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刚把李仙仙送走,不等翠姑有动作,一群黑衣人突然出现将他们二十几人包围在中间,黑衣人将近五十人,只停顿了几息便提刀杀过来。

两波人立刻打成一团,翠姑与黑衣人过了几招发现他们功夫都不弱,这一仗没那么容易应付,同时她心中一凛,想到李仙仙三人可能也有人追杀,也不知道他们能不能脱险。

李仙仙三人的确被另一伙黑衣人拦住去路,若是只有两个暗卫肯定能成功脱身,但多了李仙仙这个孕妇情况就棘手的很。

山洞内。

齐炎带着五个江湖人士站在宋长乐面前,用剑尖挑起她的下巴,洞内火把通明,几个男人看清宋长乐的长像再次惊艳了一下。

“不愧是当今太子看中的女人,果然倾城绝色,尤其是那双眼睛美得动人心魂,这全身上下无一不完美。”一位身着白衣,年纪三十岁上下的男子缓缓摇着折扇,自以为风流倜傥带着莫名的优越感。

“我曾经见过京城第一美女容非,此女与容姑娘一比,也是毫不逊色。”

“这位可是太子心尖尖上的人,暂时动不得,我留着她有用处。”齐炎沉声提醒。

“齐公子你的心上人都被皇帝睡了,还给狗皇帝生了儿子,你心里就没有一点不甘?这姑娘是狗皇帝的儿媳妇,皇帝睡你喜欢的女人,干脆你就睡了他儿媳妇,等你享用完,再轮到咱们几个,这样不仅能泄你心中愤恨,大家还能爽一把,你觉得如何?”

白衣男子双眼贪婪的附在宋长乐精致的小脸上,用力咽了口唾液。

“太子可不是好对付的,左右已经把人得罪,不如得罪的彻底一点,错过这个村可没这个店了。”另一中等身材的男子也在怂恿,显然这些人都不是什么正经玩意,贪财好色的乌合之众罢了,仗着功夫不错什么都干的出来。

齐炎犹豫不决,他喜欢齐婉,甚至为了她守身如玉,可齐婉从来不回应他,只会吊着他,他心里怎么可能一点怨气都没有,他恍惚的望着宋长乐那张美好无瑕的小脸,心中也有些意动。

“唔唔。”宋老太急得破口大骂,可惜她的嘴被堵住了,挣扎半天也是徒劳。

“死老太婆,再吵吵一刀劈了你。”白衣男子目露凶光,脸上闪过杀意。

宋老太岂是能被人一句话吓到的,她愤怒的双眼喷火,也感觉到了白衣男子身上的杀意,然她一把老骨头有何畏惧,便是拼了老命也不能让七七受一点伤害。

“砰。”宋老太突然爆发,身子猛的一窜朝白衣男子撞去,直接将人撞飞砸出洞去。

但她自己也重重的摔在了地上,面容一阵扭曲,显然摔的不轻,中等身材的壮汉见状,突然拔刀砍向宋老太。

眼看着那刀就要砍到老太太身上,宋老太面容一拧就地一滚,堪堪躲过,壮汉的刀狠狠的砍在地面,发出“锵”的一声撞击声。

“没想到一个黄土都埋到脖子上的老太婆居然有些身手,能躲过老子这一刀,可惜这点小伎俩还是不够看,今天老资不把你剁成肉酱就跟你姓。”那壮汉凶神恶煞,眼神阴鹜一跃而起,使出内力朝宋老太砍去。

宋老太深知这次真的躲不过了,只是她不甘心,七七还没脱险,她怎么能死,她死了七七怎么办?

“啊。”

“砰。”

山洞内陡然陷入死寂,只余留尖利的惨叫声在回荡,白衣男子捂着胸口,唇角带着血渍刚从洞口返回便看见这一幕,先是不可置信,接着愤恨的瞪向齐炎。

“齐炎你什么意思,为什么杀秦老二?”

