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就在汽车马上就要撞向电线杆时,马自达的主驾驶车门被大力锤开,吉良吉影翻出了车外。

吉良吉影出现到车外,就开始警戒着四周。攻击是在哪里来的?

“喂这里出了车祸啊。”路人看到这样的状况,拿出手机就拨打了警察的电话。

而就在吉良吉影警戒四周时,身后传来一声惊呼。后方正有一辆摩托车失去了控制,直直的冲向吉良吉影,摩托车手正用力捏着刹车,显然没什么用。

“快!快躲开!”

吉良吉影想躲开,但是摩托车却也在调整着方向。

吉良吉影则直接跑向了自己已经破烂的马自达。

摩托的速度跑的更快了,已经就要撞上吉良吉影时,吉良吉影一脚踩在自己马自达的后车盖上,一只手拉住那摩托车手的领口,拉着他一起躲开了撞击,翻倒在了边上的地上。

但是危险还远远没有结束,那摩托车居然被弹飞了出去,撞在临近的路灯上,路灯则违背了牛顿定理,直直的砸向吉良吉影。

“碰!-----”吉良吉影一拳砸在路灯的杆子上,那路灯就停住了,完全没有被弹出去。

不行,这种能力虽然可以应付,但是太麻烦了!如果走到哪里都有这样的遭遇,这是不能避免的!要找到他的本体才行!

先到人少的地方去!

但是那个人可不想如吉良吉影所愿,那破碎的汽车零件开始冲向吉良吉影,吉良吉影躲开后,任凭那些零件砸在墙上,自己则跑进了小巷。

这种攻击是有范围的,所以先逃出这个范围去!

吉良吉影越过垃圾桶,无视旁人异样的眼光一路狂奔,来到了桥上,看向下面的河流,下面的河滩很是空旷,是找到他的地方!

吉良吉影正要离开,但是桥上的绳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将自己的手缠住了,什么时候?!

这桥上可是没有人啊,替身攻击就已经发动了吗!他一定在某处看着我!

“KillerQueen!”杀手皇后出现,左手枯萎穿心攻击飞出去在这桥上寻找热源,但是却没有任何发现。

不在?不对,也可能在。但是现在已经容不得吉良吉影思考了,绳索越来越紧了,杀手皇后用力一拧将绳索扯断,但是这并不能改变那人的决心。

吉良吉影身前的护栏像是个门一样突然打开,身后像是让人一推,直直的落下桥向着河流里去。杀手皇后抓住桥下的绳索来减缓下降的速度。

稳稳的落入水中,也幸好这河并不深,吉良吉影站起来,河水才刚到他的胯间。

那人是在戏弄我吗?他的能力看来是控制物品,不过不知道他能不能控制水呢?先离开水才行。

水流清澈,倒映着吉良吉影狼狈的模样,真是难搞啊,找个虫箭真是闹心。

吉良吉影已经来到了河边,水位已经达到了自己的膝盖位置。

河滩上的沙砾中正钻出一个壮硕男子,并不是破土而出,而是像是没有任何介质的出现,仿佛他和沙土就是一体的。

看来正主来了。

“吉良吉影,你可真是倔强啊。不过你为自己选了一个好的墓地。”那塔一样的男子正是乔木,从土中站了起来,身上却没有粘上半点土。

“你就是攻击我的替身使者了?你是怎么拥有的这个力量?”吉良吉影看向这个男子,他一脸的高傲,像是感觉自己可以掌控一切一般。

“哼,你这家伙。是不是想要套取秘密?对不起啦!”吉良吉影正控制着枯萎穿心攻击潜行时,乔木没有废话钻进土中。

接着水就像有了人控制,开始包裹住吉良吉影并形成了小水旋。

他在控制水!

吉良吉影正踏出河水的河水的范围去,河水就像攀爬运动员一样爬上了他的身上,不多时吉良吉影脖子以下居然全部被水包裹,关键是这水硬的像是混凝土!

不对水流不是固定的,而是在围绕着吉良吉影在做快速的运动,形成了牢笼!

吉良吉影面前突然涌出水流,乔木就从水里站了起来。

“吉良吉影就溺水死吧。”

“你难道不想知道为什么要杀我吗?”吉良吉影突然很是冷静的说。

乔木这个塔一样的壮汉,突然不说话了,一脸凝重的看着吉良吉影。隆起的肌肉压迫着他那紧身蓝色小背心。

“你很想知道对吧?”

“不。”

“我脖子上有一个箭头。”

“我说了,我不想听,所以你该死了!”乔木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求知欲。

“它是最强的力量,你幕后的人拥有那种力量也是因为它。”在水要淹没自己嘴的时候,吉良吉影将自己的话说完。

乔木很明显他动心了,在水流掩埋吉良吉影时,一股水流已经缠在吉良吉影胸口的箭头上了。

一股水流涌了出来,卷着那红色宝石样的虫箭。

就是这个吗?获得力量的箭,龟山哪里也有一个,他就是用这个让我觉醒了这个力量吗?

这是?

乔木猛的将箭头扔出,但是晚了,一个很小的枯萎穿心攻击飞了出来,正好的落在乔木的面前。

“轰!----------”

吉良吉影脱离了水的束缚,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右手抓住虫箭,给自己带上,看向周围,河流的水里混着血液。

但是吉良吉影赶紧离开了水,来到了河岸。

结束了?就这样那个人就死了?

而周边的石子却开始移动起来。

——————

乔木

替身:调控

破坏力:C

速度:B

精密度:A

持续性:B

射程:C

成长性:A

——————

果然没死。

吉良吉影躲开了一些石子的攻击又用杀手皇后抵挡了一部分。

这时一脸鲜血的乔木从土中钻了出来,虽然看起来血肉模糊,但是却伤的并不重,他身后正漂浮着一个红色的三棱锥,上面还有很多开关一样的东西,底下的三个角分别延伸出了三条线,这三条线,一条伸向土地,一条伸向乔木。

“吉良吉影我要杀了你!”

“你是在物流公司工作吧。”吉良吉影说着靠近了河边。

“什么?”

“你知道吗?这段河是这条河流的中游。”

“那又怎样?你已经要死了!”乔木愤怒的伸出手控制着沙土石子飞向吉良吉影。

“我在跑来的时候听说,有很多极道喜欢在这里骑水摩托。”吉良吉影说完,乔木就反应了过来,他听到了水摩托的声音。

要逃走吗?这个吉良吉影!乔木就看到吉良吉影向河流方向跑去,乔木自然不想让这个吉良吉影跑了。

太天真了,只要我的控制在碰到水的那一刻,我就可以融到水里!

但是从水中迎面而来冲向乔木的却是已经埋伏好的枯萎穿心攻击,敏锐的观察力让乔木反应了过来,这是想要杀我?

只要我融到土里,你怎么可能杀的了我!?

“你的注意力应该放在我身上才对。”

“碰!------”枯萎穿心攻击从口中射出激光打向乔木的替身,但是为了躲避攻击,乔木的替身向着吉良吉影的方向躲了一下,这下,乔木的替身就到了杀手皇后的射程内了!

“什么情况?!”乔木还没有反应过来。

杀手皇后的右手便按在了他的替身上。

“KillerQueen!第一炸弹!”

乔木还没有彻底进去土地,就已经湮灭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