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黑发青年满脸的不甘心,但是却没有丝毫办法。一旁的叶昊在擂台执事见证他的胜利后,便是化作一道流光回到了观战席。

回到观战席,叶昊看了眼手中的弟子令牌,确认了下一次自己上台还需要不少轮次。而此时,其他的擂台的对战依旧一场场继续着。

“莫谷。”叶昊眼睛一亮。

看到现在,总算是看到了一个熟面孔。

莫谷的对手是一个身材庞大的胖子,拿着一把大板斧。莫谷的实力不错,和对手倒是打得有些难分难解。交战数十回合后,莫谷略胜一筹,取得了本次对战的胜利。

莫谷上台后,没过多久,路红月也上了擂台。值得高兴的是,她同样取得了胜利。然后便是蛮龙岩、雁赤剑、李小鱼、林万山等人。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擂台对战从上午持续到了下午。终于是结束掉了淘汰赛的第一个完整轮次。黑耀王朝一共20名外门弟子,顺利通过第一轮次的有14人,其中6人被淘汰掉了。

淘汰赛第二轮次,紧接着便开始了。由于人数被缩减了整整一半,所以这一轮次的速度也过的极快。

叶昊第二次上场遇到的对手是一个黑瘦小子,修为不高,只有灵机境一段巅峰的实力。叶昊没有费什么工夫,几招便是解决掉了他。

淘汰赛一点点的进行着,到了灵机境的修为,夜不寐早已是常态。所以到了晚上,擂台对战并没有停止。

擂台上空,有法阵发动,光亮充满全场,如同白昼一般。

到了第二天的下午,入门大考的淘汰赛这次结束。黑耀王朝20名外门弟子,只有3人,通过了淘汰赛,其余17人纷纷淘汰。

叶昊,雁赤剑、路红月。

蛮龙岩的运气不好,在淘汰赛第四轮的时候遇到了一名来自一处大型王朝的新人弟子,被其淘汰。

一轮番的淘汰赛下来,叶昊基本上每一场对战都会关注一点。就目前来看,倒没发现什么有威胁的存在。

淘汰赛结束后,便是紧锣密鼓开始了复活赛。原先被淘汰的弟子会有一部分的名额给到,将其复活,复活者参加排位赛。

复活赛的竞争压力极大,黑耀王朝倍淘汰的17人,包括蛮龙岩,没有一人能够成功复活。

能够参与排位赛的新人弟子不到一千人。场中有着七十二座擂台,这意味着叶昊需要和十多个弟子进行排位,只有取得了这十多弟子中的第一名,他才能进入决赛。

“小子,到此为止了。咱们这一座擂台能够进入决赛的人,只有我!”说话的是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脸上自信无比。

“无聊。”叶昊翻了一个白眼,他最听不得这种没有实力的人吹嘘。

嗖!

叶昊的身影一晃,整个人消失在了对方的视线中。

云卷舒风身法。

“人呢!?”青年脸上表情一滞。

速度怎么会这么快!根本没办法看清。

轰!

青年的胸口勐地一疼,然后紧接着他的身子便是倒飞出去,飞得极远。

“噗~”一口鲜血喷吐而出,青年满脸的不相信。

一招!仅仅一招,就把我击败了,这......怎么可能!他到底是有多强!?

......

接下来的战斗,叶昊是摧枯拉朽。他所在的擂台,修为最高的弟子不过是刚刚迈入灵机境三段。不提叶昊的战力,仅仅凭借着修为,叶昊都能够亲轻而易举地取得胜利。

排位战,叶昊倒是极其轻松。不过,雁赤剑和路红月两人倒不是这样的。他们的排位战进行地极其艰难。他们所在在擂台,两人的实力虽然算不上是垫底的,但也是在中等偏下。所以每一次对战都需要竭尽全力应对。

一场对战结束后,便是要迅速调养,以应对下一场战斗。

事实上,对于绝大多数的弟子来说,排位战都是如此,需要付出全部精神来应对。像叶昊这样的怪物,毕竟不过几个。

“13分,31号擂台,叶昊进入决赛!”

圣地执事的声音响起,宣布着叶昊进入决赛。

看台上,莫谷、李小鱼等人早就惊讶得说不出话来。雁赤剑和路红月两人由于还在排位战所以还没有发现叶昊的情况。但是他们早早淘汰的这些人,早就观察到了叶昊。

基本上,每一次对战,都不需要出三招便可以轻易取得胜利。他的对手,在他的面前总是显得格外的弱小。

叶昊,他好强!

他的修为,已经迈入灵机境三段了!?

此时,圣地执事宣布叶昊进入决赛,莫谷、李小鱼等人还以为自己活得梦里。本以为他们黑耀王朝没有人能够进入决赛,但是现在......叶昊给了他们一个极大的惊喜。

“看到他的战斗了吗!?每一场战斗,最多三招,便能取得胜利。”

观战席上,有两名弟子交谈着。两人同样是参与入门大考的新人,不过他们却是来自同一处超级王朝的天才。

“看到了。实力确实强大,在咱们这一届新人中,应该算是巅峰战力。”

“嗯,是的。决赛乃是混战,我们两个小心点,尽量避开他。我们联手运气好的话,还能混个十大外门弟子的名头。”

观战席的另外一端,一名面色冷峻的青年弟子坐在席间。

“叶昊,好强的实力!不知道和我比起来的,如何!?”

东侧一处观战席,有数名弟子讨论。

“他便是那个声名极大的叶昊嘛,以新人姿态请战生死台!果然,盛名之下无虚士,实力果真可怕。”

“是的,估计一身修为已经迈入了灵机境四段!算是我们这一届的巅峰战力。”

“嗯,算上他的话,咱们这一届的巅峰战力算是有七个。都记清楚了,到时候都避开些。”

“看来十大外门弟子这七人应该是稳居期间了。”

“未必,决赛可是混战。一人战力再过惊人,但也难敌四手。如果惹了众怒,就算是巅峰战力,也要恨饮当场。”

“也是,不过还是要小心点,巅峰战力毕竟是巅峰战力。”

“对的。到时候我们几个来自同一个小世界,场上也能照应一番。惹急了我们,联手之下未必会输给那些巅峰战力。”

82中文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