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清晨苏醒过来的吉良吉影,将压在自己胸口的木大拿了下去。起身将衣服换好。

出了帐篷,看到已经在做俯卧撑的田刚雄。

迎着朝阳,像个不停息的机器一样,要不是他鼻尖滴落的汗珠,吉良吉影很难想象他做了多久。

“呼!---”

田刚雄站了起来,擦汗时好险没把假发蹭掉。

“大哥,咱们准备去市里吗?”

吉良吉影将猫粮,放在猫笼里的小盘子里。

“对,去会一会这个如月峰水吧。”吉良吉影也是一身的西服革履,不再是一身登山装了。

而田刚雄也是行动迅速,将帐篷拆卸好,放进车里,两人扬长而去,驶进了西多摩市的市区。

来到一脸酒店,第一件事就是各自去了各自的房间,将伪装处理好。

吉良吉影又恢复了一头的金发,而田刚雄又变成了光头。

将木大抱在怀里,吉良吉影出了房间,现在可以去那个最接近天国的双子塔摩天大楼看看了。

“常盘家族想要和山上组一起在赛马上分一杯羹。所以这次,也邀请了我。”田刚雄这样表示,他虽然不多问商业上的一些事情,但是并不代表他不懂。

这次他也不会让山上组吃亏的,要么就共赢,要么就谈崩。

吉良吉影已经坐上车,看着街边的景象,这里果然是挺发达的,西多摩市作为常盘家族的根基之地,也是一座伪一线城市呢。

现在这座双子塔摩天大楼已经是这个城市新的标志了。

真是可以说发展的劲头真是很足,很给劲。

看着远处逐渐靠近的双子摩天大楼,如果今天不是大晴天,或许可能要捅进云层了吧?

两人下车,就有接待将车停去了停车场。

发现已经有个身穿一身ol装的女子站在门口了。

身材姣好,五官端正,一头乌黑的秀发披散在肩,看起来有种知性的感觉。

不过吉良吉影没有在意这个。

“您好,请问是田刚先生吗?我是董事长的秘书沢口。董事长还在接待客户,所以,请先随我到展示室去参观。”沢口秘书引导着他们去了楼里。

在秘书说的,这两栋楼A栋是办公区,而B栋类似于产品展览和娱乐区。

坐电梯来到31层,一路上看到了好多新奇的玩意,各式各样的游戏机。

常盘集团是主打计算机的企业,电子游戏也是在作为集团的一条主要营生。

颇有一种任天堂的感觉。

但是这里不但有游戏设施,还有类似Ai智能预测的机器,可以预测一个人十年后的模样。

这让吉良吉影有想到他还没来到这个世界那个变老滤镜。

看着这周围像是电玩厅的地方,不禁有些感叹。

“欢迎两位莅临。”一个穿了一身棕色西服的戴着圆眼镜的男子来到了吉良吉影和田刚雄面前。

“这位是我们集团的董事兼工程师原先生。”沢口秘书介绍着原佳明。

“要来试一试这部可以预测10年后的面部表情的机器吗?”很明显,这个原先生最引以为傲的作品就是这个机器了。

吉良吉影感觉可以试一试,虽然他以前就有用过变老滤镜,看看这个是不是这个就是变老滤镜的雏形呢?

吉良吉影点了点头。

“好,请坐在这里。”原先生也是很热情的引导着吉良吉影坐在椅子上。

接着,像是个头罩一样的东西,看起来像是光晕里士官长的头盔不过是加大版,而且是白色。

吉良吉影只感觉一阵光源在头罩里循环,然后…

““咔嚓!!””

像是亮起了闪光灯,让吉良吉影眼前一白,这一次让吉良吉影感觉自己的灵魂都像是被拍穿了一样。

接着照片就从前面的机器里吐了出来。

“好的,这就是阁下十年后的照片了。”原先生将照片交给了刚刚站起来的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拿起照片,不过照片里的自己和现在模样不怎么相像。

十年后的自己头发变成了黑色,一脸的冷漠,没有什么表情,头发变成了向后的短发。

到没有什么衰老的样子。

“这位先生,也要来试一下吗?”原先生看向田刚雄。

“我也可以吗?好的!”田刚雄也是坐在了座位上,头罩降下来将他罩住,一串流光在头罩上划过,接着是拍照的闪光灯闪过。

但是,机器却没有排出照片,反而出现了错误代码。

“诶?怎么回事?奇怪出错误了吗?”原先生虽然也是见过这样的情况但是也只是在测试初期。看来果然还有些问题没有解决吗?

田刚雄看自己的照片没有被机器排出来,也没有继续强求再拍一张,毕竟大人了嘛。

“算了,好不好我以后是一张皱皱巴巴的老脸呢,总不可能我十年后就已经死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田刚雄也是挺释然的。

“田刚先生,我们董事长现在有空闲了,现在可以劳驾去75楼宴会场。”沢口秘书也是接到了常盘董事长的电话。

几人就一同坐电梯去了75层。

电梯是180°全观景的电梯,可以看到西多摩市的大片景观,等电梯上了顶楼,几乎可以吧西多摩市的大部分收入眼帘。

吉良吉影看着这栋大楼对面一些高大的建筑,如果对面有狙击手的话,距离目标也很容易啊。简直就像对靶射击。

尤其是听到秘书小姐说,这间电梯是VIP电梯,可以直达想去的任何楼层,就像66层的音乐厅,就只能搭载这间电梯上去。吉良吉影感觉杀手能加想要用这个为契机来进行狙杀了。

这样看着外面,真的有一种逐步升天的感觉。

来到了75层,电梯打开,看到会场里还有很多人在忙碌着,都是一些施工人员,他们在进行最后的宴会场的布置和室内装修。

在中央,一位穿着一身大红色套裙的美丽女士正在和三个男士交流着什么。

三个男士,一个是穿了一身和服的老年人,其他两个都是身穿西服的中年男子。

“你好,你就是田刚先生吧。”吉良吉影看着这个董事长常盘美绪和田刚雄握手。

“你好,我就是田刚雄,这位是吉良吉影先生。和我是朋友,正好一起过来。”田刚雄想说是老大来着,但是吉良吉影强调过,不要暴露两个人再深层次的关系。

“你好,我是常盘美绪,是这栋双子塔摩天大楼的拥有者。你好吉良先生。也让我为你们介绍。这位是我的绘画老师。霓虹画画家如月峰水先生。”常盘美绪介绍那位老者。

吉良吉影也看了过去,这个老头头发微秃,一脸的严肃,看起来的确有艺术家的感觉。

“这位是西多摩市的议员大木岩松先生。这栋大楼也是多亏了他四处奔走帮忙。”常盘美绪继续介绍这个地中海的男子,一身墨绿色的西服,一个挺大的将军肚,让他看起来就觉得他是酒经饭场了。

“这位是这栋大楼的设计师,建筑家风间英彦先生。”最后常盘美绪介绍了这个脸颊像刀削般的英俊男子。

“吉良先生,我可是久闻你的大名,我可是森谷帝二的弟子呢。”

风间英彦也是眼神不善的看向吉良吉影。

吉良吉影眼神一眯,又是个不知死活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