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三个炼神境,七个炼脏境,四个炼骨境,两个炼筋境。

没有威胁!

确认完这点后,叶昊便不再在意,闭上了双眸。

“邱兄,这屋子可真的破啊,这顶有一半是被掀了的!”

一个青年穿着花绿色的服装,衣服贴身倒是够贴身了,就是上面花花绿绿的,让人看得好不习惯。

“毕竟在城外嘛!有间屋子,能遮风便不错了!”

另外一名青年说道,他朝四周打量了一圈,发现这屋子里还有个外人。

“咦,这怎么还有个人!?”

青年这一句话,引起了其他的注意力,纷纷发现叶昊的存在。

“什么情况啊,大晚上的,怎么还有人!”

“邱兄,这就是你的不是了,大晚上的你不照样在这里吗!?”

“哈哈哈......”

谈笑间,有眼尖的护卫便是上前走到叶昊身边。

“这个小哥儿,能否让个位置,让几位公子,可以在这里好好休息下!”

说话的是一个中等身材的护卫,露出自认为很温和的笑容。

叶昊闭目,没有丝毫反应。

“恩!?”

护卫眉头皱了起来。

“小哥儿,小哥儿!”

护卫叫唤了叶昊几声,脸色越来越不好看。

咱们几个世家的公子、小姐来这里,让你让个位置是个福气,还装作听不见!

“怎么了,赖五!”

走过来的是一个年轻的女子,衣着同样华丽。

“小姐,这间屋子顶一半没了,我想让这位公子给咱们让个地方,可是他好像听不太见。”

赖五神色恭敬,言语谦和,但是心底却有着自己的算计。

装作听不见是吧,有你好瞧的!

年轻女子打量了叶昊几眼,发现他穿着的是粗布的衣衫,也不是什么富贵人家出身,应该是个泥腿子出身,眼里闪过一丝轻视。

“你,起来!麻烦让让位置,我们这里人多。”

女子平日里接触的都是同等阶级的人物,对于叶昊这等出身,显然说话中便带上了命令护卫那样的口气。

叶昊原本好好的闭目养着神,后面有正戏要上场,也不愿意和这些小年轻扯什么。所以在确认完没有威胁后,便是顾自闭目,不管其他。可哪里想到,他不去找麻烦,麻烦倒是找上门了!

年轻女子的话,显然让叶昊没有再闭目的耐心。他虽然不会因此怒火上腾,但是没有谁乐意别人用轻视的言语和他对话!尤其对方的地位,在他眼里不值一提的时候!

“有事?”

叶昊睁开了眼,一双黑童看着年轻女子。

“就,就是想让你让个位置,把这地方让给我们!”

叶昊的眼睛很亮,直囧囧的,倒是让女子的口气弱下去了一分。

“让地方!?这里这么大地方难道不够你们坐的嘛!”叶昊语气有些不耐烦,他可没什么时间和这帮小子瞎扯。

“小子你,怎么说话的呢!什么态度!”

年轻女子还没有说话,边上的赖五便是叫唤了起来。

此时,其他的公子、小姐也是围了上来,后面还跟着几个壮汉,看上去极有声势。

“小哥,你把这个位置让给我们,这个......就是你的了。”

说这句话的是一个二十五六岁的公子,从怀里掏出了一锭银子,看着叶昊。

“李公子不亏是温润君子,连对这等狗腿子,说话都如此谦和。”

一旁有一个女子,目泛星光看着前面的李公子。

叶昊打量了眼,眼前的李公子说话语气虽然还算温和,但是带着一股高人一等之意,脸上带着怜悯地看着叶昊。

这些个公子哥儿,小姐啊!

“这银子,你还是收回去吧!我不需要这个,这地方是我先来的,位置呢,你们就别想了!”

叶昊心态还行,一点点小事,也觉得犯不着和人计较。要是这些人退了,此事就算了。毕竟,他叶昊也年轻过啊!

叶昊不冷不澹的话,让李公子出了点小丑,手里拿着银子,不知道是拿回去呢,还是扔给叶昊,手摆着一下子不知道往哪里放。

“哈哈哈,李兄,你的好意别人不领情啊!”

被唤作邱公子的青年走了上来,笑着说道。看到李公子吃瘪,他的心情莫名舒畅。

他们一行一共是五人,三男两女。但是不知怎么的,队中的两位小姐似乎对这个李公子更感兴趣一些,这让邱轩有些不舒服。

“邱轩,这是我们大家的事情,你躲在后面得意什么啊!”

身后又一个年轻的女子站出来为李公子说了一句。她对李公子可是有着不少的好感呢。

“这哪能啊,我这不是站出来处理问题的嘛!”

邱轩转头对着少女笑了笑,心里看到少女出面袒护李公子,却是极不高兴,他几步走到叶昊跟前,居高临下地开口道。

“小子,局势你也看到了,就你一个人占了这么大地,我们这么多人也没处落脚!自己识相点,快点把地方让出来!”

邱轩的声音极大,自己很满意。嗯,不错,说话带的气势够了,都快比得上家里那老头子了!

叶昊抬了抬头,瞥了他一言,澹澹地开口。

“白痴!”

“什么啊!”

邱轩脸色一变,心中气极。

“哈哈哈,邱轩,还笑人家李公子你,你看看你......哈哈哈”

之前为李公子说话的年轻女子笑了起来。一旁的李公子的脸上也带上了一丝笑意。其他几人也忍不住笑了起来。

“邱轩,看样子这小子是个硬骨头啊!哈哈哈,连你也吃瘪了啊!”

“哈哈,难办咯......”

几人是看着热闹,不嫌事大。

邱轩脸色气的发白,本就是少年心性,一路顺分顺水的,哪里承受到了周围的笑声。

“小子,敬酒不吃吃罚酒,别怪我不客气了!”

说话,邱轩“铿”地一下从腰间拔出了佩剑。剑身寒光闪闪,晃过一抹冷意。

邱轩还没有出手,只见原本盘膝而坐的叶昊勐地站起了身子,直直地看着门口。动作迅捷,似乎带着莫大威势,倒是怕邱轩吓了一跳。

“小子,你干什么,想先下手为强吗!?”

邱轩被唬地退后了两步,看到边上众人的神色,只觉自己丢了面子,当即大怒道。

叶昊理也不理,只是看着门口,眸内似有寒光闪烁。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