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粉衣女们都是夜瞳亲自挑选出来的,容貌都是相当美艳的,平日里她们也自诩容貌过人,非常人能比,并以此为傲。

但如今和屋顶上的三人一比,顿感黯然失色,人家是仙,而她们是庸脂俗粉,是地下的尘埃。

怎是一个羡慕嫉妒恨了得。

“你们是什么人,好大的口气,我们的事也敢管,不知死活的东西。”杨彩衣瞪一眼许仙柔,又看一眼屋顶上的宋长乐和商盈月。

这三个哪一个她都比不上,真是气死了,今日一定要把她们全解决掉,省得刺她的眼。

至于那个小少年,虽然年纪比她小许多,但长得实在俊美,倒舍不得他就这么死了,还是留下来伺候她和姐姐吧。

杨彩衣心中算盘打的响,也不看看她有没有这个实力决定一切。

商昭感觉到那粉衣女的视线,黑眸一沉,对方的眼神那他很反感,让他一眼看穿对方的心思,令他极度嫌恶。

“谁死谁活还不一定呢,看招。”宋长乐娇喝一声,身形一移从屋顶飞下,手里的飞镖脱手而出。

她最拿手的便是飞镖,因为这是翠姑的绝招,翠姑这些年那么用心教她,加上她也学的勤快,飞镖可谓使的炉火纯青。

双手二十几把暗器同时打出,有几个粉衣女躲闪不及,当场毙命。

商盈月瞪圆了杏眼,觉得宋长乐刚才那一下非常酷,一时也跃跃欲试,“七七的飞镖真厉害,不知道我的鞭子是不是也有这种效果?”

“别乱来,下面交给七七就行,你莫要去拖后腿。”商昭低声警告。

“我是要去帮忙,怎么是拖后腿呢,我哪有这么不济?”商盈月不服气。

商昭轻飘飘的扫了她一眼,“这些粉衣女个个会瞳术,你确定能应付?”

“……不能。”商盈月泄气,识相的闭嘴。

此时院内。

“你为什么不受我的瞳术影响?”杨彩蝶惊骇,满脸不可置信。

就算她们粉衣女擅瞳术,有人用瞳术对付她们,也多少会受瞳术影响,像眼前这小姑娘一点反应都没有的,还是彩蝶第一次碰见。

“夜瞳和眼见愁都不能拿我如何,就凭你也想用瞳术影响我?”宋长乐大刺刺的表现出她的轻视。

杨彩蝶更吃惊了,“什么?师父和师叔也对付不了你,难道他们都是你杀的?”

“也可以这么说。”毕竟对方二人都是不敌她的瞳术才深受重伤,才会那么容易被斩杀,算是她间接导致他们被杀的吧。

杨彩蝶心生退意,但她没有表现出来,她想直接逃恐怕不行,便想出一计,“姐妹们,是这个小贱人杀了师父和师叔,今日既然她自己送上门,我们就是死也要为师父和师叔报仇,杀了她。”

“对,为师父报仇,杀了这个小贱人。”杨彩衣恨恨咬牙,满心满眼都被嫉妒占满,她就是单纯的想杀了这几个比她长得好看的人,报师仇什么的是次要。

眼见着妹妹带着众粉衣女冲上去拼命,杨彩蝶暗骂一声蠢货,这时候还有心思嫉妒谁,命都要没了,不想办法脱身,还带头冲锋陷阵,蠢死她算了。

杨彩蝶趁众人的注意力都在打斗上,转身飞快的窜到墙头,迅速逃离,离开前还提醒了妹妹一句,“彩衣别恋战,快逃命。”

“想跑,当我们是死的么?”商盈月双眼一亮,终于轮到她发挥了。

但不等她出手,杨彩蝶便从高墙上跌落,一边脑袋深深凹了下去,却没有流一滴血,杨彩衣瞪着眼惊骇的盯着高处,抽搐了几下便没了气息。

挥着鞭子刚追过来的商盈月傻眼,瞪着地上的死人,心塞的瞪了四郎一眼,“你怎么一拳将她捶死了,没看到我正准备出手?”

