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谢天心紧握双拳正要爆发自身灵力!

说时迟,那时快,一枚金色符箓出现在谢天心眼前。

金色符箓在谢天心面前急速旋转,铮的一声,一面金色盾牌出现。

铛!

钟无寂的铁爪狠狠地拍在了金色盾牌上,不得寸进。

【金盾符】

谢天心吓的一屁股坐在地上,瞪大双眼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金盾。

钟无寂皱眉,看着面前的金色盾牌,冷冷出声:

“小辈!你要与我动手不成?”

童慕白向前迈步,无惧钟无寂周身散发的金丹灵压,与钟无寂对视道:

“钟无寂,这里是昌平镇,不是你们血煞门!”

“在昌平镇里就要守九仙盟指定的规矩!你已经杀了四个凡人了,你也杀够了!”

钟无寂并未被九仙盟的名头吓到,依然冷冷的说:

“我若不呐?”

“那我就来领教领教血煞门的绝学!”

“虽然我只是练气修士,但好在我们清灵门并非以修为闻名!不知道你能抗住我手中清灵门阵法符箓几下?”

童慕白说着,双手中五光闪耀,一张张符箓出现在手中。

钟无寂呲牙,但心里知道清灵门阵法符箓的厉害。

谢天心则是一脸崇拜地看着身旁童慕白那俊美的侧脸。

“好帅~”

而唐铭此时也是拔出了仙剑,冷眼盯着钟无寂,准备随时动手。

就在几人剑拔弩张之时,于丛海出声道:

“你们都快住手!这是想干什么啊?当我和老张是空气吗?”

“我们两个是队长,一旦这里发生修士战斗,倒霉的不光是你们几个,我们俩身为队长没出手阻止的话,我俩也会跟着倒霉!”

钟无寂听到于丛海的话语,明白在这里不可能打起来了,便冷哼一声,收手走回自己桌前。

童慕白盯着钟无寂,脸色苍白,刚才动用的灵力有点让自己吃不消了,也是收回手中符箓,扭头不再去看钟无寂。

见两人收手,唐铭松了口气,收回仙剑。

这时还在生童慕白气的张元稹出声道:

“唐兄弟,我对你还是很欣赏的,也想与你多交流交流,但是对于你带来的这位童公子,哼!我看你不如让人先送他回去,我们继续喝酒如何啊?”

唐铭脸上犯难。

“张队长,你这...”

“哼!我走便是,我也不想与尔等为伍!”童慕白说着就要离开。

唐铭赶紧出声阻止道:

“表弟,我送...”

“唐铭!我还认识回去的路,不需要你来送我!你还是在这里陪他们喝酒吧!”

“喂!你个小龟公,还躺在地上干什么?不走吗?等着别人把你血吸干吗?”

童慕白一脸怒容对着谢天心吼道。

谢天心慌忙从地上爬起来,害怕地嘴里喊着:

“公子等等我,我这就走,我这就走!”

谢天心跟在童慕白身后,出了紫轩阁,下了楼。

童慕白在前面走着,怒容满面,嘴中不断咒骂着:

“一帮混蛋!败类!无耻之徒!”

忽然一只手抓住了自己的手臂,童慕白大惊失色,转身回头看向那个无礼之人,就要出声训斥。

可谢天心没有给她机会,拉着童慕白手臂快步走向一间无人的房间,确认无人后,拽着童慕白便走了进去。

一进门,童慕白将拽着自己的手甩开,怒道:

“谢公子,请你放尊重些!我刚救了你的命,你理应感谢我才是!”

屋内漆黑,谢天心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抬手一个日光术,照亮房间,这是一间普通客房。

原本还在生气的童慕白在看清谢天心那英俊的脸庞后,又想起刚才谢天心抓着自己,现在他们有是独处一室,脸色变得羞红起来。

谢天心看了眼不知在害羞还是生气的童慕白,伸出手指做了个噤声手势,接连弹出几个点火术,点燃屋内蜡烛。

走到桌前坐下,又拖出旁边的凳子,拍了拍示意童慕白也坐。

童慕白狐疑地看着谢天心,不知其想干什么,但还是慢慢走到近前入座。

谢天心跟做贼一样压低声音道:

“上次你在阵法店里买的那个留影阵带了没?”

“带着啊。你问那个留影阵做什么?”

“快拿出来!快快快!”谢天心催促道。

童慕白满脸疑惑,将留影阵拿了出来,自己刚买的,这几天一直在揣摩研究,所以一直带在身上。

谢天心一把夺过,趴在桌上低头调式着。

“是哪个频道来?哦哦,应该是这样...”

忽地一个画面出现在谢天心与童慕白面前,正是紫轩阁宴会厅中的场景。

“Voilà(就是这样)”谢天心兴奋地喊了一声。

童慕白瞠目结舌地看着面前的画面。

“这...这是紫轩阁张元稹他们?你是怎么记录在里面的?”

“你说错了美女,这是远程直播!”

“这是现在紫轩阁内张元稹他们的画面,稍等,我调一下一会就有声音了。”

谢天心不断摆弄着留影阵,不一会一段声音断断续续的传出。

“张队...我们...准备...”

