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从吴铁最开始出手到吞石兽倒地,中间花费的时间绝不超过十息。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解决一头五重天的玄兽,看样子吴铁在炼脏境也至少炼得三脏的存在。

“三公子,过来吧。吞石兽已经解决了。”

吴铁补完一刀后,对着吴天笑眯眯地说道。

“铁叔,你怎么这么快把它解决了啊,我都还没有出手呢!”

吴天一脸不高兴的样子,略带埋怨道。

“哈哈哈,出手了,没控制住。”

“下次别这样了,铁叔。”

“好的,三公子。”

边上的护卫很快靠近,开始处理起吞石兽留下的“宝贝”。

先是吞石兽的牙齿,之所以叫吞食兽便是因为此兽极爱吃石头,坚硬无比的石头在它的嘴里就好像豆子一样嘎嘣脆。可想而知,吞石兽的牙齿坚硬程度。

然后是一身皮毛被尽可能完好的剥了下来。再然后是其他一些比较有用的部位。

到最后,吞石兽体内的玄丹被拿了出来。

看到玄丹的时候,叶昊的眼睛一亮。他可还记着他的任务呢!

“获得五重天的玄兽内丹!奖励十单位的修炼值!”

“铁叔,不愧是五重天玄兽的内丹,看起来就比之前几头玄兽的内丹要大。”

接过吴铁递过来的吞石兽内丹,吴天掂量道。

“是啊,三公子,这头吞石兽实力虽然不算特别强,但是在五重天境界呆的时间应该也不短。”

“这样啊,铁叔!”

“那个,这枚玄兽内丹,能给我吗。我可以和你交换!”

叶昊走到两人附近,说道。

在叶昊眼里,这可不是什么玄兽内丹,这可是十单位的修炼值啊!整整十单位!不说别的,单是银石级别的抽奖,就可以抽两次!

“什么!?”

一旁的吴铁皱起了眉头。倒是吴天表情依旧正常。

“叶昊大哥,你需要这个吗?”

“嗯。”

叶昊点头承认,目前来讲,五重天的玄兽内丹对他确实比较重要。

虽然他也能自己去捕杀,但问题是,他到现在为止可都没有遇到什么五重天的玄兽。本来打算自己好好找一找,猎杀一头,但是现在既然眼前便有。想着怎么方便怎么来,叶昊倒也不客气,先是问着要了再说。

看到叶昊承认,表情认真。吴天把手上的吞石兽内丹递了过去,笑着道。

“叶昊大哥,既然你需要的话,那这枚内丹便给了,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豪爽!

这个少年,身上有豪侠气质。五重天的玄兽内丹,对于常人来讲恐怕已经是可遇不可求的宝贝,但是在这少年手上,竟然是说送就送。

“三公子!”

一旁的吴铁下意识的便想要阻止。

“铁叔......”

吴天对着吴铁摇了摇头。

“也不是什么紧要事物!”

看到吴天坚持,吴铁也没再说话。不过却是深深地看了叶昊一眼,看不出什么情绪。倒是边上的几个护卫,显然有些看不过眼。看着叶昊的目光中,带着几分怒意。

“你需要什么,我可以拿东西和你换!”

叶昊认真道。

“哈哈哈,叶昊大哥,我这不是也是刚顺手拿到的嘛,说什么换不换的,咱们相遇就是缘分,就当我送你啦。”

吴天满脸的真诚,看得出来,他是真的不在意这些,不是什么场面话。

“好。”

叶昊接过内丹,认真的看了眼吴天,像是要把他的样子记在心里。

“谢谢了。”

“哈哈哈,没什么的。叶昊大哥,你看你,你是我出来历练第一个认识的人,这点东西不算什么。”

由于刚刚猎杀完吞石兽,边上有着一股散不去的血腥味,收集完吞石兽身上有价值的物件后,众人便是离开这里。

整整一个下午,吴天的运气不错,又是猎杀了两头玄兽,两头四重天的玄兽。像是防备着什么,吴天的几个护卫总是有意无意的把叶昊隔在外面。

日头西移,渐渐落幕。

吴铁显然是经验老道,带着众人很顺利的找了个不错的地方,让护卫几人简单收拾了下,显然是打算在这里过夜。

“叶昊大哥,你不和我们一起吗?”

看着叶昊翻身上树,吴天问道。

“不用了,下面我睡不习惯。”

看到叶昊还算比较识相,几个护卫心里吐槽了两句,也没有再多说什么。

而一旁的吴铁看着叶昊翻身上树的动作,深思了一会儿。转头笑了笑,在吴天附近盘坐下来。

......

叶昊靠着主干,一幅悠闲的样子。

眼眸闪烁,光幕浮现。

姓名:叶昊

等级:肉身境7重天—养神境(根基初定)。

修炼值:11

武学:大荒掌(大神通)

道具:红颜信物

其他:天骄之姿

......

任务:一:

任务概述:请获取一枚肉身境五重天—炼骨境玄兽内丹。(已完成)

任务完成奖励:十修炼值

任务惩罚:无。

任务等级:普通级。

备注:这可是一个很简单很简单的任务哦。

任务二:

任务概述:想办法获得一件储物道具,哪怕它储藏空间很小。(已领取,未完成)

任务完成奖励:五修炼值

任务惩罚:无。

任务等级:简单级。

备注:没有储物道具的修炼者,是不完整的修炼者。

任务三:

任务概述:请成功进行一次装逼打脸。(已完成)

任务完成奖励:五修炼值

任务惩罚:无。

任务等级:简单级。

备注:刚刚出道的你,需要成功地进行一次装逼打脸,来证明你可能是主角哦。

……

11单位的修炼值嘛!

叶昊神情愉悦,这么快又有11单位的修炼值了。

“使用!”

随着11单位的修炼值变成了看书 熟悉的清凉之感再次袭来,不过此刻和之前不同的是,叶昊的脑海中瞬间观想出了一幅图案。

一个巨大的大鼎浮现在他的脑海之内,而在大鼎的底部有着一丝稀薄的雾气。

随着清凉感充斥,大鼎内雾气一点点涌现,而底部的雾气渐渐多了起来。

很快清凉感褪去,大鼎内不再有雾气涌现。

“哦!?”

叶昊眼神一亮,看样子这便是养神境的精神具象化。看样子,一单位的修炼值让他具象的大鼎内的雾气到三成的位置。

“继续!修炼值,使用!”

清凉感袭来,雾气再次涌现。

1秒记住网:。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