四郎甩了甩手没理她,蹲下身伸手去合上杨彩蝶的双眼,幽幽道:“死不瞑目可不好,还是安息吧。”

没想到这死女人不肯合眼,刚合住又睁开,旁边商盈月看的眼皮一跳,心脏一突,心里又开始发毛。

“她,她是不是要尸变了?”

“变个鬼?再敢睁眼,我拿个针来给你眼睛缝上信不信,把你眼珠子挖出来信不信,让你死了也只能做个瞎鬼,看你还怎么用瞳术?”四郎凶巴巴的威胁。

商盈月想说这人已经死了,你威胁个鬼哦,然后她就看那粉衣女的眼睛突然瞌上了。

商盈月惊骇不已,真的威胁住了鬼?

这时商昭也下来了,他看着堂妹惨白如纸的脸,有些不忍,好心开导解释了一番,“这世上没有鬼,她这眼睛一睁一闭的,没什么古怪,只是因为她没死透,脑子还有一丝清明,等死透了就没反应了。”

“真的是这样吗?”商盈月颤着音道。

“大哥的话都不信了?”商昭平静的问。

“信,我信。”商盈月移开视线,快步远离了这边,躲到看不见死人的地方去了。

商昭:说好的信他呢?

“啊啊。”突然几道女人的惨叫划破长空。

众人望去,只见几个粉衣女双眼流着血流,显然是使用瞳术却被宋长乐反攻,眼球破裂,瞎了。

二郎三郎提着刀冲过去,快速把剩下的粉衣女全部斩杀。

这种沾血的事,还是交给他们这些糙汉吧,七七能不动手就别动手,没得脏了她的手。

“姑娘你没事吧?”宋长乐看着面色惊骇,还在愣神的许仙柔,伸手在她面前晃了晃。

许仙柔陡然回神,神情还有恍惚,她看着宋长乐的眼睛,讷讷道:“你的瞳术好厉害,谢谢你救了我。”

“不用客气,也是刚巧碰上了。”宋长乐不以为意的摆摆手。

“在下许仙柔,不知妹妹高姓大名?”许仙柔平复了心情面色温和的询问。

宋长乐朝她笑了笑,嗓音清脆的一一作了介绍,“我叫宋长乐,这是我二哥三哥,那边的那个和我三哥长得很像的是我四哥,那是商昭和商盈月。”

许仙柔的情况宋长乐基本都清楚,也知道乱征兵的事与她无关,又见她长得美,心性也不坏,对她颇有好感,所以显得有些热情。

许仙柔微微一愣,已经好多年没人这样和她说过话了,就像寻常朋友那样随意的闲聊,很自然的互相介绍。

自从许家出事后,她就没有过过正常人的生活,她以为以后也不能好了,但现在她从宋长乐这里感觉到了久违的温馨,心中颇为触动,眼角有些酸涩。

但现在不是感性的时候,她还有正事要办,连忙神情一敛,正色道:“宋姑娘我还有事先走一步,今日救命之恩我谨慎于心,他日定会找机会报答。”

“哎,别急着走啊。”宋长乐话音一顿,剩下的话都咽了回去。

许仙柔的动作太快,几息间便窜出老远,身影消失在高墙后。

“她是急着去杀皇帝吧,七七我们要去帮忙吗?”商盈月凑热闹不嫌事大。

“杀皇帝的事我就不凑热闹了,我去解决郑国浩。”宋长乐用眼神询问商盈月要不要跟她一起。

“大哥要去杀皇帝和郑富海,你不和大哥一起吗?”商盈月震惊,这俩 人干啥都腻一块,怎么突然要分头行事?

“大惊小怪,有暗卫跟着我就行,我没兴趣看戏。”宋长乐瞥了商昭一眼,后者神情有些讷讷。

事实上是商昭不让她去掺和杀皇帝一事,许是不想让七七看到他冷漠狠厉的一面,担心她以后会怕他。

七七是个玲珑心,虽然经常装傻,但该明白的时候一点不糊涂,既然阿昭有心支开她,她也不愿自讨没趣,反正她对杀皇帝没什么兴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