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天心站在百瞳兽房间门口,倾听着房内的动静。

许文远趴在窗外向里面张望着,难以置信地说:

“你小子是怎么说服那只仙鹤帮你的?它进去不会有事吧?可别把百瞳兽玩死了!”

“放心吧,都交代好了,那只鹌鹑挺聪明的。”

“但愿如此吧,我可不想把这么好的活丢了。”

“没事,放宽心,出事了就赖那只鹌鹑就好,反正是宗主养的。”谢天心不咸不淡地说着。

“放屁!真搞死了,这活我也没得干了!你可跟我说好了,就要一只眼睛,眼睛没了还好说,我可以找找关系,推一推自己的责任,龙长老还是会让我来的,但要是死了!哼!”

“安心,这不是没出事嘛~”

屋内突然传出一阵嘈杂响声,噗通~ 像是有什么东西倒地的声音。

“可咯咯”

谢天心与许文远对视一眼,点头道:

“嗯,听起来已经结束了,现在可以进去了。”

“你进去吧,我就不进去了,省得我被记恨丢了活,记住啊!不准把它搞死!”许文远走到一旁嘱咐道。

谢天心翻了个白眼,推门进入。

房间内依然漆黑如墨,但房间深处隐约有一只巨大的生物站在那里,不停发出“可咯咯”的响声。

“抓住那只小杂猫了吗?”

谢天心迈步向前,一抬手,一个日光术出现在手旁,明亮的光线照亮整个房间。

屋内仙鹤抖动着巨大的翅膀,脚爪下一只深紫色的小猫正害怕地匍匐在地上抖动着。

“嘿嘿!小猫咪~ 你来啊~ 你刚才不是很厉害吗?来来来,我脸就在这里,来抓我啊?”

谢天心呱呱地拍着自己的脸,嚣张地走到近前。

“鹌鹑,做的不错,过两天给你制点好药尝尝。”

“可咯咯”仙鹤拍打着翅膀,对于谢天心叫自己鹌鹑,不满地叫着。

“啊啊,鹤兄,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小猫咪,你不是喜欢爪我脸吗?来啊~ 你不来,老子可就要对你下手了,嘿嘿...”

百瞳兽抬起毛茸茸的小脑袋,三只细小的眼睛盯着谢天心,嘴中发出呜呜的叫声,奶凶的模样甚是可爱。

“哎哟,还敢凶我?”

谢天心坏笑着从身上拿出一个注射器,慢慢将注射器中的空气挤出,看着百瞳兽那柔软的小屁股,嘿嘿地奸笑着。

而百瞳兽似乎感觉到不好,然而仙鹤就站在旁边,自己也不敢有多余动作,身体忍不住地再次颤抖起来。

“啊呜~”

百瞳兽哀嚎一声,就感受到屁股上传来针扎的刺痛,很快,自己的身体好似不受控制,不再颤抖,头也开始昏昏沉沉,不一定便睡了过去。

“好了,鹌鹑,这是你的药。怎么样~ 我说话算话吧?”

谢天心将两片药片扔向仙鹤,仙鹤则一口将其咬住,吞了下去。

仙鹤并未有像之前嗑药一样兴奋,而是吞下药片后很平静地向谢天心点点头以示感谢,看起来它只是将药片储藏在其它地方,等待之后慢慢食用。

“嘿嘿,你可别一次吃太多了,这新药的纯度可是比较高的,慢着点吃。”

“拜拜~ 不送~ 该怎么收拾你呐?小猫咪~”

谢天心赶走仙鹤,看着被迷晕的百瞳兽,慢慢将身后的黑包方下,打开露出了里面许多叫不上名字的工具...

一个时辰之后,五行门炼丹阁,谢天心在自己房间内,看着桌上面摆放着的一个玻璃容器内。

一只散发着淡绿色幽光的细小眼睛泡在防腐液中。

“嗯,准备开始吧~东西都准备差不多了。”

谢天心从自己的竹箱中,将事先准备好的各种材料和工具一件件拿了出来,将其规规整整的摆放在桌前。

可就在伸手去拿最后一瓶药液时,却从竹箱中拿出了那块从方杰房间中找到的血石。

殷红如血,映照亮光,可以隐约看到其中心处有一丝可怕的黑暗闪过并消失,仿佛这块血石是在囚禁什么可怕的东西,而那令人心悸的邪恶正在尝试突破这血色牢笼。

那是什么?谢天心想到,怨灵?恶鬼?亦或者是什么奇怪的黑暗力量?

唉~ 还是先将变异血清提炼出来改造身体吧,等一个月后活下来再研究这血石。

谢天心摇了摇头,将血石随手扔在了桌上,再次伸手去拿最后一瓶药液。

时间匆匆而过,太阳初升,千万缕金光冲破晨雾映照大地。

五行门的各位弟子也从一晚的修炼中收功,从自己的洞府房门中走出,开始新一天的修行。

炼丹阁的弟子则要比平时更加忙碌,因为一个月后,徐阁老就要开炉炼丹了,所以此时的炼丹阁弟子要比平时更加勤奋努力,为了可以争取到观摩阁老炼丹的机会。

而此时整个炼丹阁最努力的人,但不是为了观摩炼丹,一夜未眠的谢天心正盯着面前一个玻璃器皿,其内正装着一些淡绿色的液体,谢天心一脸兴奋,完全没有一丝疲惫之感。

“我成功了,呵呵,我成功了~”

“哈哈,我是正确的!”

“哈哈哈,这要是在地球,我肯定可以再次拿到诺贝尔奖,哈哈哈...”

谢天心发疯大笑着,右手拿着一个胶头滴管,左手将乘着液体的玻璃器皿拿起慢慢倾斜,嘴中说着:

“慢点,慢点,稳一点~ 我就要完成了,嘿嘿...”

突然门外响起咚咚咚的敲门声。

“不!!!!!!”

紧接着一声大喊从谢天心嘴中发出。

就在刚才谢天心听到敲门声扭头查看时,也不知是不是昨晚忙了一夜太累了,还是过于兴奋紧张导致注意力没集中,左手松了一下没拿住装着液体的玻璃瓶,一下子掉在了桌上,液体撒了一桌子。

谢天心痛苦地哀嚎着,如发现自己掉了一百万....

“FUCK,FUCK,FUCK !!”

右手拿着滴管扶头,喘着粗气。

这时门口再次传来敲门声。

“麻蛋的!谁啊!?”

谢天心愤怒地将滴管扔在桌上,疾步走向门口,打开门,一脸怒气地冲了出去。

门外的张凤婷突然见到夺门而出的谢天心吓了一跳,而后见其一脸不善地看着自己,心中有点气愤,但忍住怒火说道:

“谢师弟,这些是你之前要的东西,你且看一下。”

张凤婷说着将手中两包东西递向了谢天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