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天心起身送客,张凤婷失魂落魄的往外走。

门外众人见房门打开,赶紧询问张凤婷是否拿回东西。

而张凤婷没有回答任何人,独自往回走着,由来时的趾高气扬,现在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众人疑惑,扭头看向一脸奸笑的谢天心,而谢天心此时却在盯着冉英锐。

“牛郎一号,昨天晚上你的表现真不错~ 两个小时五次啊!Bravo~ ”

谢天心伸出大拇指赞扬着冉英锐。

冉英锐并未听懂谢天心何意,皱眉说:

“什么牛郎一号?老子叫冉英锐!师姐,等等!”

冉英锐赶紧去追张凤婷,仗着与其的关系,追上后,一把拉住张凤婷的手臂,轻声询问:

“凤婷,你怎么了?东西拿回来了吗?那混蛋没对你怎么样吧?”

张凤婷停住,回头看着冉英锐,越发觉着其面目可憎,听到他的问话,让自己再次想起屋中谢天心的嘴脸,怒火中烧,手掌中练气七层灵力汇聚,直接拍向冉英锐胸口,一掌将其拍飞出去。

冉英锐吐血飞出,撞在墙壁上,发出巨大声响,因为张凤婷的掌劲很大,将其整个人都拍的镶嵌进墙内,胸口处也可以看到清晰凹陷,当即昏死过去。

而其它三人都在幸灾乐祸,谁让他今早上过来和他们吹嘘,说与师姐的关系,现在多么的好,以后让他们跟着他混,还要敬他为师兄。

谢天心懒得去管其他人,关上房门,开始准备今晚所需的东西。

夕阳西下,天边的红日慢慢西坠,落日的余晖染红整片天空。

谢天心身后背着一个黑布袋,慢慢走向藏经阁。

藏经阁内许文远正收拾着柜台,结束一天的工作,抬头看见谢天心,露出满嘴的黄牙打着招呼:

“我还以为你小子不想来了来?”

“怎么可能,这次的机会我可是等待了好久,只是白天多准备了一些东西而已。”

“嗯,再等会儿吧,等戌时的吧,现在去太早了。”

谢天心懒洋洋地坐在柜台后,看着许文远在一旁忙活着。

“许瞎子,这两天门派里抓到那个筑基后期的神秘人了吗?”

“老子怎么知道?我又不是长老们!不过,听说那神秘人有可能是起仙宗筑基后期弟子,肖五娘。”

“起仙宗?肖五娘?”谢天心一脸懵逼。

这都是什么鬼?还有人替自己背黑锅?五行门这帮人脑子都是咋长的?

“这肖五娘是谁啊?”

“肖五娘是最近几年名声鹊起的筑基期修士,本名肖虞姬,做过几次大案,常用的武器是如天蚕丝一样的丝线。而那个神秘人就是用天蚕丝武器杀掉的几位筑基期师兄弟,这也是为什么门派里怀疑她的原因了。”

“而且这肖虞姬也是起仙宗的弟子,这起仙踪和我们五行门可是世仇!”

“说起来,这起仙宗的祖师和咱们的开山祖师乃是同门师兄弟,据传是因为传承问题,同室操戈,后来他们二人分别开山立派,这也导致两派,近千年的相互仇杀。”

“看见没?我这眼睛,就是起仙宗的王八蛋干的!”许文远指着自己的眼瞎道。

“所以啊,这肖五娘肯定是有预谋的袭击我们五行门,估计两派之间的大战又要开启了!唉~”许文远说到最后,似乎是想起什么不好的记忆,摇头叹息。

嗯... 看来这肖五娘真的要为自己背锅了,不知道她要是知道这件事,会不会跑到五行门来找自己,嘿嘿...

夜晚笼罩整个五行门,漆黑深邃的山路上,以微弱的亮光在慢慢前行,亮光所过之处,将黑暗驱散,之后又再次被黑暗吞噬。

谢天心背着黑包,紧紧跟在许文远身后,许文远身前正有一个日光术的光球在给其照明。

微弱的亮光照在许文远那张瞎眼的脸上,让其显得恐怖阴森。

“小子,一会儿到了,一切交给我,你莫要出声说话!”

“记住,千万不要触怒灵兽园看守,不然我们都要倒霉!”

许文远一路上这句话不知说了多少遍。

“知道了,知道了,放心吧~”

谢天心随意地应付道。

二人来到灵兽园门前,正如昨晚谢天心看到的,门口依然是两名筑基弟子在把守,只是今夜进出灵兽园的人并没有昨天那么多。

许文远走到近前,赔笑着向门口守卫拱手,脸上也因为那不自然的笑容变的更丑了。

“哎呦~ 今晚是赵师兄和房师兄当值啊? 我记得二位上周刚当值的,这还不到一个月,怎么又轮到二位了?”

一名守卫无聊站在门口,听到许文远的声音抬头说:

“哦?许瞎子,你又来喂百瞳兽了?不过今晚你们可进不去这灵兽园了!”

“啊?这是为何啊?”许文远急忙问道。

“嗨,还不是宗主那只仙鹤闹的,最近几天那只仙鹤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暴躁异常,前两天在宗主那里大闹,什么也不吃不说,还将宗主啄了两口。”

“这不今天就把它关到灵兽园来了,这个月当值的弟子,都在里面帮忙呐!”

“啊!这可如何是好,要是今夜不喂食百瞳兽,我这喂食的活可就丢了呀!百瞳兽不比其他灵兽,可是很记仇的啊!”许文远愁眉苦脸说着。

这百瞳兽喂食的活,可是许文远抢来的,就是为了在龙长老那里多露露脸,得以指点修行。而且许文远也确实让百瞳兽记住了自己,允许让其投喂,但是如果固定时间内不来喂食的话,则会被百瞳兽怨恨,那以后就别再想给百瞳兽喂食了!

“二位师兄,我在这里求求你们,只要一个时辰,我就把它喂完了,我们接着就出来如何,绝不在里面逗留!”

“哦,我这里灵石也不多,还请二位帮帮忙。”许文远说着掏出四块灵石,就要往守门二人手里塞。

“许瞎子,这次真不是我二人不帮你,这是上面下的命令,我们可没胆子抗命!”守卫二人都摇头拒绝。

“两位师兄,不知如果我能让那仙鹤安静下来,那是否可以让我们进去喂食呐?”站在许文远身后的谢天心,微笑着看向门前站着的三人。

“你说你能让那只仙鹤安静下来?”两名守卫还有许文远尽皆扭头惊异地看向谢天心。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