童慕白在一旁激动道:

“有声音了,有声音了!”

“好了!”谢天心将留影阵放在桌上,一段清晰的声音传出。

“唐铭兄,对于刚才你表弟的做法,我现在十分怀疑你还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了!”钟无寂尖细的声音响起。

“哼!钟无寂,你可不要忘了,是我最先联系张队长的!”唐铭的声音响起。

“谢公子,你是怎么做到的啊?你真乃神人也!”童慕白压低声音说。

“嘘,先听,一会再给你解释,之后你再使劲崇拜我,我给你机会。”谢天心小声回道。

“哦,另外我不是美女!我是男子!”童慕白故意粗声粗气说。

谢天心翻了个白眼,并不理会童慕白。

这时画面中再次传来声音。

“这次的行动是由我们四方一起出力,我们必须要团结一致!不可相互猜疑,不然我们还是散伙的好!”于丛海说。

“行了诸位,刚才的不愉快到此为止,不如我再敬诸位一杯,让我们摒弃前嫌,为了我们的友谊,为了我们共同的计划!”张元稹捋着自己的小胡子,端起了酒杯。

主厅内几人也是端起酒杯,众人一饮而尽。

“两个月前我得到消息,悲泣沙漠里的妖兽洞府内有一把上古仙剑飞出,此时它正躺落在妖兽洞府附近的边缘处。”唐铭出声说起。

“哦,不知唐兄弟的消息是从何而来啊?”于丛海疑惑道。

“诸位应该都知道两个多月前九仙盟组织了一队探索队深入妖兽洞穴吧?”

“嗯,我听说那次的探索队很惨,无人生还!”张元稹开口说。

众人也都点头附和,同意张元稹的说法。

“那我告诉诸位,并非无人生还,而是有一人使用秘法逃回来了呐?”唐铭压低声音说道。

“什么!”

“你说什么!?”

“这不可能!”

“如果有人活着,九仙盟和我们各大派怎么会不知道!?”

在座的众人惊讶出声。

“哈哈,诸位,不仅仅九仙盟和各大派不知道,包括我所在的清灵门也不知道!”

“而现在知道消息的只有我们四个人加上那个还活着的人而已!”唐铭笑着说。

“因为那个唯一活下来的人,是我在昌平镇里的暗子,他的身份只有我一人知道,至于他怎么活下来的,不好意思,这是本门禁术不方便透漏。”

“我联系张队长是因为我自己无法取得,就算告知了你们位置,我相信在座的没有一人可以保证说可以取得那上古仙剑!”

“至于为什么,我现在不方便透漏,到时行动之前我会让那唯一活下来的人来给大家解释。”

“所以,这次的计划需要我们共同出力,才有可能拿到那把上古仙剑!当然我可不敢保证所有人都能活下来,这妖兽洞府本就惊险异常,到时就要看大家各自的本事了。”唐铭继续说着。

“那唐兄弟的意思,是让我等出力帮你取得那上古仙剑喽?”钟无寂在一旁晃着酒杯说道。

“哈哈,钟兄多心了,我自认能力有限,而且我对那上古仙剑可以一点兴趣也没有,此次行动,那上古仙剑唯有缘者得之!”

“当然我也不是免费给你们提供消息,我需要此次猎杀的所有妖兽尸体!”唐铭看着众人说道。

“放屁!这要是我们都得不到仙剑的话,此次行动岂不是我们都无功而返?”钟无寂一拍桌子当即否定道。

“是啊,唐兄,你这样让我们也是很为难的!”张元稹和于丛海也在一旁附和道。

见无人同意,唐铭只好重新提了一个新提议道:

“那好吧,我再退一步,你们猎手的一半妖兽尸体归我,但是所有的妖兽核心也都要归我!”

“这是我的最终提议!如果你们还不同意,那大家就散伙好了。我直接将消息交给清灵门换取贡献点就是。”

唐铭说完看向众人。

众人都在低头思考。

唐铭紧接着说道:

“另外,我保证绝对不会参与上古仙剑的争夺,我只想要点钱而已。”

“好,我同意了!”钟无寂点头同意道。

“嗯,我也同意!”张元稹第二个点头。

“唉~你们都同意,我又有什么好不同意的!”于丛海接着说道。

童慕白看着留影阵的影像,双手紧紧握拳,怒吼道:

“一帮混蛋!唐铭,你这个白眼狼!”

“门派给了你那么多修炼资源!助你成就金丹!可你这个混蛋竟然...”

“喂,大小姐,别骂的这么大声啊!他们都是金丹,会听到道的!”谢天心害怕,赶紧出声阻止说。

“我不是大小姐!”童慕白依然生着气。

“好好好,你不是大小姐,你不是女人,我是行了吧!别喊了!”谢天心安抚道。

“所以现在情况你也已经看到了,你准备怎么做?”谢天心轻声问。

“我...我要回去上报宗门!”童慕白低头说道。

“嗯嗯,这也是一种解决办法。”谢天心点头。

童慕白抬头看着那张帅脸出声问:

“怎么?你还有别的方法吗?”

“这就要看你想做乖乖女,还是想做帅气的英雄了?就像你刚才救我的时候一样。”谢天心微笑看着童慕白。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