误啊!”

谢天心脸色阴沉至极,黑色眼瞳看向房间那漆黑而深邃的最里面。

就在这时黑暗的房间深处有三道细小的幽光亮起,如深夜的森林中,那最凶狠的捕猎者正看着自己的猎物一样。

突然三道幽光向着谢天心快速移动,依靠从窗外射进来微弱的月光,可看清一道娇小的黑影在围着谢天心不停攻击。

谢天心抱头顽强挣扎,口中怒吼道:

“大哥,我错了!放过我吧!打人别打脸啊!刚才已经破相了,别再抓了!”

新一轮的攻击结束,双方再次拉开距离,谢天心脸上再次多了三道抓痕。

谢天心缓缓起身,头发凌乱,神色狰狞,咬牙切齿地说着:

“你给我等着,咱俩没完!我还会再回来的!”

扔下狠话,谢天心就要夺门而出。

然而残暴的捕猎者怎么会让到手的猎物逃走。

黑影再次发起攻击,比上次的速度更快,出手更加凶残!

屋中不断传来撕心裂肺的哀嚎声。

十分钟之后...

谢天心走出房门,身影萧索,犹如刚被施暴了的小姑娘,一脸生无可恋。

“唉~ 娃子,看开点,听过来人的话,人要学会放弃。”

许文远坐在走廊上抠着脚,看了眼刚出来的谢天心道。

“这不是纯种的百瞳兽?”

“当然不是了,这是和魔灵豹混血的杂种啊~ 不过放心,这百瞳兽还是幼年期,速度还不是最快,伤害性也不大的。”

谢天心撇了眼正在抠脚的许文远,将其直接无视,慢慢走向隔壁仙鹤房间,砰的一声将房门关上。

许文远奇怪地看了眼谢天心进入的房间,摇头继续抠脚。

房间内谢天心走到正单腿站立睡觉中的仙鹤身旁,眼神冷漠地开口道:

“老子被隔壁的杂猫欺负了,你要是还想以后有药嗑,就赶紧给老子报仇去!老子要让那只杂猫知道,破老子的相,是要付出代价的!!!”

谢天心说到最后怒吼大喊,睡着的仙鹤听到嗑药,一个激灵,醒了过来,迷茫地看着面目狰狞的谢天心。

其脸上九道深红色抓痕,还在流着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