齐炎此时也是一脸懵,他根本不知道刚才一刹那发生了什么,只是茫然的看着手中已然一片血红的宝剑,此时剑尖还在往地上滴血。

秦老二是他杀的?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齐炎一向嘴笨,不擅与人沟通,此时更是百口莫辨。

白衣男子与秦老二关系最好,见秦老二被杀,立马与齐炎对峙,拿剑指着后者,“我们几个亲眼看着你把秦老二杀了,现在你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把我们当傻子耍是吗?”

“我请你们来是助我杀狗皇帝的,我花了那么多银子养你们好几年可不是为了要杀你们,又不是养猪还要养肥了杀,要杀早杀了,我与狗皇帝的仇你们也一清二楚,我想杀的人是皇帝和太子,没有你们帮我,我如何能成事?”情急之下齐炎难得的发挥了一次口才。

白衣男子听了这番话,也觉得事情不对劲,他认识齐炎已经好几年,也算了解齐炎的性子,也知道齐炎要做的事,他确实没理由杀秦老二。

“可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秦老二确实是你杀的。”白衣男子皱着脸,下意识往宋长乐那边看了一眼,霎时他便怔了一下,他好像看到了那姑娘的眼睛里有万千星辰,格外耀眼吸引人。

突然白衣男子手里的剑朝离他最近的齐炎劈去,电光火石间,齐炎竟是躲开了白衣男子的攻击,可见他的功夫的确很高。

白衣男子一击不中,也没继续追着齐炎砍,而是提剑跃了起来,竟是朝宋长乐砍去,宋老太吓得差点晕死过去,但她最终也没敢晕,只是全身脱力的瘫倒在地。

齐炎和另外三人皆以为宋长乐马上就要被劈成两半了,齐炎甚至别开脸不忍看那残仁的一幕。

“呸。”宋长乐一跃而起,拿掉堵嘴的布,吐了口唾液,手上的暗器瞬间飞射而出。

“呃。”白衣男子眉心和两边脸上皆被飞镖打中,当场毙命倒地,他大概连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个子最矮的男子一脸骇然,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疑惑重重的指了指白衣男子又指了指宋长乐,“王兄弟救了你,你为何又杀了她,你对他做了什么?”

宋长乐并不回话,双眸一动,矮个男子面色陡然一滞,下一秒便提刀朝齐炎等人攻去,趁他们鬼打鬼的功夫,宋长乐帮宋老太解了绳子。

得了自由,宋老太一把扯掉嘴上的布,连呸了几口唾沫,那堵嘴的布脏的要死,恶心死她了,她很快缓过劲来,七七没事就好,看样子她的瞳术又恢复了,真真是惊险啊,恢复的太是时候了。

“这些人都是该死的,奶现在就去宰了他们。”想到刚才那些大汉对着七七说的那些污言秽语,宋老太就怒火滔天,不宰了这些畜生难解她心头之恨,往后只怕晚上夜夜都要无法安睡。

矮个子不是齐炎的对手,何况齐炎还有两个帮手,所以当宋老太提刀杀过去时,矮个子已经被斩杀。

宋长乐担心老太太吃亏,赶紧冲过去帮忙,过了几招,她也不恋战,手中暗器与一包药粉同时脱手,暗器只是个幌子,主要是扔药粉。

齐炎三人果然中招,躲过了暗器却没躲过药粉,吸入了药粉下一秒便动作迟缓,任由别人宰割也无法反抗,宋老太成功砍死一个,再要砍第二个,齐炎与另外一人已然直挺挺砸在地上,扬起一地灰尘。

“咳咳呸,以为晕了就能逃过一劫?晕了也照样砍。”宋老太毫不手软,手起刀落又解决掉一个,接着还想把齐炎也一起斩了。

“奶奶这个人留着有用,先不杀。”宋长乐及时拦住她。

“留着也是祸害,杀了干净。”宋老太不依。

“你忘了宫中还有柔妃,柔妃的爹娘也是隐患,我要用这个人扳倒柔妃一家,以除后患。”宋长乐解释。

“行,那就先饶他不死。”宋老太拿起绳子将齐炎捆紧,又捡起刚才塞她嘴的布塞在齐炎嘴里,想了想还是不解气,又捶了对方两拳。

把齐炎捶的当场呕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