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姜天俊见小妹眼睛瞪得铜铃大,便是知道自己说太多了。

果果与爹并没有见过,爹又离家这么久不回去看一下,姜天俊怕果果现在恨着亲爹,便赶紧找个借口打哈哈道:

“是我跟你二哥在军营里认的干爹,若非他保我们,此刻你二哥怕是早就受了军法处置,挺不到现在了。”

姜果果狐疑地看了眼姜天俊。

虽然心里很怀疑,但眼下还是二哥的伤势要紧。

那名救了二哥的沙国女子也得尽快处理伤势。

姜果果便暂时将这个疑问放下,紧接着便朝花欣使了个眼色。

花欣会意,立刻将姜果果的小背篓拿了过来。

姜天俊见小妮子不再深究下去,便是忍不住松了口气。

不过很快,他就见姜果果从背篓里拿出了一套银针,当即瞳孔一震,微微惊呼。

“果果,你……?”

寻常家孩子谁会没事随身携带一套银针?

看这银针十分专业,不像是玩闹的。

难不成他这小妹还是个郎中?

见大哥如此惊讶,姜果果拿着银针布包在手里摇了摇。

“大哥,二哥这伤没问题,就交给我吧。”

话落,姜果果便在姜天俊震惊的目光中,拿着银针走到了姜天杰身侧,二话不说撩起上衣就是一针。

“嘶!果果你……”

姜天俊吓傻了。

小妮子这手法也太粗暴了,上来就是一针扎得可深了。

他不是没见过其他大夫施针的情况,每个大夫落针前,都是小心小心再小心,摸准了穴位才敢小心翼翼地把银针扎进去的。

他小妹可倒好,撩开衣服扫了一眼,还没等他反应过来,针就已经没入了老二的体内。

姜果果手上不停,挤出一个空档对姜天俊道:

“大哥放心,我可不敢拿二哥的命开玩笑,你不用担心,要是有空的话,就先把你身后那一包药煮了,等二哥一会儿醒来了,喂他喝下。”

姜天俊整个已经傻眼了,哪里能反应的过来姜果果说的话?

花欣见此,暗笑着上前提醒道:

“大少爷,主子的医术十分高明,您不用担心。”

姜天俊回神,心里却是更震撼了。

离家这两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谁来告诉他?

怎的自家小妹这般年纪,就医术高明了?

现在的小娃娃都这么厉害了?

见姜天俊脸上的神情越来越震撼,花欣便是接着道:

“大少爷,主子如今已是名小神医,在凤凰城和东边疆都是出了名的,您只需知道,主子她定能治好二少爷便是。”

姜天俊闻言,立刻意识到了什么。

对啊,小妹医术这般厉害,都已是小神医了,他应该感到高兴和自豪,其他的疑问都不重要。

静下心来的姜天俊便是暗自松了口气,打算把老二的病情交给小妹去处理了,自己则是转头去煎药去了。

空挡里,姜天俊响起方才这名小妹的属下叫他“大少爷”,便是有些不好意思道:

“你是我小妹的属下,却不是我姜天俊的,我们家没那么多规矩,你以后直接叫我名字便可,叫大少爷我还真不太适应。”

看得出,此人比他要大,从不养尊处优的姜天俊属实是不习惯这个尊称。

花欣闻言想了想道:

“那属下今后还是叫你主子大哥吧。”

姜天俊也没再纠结,认真熬起药来。

随着最后一根银针收入布包中,对姜天杰的初步治疗告一段落。

姜果果随后拿出药粉,在姜天杰烧伤的伤口上撒了一些,再用干净的布条包扎起来。

处理完姜天杰这边的情况后,姜果果便扭头处理起那名女子的伤。

她的情况显然要比二哥严重一些,已经高烧昏迷,伤口也是十分严重。

姜果果很快便着手为她治疗起来。

治到一半,身旁传来动静。

一声沙哑的声音突然响起,姜天俊立刻身子一僵,慢慢转过头来。

当他看到久未睁眼的姜天杰,此时正一脸迷茫地盯着房顶,姜天俊便是激动地站了起来。

“老二,你终于醒了!”

姜果果因为在为女子专注地施针,所以只是微微勾了勾唇,并没有分心。

二哥比她预计地更早苏醒过来,说明他本身的体质是很强的,恢复力不错。

姜天杰苏醒过来后,一时还没有反应过来,看见自家大哥一张脸贴了上来,眼中带泪,这才想起自己昏迷前,是受了重伤的。

突然,他眼睛一瞪,想到了那名救他的女子,连忙紧张起来。

“大哥,她,她呢?”

久未苏醒,姜天杰的声音异常沙哑,但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就是担心那个救命恩人。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