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志保,等等你从后面先走。”吉良吉影对着身后的志保嘱咐。

“可是。”宫野志保不由得迟疑了,这一幕绝对绝对发生过!

“听话,我…”

“吉良!小心!”

“碰!-------呼!-------”

杀手皇后出现在半空,甩出一个气泡和激射过来的子弹撞在了一起。子弹改变了方向,然后在空中膨胀,爆炸。

这颗子弹没有起到它本来的功效。

这一刻,吉良吉影和宫野志保两人心里居然同时萌生了这样一个念头。

命运改变了!

这颗子弹就像是一切的导火索。琴酒开始扣动扳机,但是吉良吉影却举起左手,召唤出枯萎穿心攻击进行抵挡。同时杀手皇后出现在半空,两手将即将靠近的子弹全部都拿捏在手。

自己的左手没有事?对了为什么这样想?难道我的左手会出事吗?

想到皮斯克要踩自己的左手,可能如果我没有反应过来,自己的左手会断掉吧。要先躲起来,这里不只有这两个人,还有个隐藏的狙击手!

琴酒也是没有想到,这个神秘的男人居然就是那个从自己手里抢走宫野明美尸体的男人(在琴酒认知中宫野明美已经死了)。

吉良吉影在靠近楼梯间时,回身抱住志保闪身进了里面。

而琴酒的子弹也是皆数落空。

“哼,被救走了吗?去追!”琴酒很是恼火,从没兜里掏出准备好的弹夹,

“大哥,那个车!”

琴酒自然知道枯萎穿心攻击的厉害。

“走!伏特加。”

“噗-----”而在楼梯间的柯南,暗戳戳的对琴酒射了一针。正中他的手臂。

但是琴酒反应也是不慢,对着楼梯间连开几枪,柯南的反应也是不错,躲了起来,用变声器对天台的琴酒喊话让他们束手就擒。

但是琴酒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对着自己的手臂来了一枪,让自己意识清醒。

但是枯萎穿心攻击也不是摆设,张嘴就对着琴酒来了一炮。但是不得不说他躲过去了,伏特加也向着枯萎穿心攻击开枪,虽然没有任何效果。

“伏特加,从烟筒走!”

伏特加和琴酒就这样快步跑向烟筒。

枯萎穿心攻击也是穷追不舍,不断的叫嚷着让琴酒看看它。而琴酒也是人狠话不多,给了它几枪。

两人翻进了烟筒,经过极速迫降加缓冲,平稳的落在壁炉中。

两人从壁炉里出来,琴酒的面色很是阴沉。这也难怪,任谁遭遇了这样的滑铁卢都不会开心吧。

“大哥,我们快走吧,现场除了卡尔瓦多斯以外还有别的狙击手。”伏特加看向琴酒。

“恐怕不会这样容易。”

“为…”

“看这边!”壁炉内传来了瘆人又觉得吵闹的声音。

“卡拉卡拉---”履带运行的声音在两人耳畔响起,一个破破烂烂的玩具小车从壁炉里开了出来。

“这东西到底是什么啊!”伏特加挡在琴酒跟前。

“这东西,应该是守护灵。”琴酒也是戒备着,这东西会自己爆炸,所以很难弄。但是它的攻击顺序或者说它的攻击优先级是什么呢?

而伏特加则给了枯萎穿心攻击一枪,枯萎穿心攻击自然不服气,张开嘴就吐出一道光束,将伏特加的手枪枪口给射烂了。

枪口!是热量!

“伏特加!快走!”

枯萎穿心攻击已经快速的向伏特加冲去。

因为伏特加穿的比我厚,所以热量高于我吗?而且我还受伤了,血液流失所以热量也相应丧失了一些。

看着已经爬上自己小腿的枯萎穿心攻击,伏特加已经是急得满头大汗了!

“大哥!”

琴酒直接用对着酒窖里的酒就开始射击,有的酒当场就着了,有的则是渗露了出来。

但是随着火焰,它们都相继燃了起来。

枯萎穿心攻击也调转了自己的方向,这让不敢言语,屏住呼吸的伏特加松了一口气。

“走,离开这里!”琴酒将手提电脑也扔进了火里,和伏特加逃出了酒窖。

但是他门在从走廊里路过时,琴酒闻到了一股血腥味。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大哥?”

琴酒没有管伏特加,推开自己嗅到血腥味方向的房间。

“嗝吱(开门声)~~~”

年前的景象让伏特加不禁咂舌。

一个白发老人正躺在地上,但是他已经失去了下半身,而上半身,已经血肉模糊,几乎每一寸皮肤都像是被人用拳头大的锤子锤过一样。

血液配上本就暗黄的地毯,让整个屋子里的氛围更加诡异。

“老大这是…”

“这应该就是皮斯克了,走吧。”

————

而抱着志保一路向下的吉良吉影,感觉的到志保全身都在发烫。

“志保,怎么了?”

“吉良,我可能要变回去了。”看着一脸关切的吉良吉影,宫野志保也好不想就这样变回去啊。

还会变回去吗?

吉良吉影找到了个房间,进去后找了三个椅子拼在一起,将她放在上面。

现在这种情况,吉良吉影也没有办法。

“额啊!!!”

宫野志保痛苦的蜷缩着自己,像是燃起了蒸汽,仿佛整个屋子里都有了极大的热量。

在吉良吉影震惊的眼里,志保变小了,变成了灰原哀。

给灰原哀将身上的制服紧了紧,把她抱在怀里。

“可惜吗?我又变回来了。”

“这有什么可惜的。”吉良又把自己拿的那件外套给灰原哀裹上。

“好了,走吧。回去给你做饺子吃。”吉良吉影抱着灰原,走出了房间。

“我的身份好像已经被发现了。”灰原哀担心的看着吉良吉影的侧脸。

“不会,皮斯克已经死了,他的那通电话,没有打出去。”

“是嘛?他们已经看了我的脸了,所以一定会搜索这个镇子的。离开这里吧。吉良。”

“呵~没那么严重。”

————

一辆黑色的保时捷正行驶在路上。

“什么?我们不用留在这里吗?不去找到那个女人吗?”伏特加一脸不解的看着开车的琴酒。

“我这个人向来不喜欢白费力气。她现在八成已经跟那个救她的男人逃命去了。我们既然已经看到了她那张脸,她再留在那里岂不是太愚蠢了?”琴酒眼神有些凶恶的看着前面。

“阿拉,真是没想到你还对这个小女孩着迷的啊。”一道妩媚的声音从后座传来。

“哼,也不知道谁让我来支援那个已经死了的老匹夫。贝尔摩德。”琴酒根本没去看前面的路,反而看向了坐在后座上,涂抹口红的贝尔摩德。

“关于那个救走他的男人,我倒是想看看他是何方神圣呢。”琴酒深深的吸了口香烟,在这昏暗的车厢内,红光很是妖艳。

“对了,Boss说让你和我去找他一趟。”贝尔摩德对琴酒说。

“我知道了。”嘴角上扬的琴酒,打开了一些窗户,让寒风吹进车内,他的长发也不由得飞扬了起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