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诚实被救护车接走了,而灰原也被自己的姐姐抱走了。孩子们虽然惋惜灰原没能一起观看假面剑客,但是自己看了先爽爽!

吉良吉影则是来到了出事的现场,警察已经把汽车的残骸拖走了。田刚在和警察交接罚款问题,不过,一些小弟已经在附近寻找了,那人一定跑不了多远,当然不排除他跑了的可能。

丝线能力,听起来有些像徐哥的能力。不过,被我第一炸弹摸到,应该没有可能像前一个遇到的那个家伙一样复活吧?

那家伙的能力也是bug,还好他的身体素质不是很好,不然很难想象怎么赢他。

真是可恶,后悔没有看过这个动漫了,不然,一定把那些个不稳定的麻烦全都炸上天!

先去医院看看诚实。田刚雄也是知道事情严重性,新的替身使者出现了,是个丝线能力的家伙,目前在这片区域活动,叫这里的小弟注意一下。

虽然很渺茫就是了,可以让渡边过来走走。充分发挥替身使者相互吸引定理!

最后柯南那边的案件也是顺利的解决了,凶手根上也是被捉拿归案,他是因为苦于自己以前朋友的不公平对待,才杀死了古村,当然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他也讨厌古村。

不过对于这种案件,目暮也是见怪不怪了,总有意气用事的家伙不顾及后果就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的行为,都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啊。

目暮感叹的点了根烟。偏激是不可取的啊!————————————————————————诚实因为是医生出身,对伤后的维护很明白,手术也做的很成功,还省下医生不少的流程。

已经凌晨了大家才忙活完,吉良也带着灰原回去休息了。当然,明美则是留下了照顾她,还嘱咐吉良明天来的时候给她带上一套衣服来。

更深夜静,这件事情就在这个夜晚沉静了下来。第二天,天空还是同往常一样。

吉良吉影和灰原并排在洗漱台刷牙,一大一小的牙刷,一大一小的泡沫,看起来那样和谐。

“今天想吃什么早饭?”吉良吉影看着正在梳头发的灰原。

“你说的那个鸡蛋羹,还有豆浆。”吉良吉影听了就去准备早饭了,像是往常一样。

而木大才起来,迷迷糊糊的溜到灰原哀脚边,蹭蹭。灰原也是捞起木大,边rua边走,木大也是没有反抗,有些无奈的看着前面。

“对了,那个明美放的录音带,警察局已经筛选完了,交给田刚了,今天一起去拿一下吧。”吉良吉影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灰原哀知道,那个原本是自己姐姐拜托那个博士保管的录音带,姐姐是知道里面是什么的,但是她说要让她自己听。

想到这里,灰原还有些期待。灰原用力撸了撸木大的肚子,把它放开,它直接是运用能力开始向厕所赶路,大早上还没去厕所呢喵!

穿好衣服的灰原,看着吉良吉影也做好了早饭。

“你不会已经着急了吧?”吉良吉影把小勺子给她放在一旁,笑道。

“怎么会,只不过,有些期待罢了。”灰原哀还是傲娇到了。话是这样说,但是吃的还是很快的,木大也板正蹲在自动出饭机上等待着今天的天降美食。

灰原哀淑女的擦了擦自己的嘴巴。而吉良吉影已经换好外套,对着灰原伸出右手。

“走吧,急不可耐的志保小姐。”灰原哀没有说什么,牵着吉良吉影的手一起出门了。

先给姐姐和诚实带套衣服过去,然后再去警察局取录音带。也是如此,很是顺利的拿到了录音带,坐在后面的灰原拿着录音带,将早就准备好的便携式录音机拿出来,戴上耳机。

静谧的空间里响起了磁带缓缓转动的沙沙声,吉良吉影看向后视镜,小哀从没有这样像过一个小女孩。

难道这些录音带不是什么实验研究材料吗?怎么听起来这样开心?不过,管他呢,听完问问就好了。

“给我满11岁的志保,是妈妈哦,你这个年纪,应该有喜欢的男孩子了吧?还记得我的初恋.....”听着,灰原不由得露出笑容,看向前面的后视镜,正专心开车的吉良吉影,闭上了眼睛。

或许,我已经遇到了自己的天使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回了家,灰原哀已经听完了所有的录音带,不过看起来有些泪眼婆娑。

“志保,没事吧?”吉良吉影在车上就看到她在抹眼泪了,对录音带的内容也有了猜测。

“没事,我回去可能要继续听这些录音带了。我听到了一下,还是有很多有用的信息的。”灰原抱着录音带,就向家里走。

吉良吉影也是明白,这录音带应该是很重要的东西。不过还是先去准备午饭吧,下午再去看看诚实。

看着坐在沙发上还专心听着录音带的小哀,木大慢悠悠的爬上沙发,仰躺在她的腿上,像是在求抱抱。

灰原也是心情不错的揉了揉它的肚子。一切都变得好起来了呢。心情愉悦的灰原哀感觉世界都充满了光。

——————————————————————————————————————

“诚实,今天想吃什么呢?”一头金色头发的明美,捏了捏诚实的脸蛋。

“你不都准备好了吗?”诚实看指了指自己床头的饭盒,是金属饭盒,看不见里面的内容。

“诶呀,你猜一下嘛。看看是不是和你想的一样。”明美有些俏皮的眨了眨眼。

“我猜肯定有米饭吧。”

“对了,再来猜一下吧。”

“有汤。”

“骨头汤也算是汤,没错。”明美一副你懂我的样子,把饭盒打开,瞬间飘香四溢,米饭上面淋着一些肉汁,点缀着白芝麻,看着很香,边上还有一些鸡块,柔嫩鲜美,看起来异常美味,肉香和饭香萦绕着,诱人极了,诚实也是不止一次的感叹明美的厨艺,真是深得吉影君的真传。

“好了,快吃吧。呐。”明美把饭盒交到诚实手里,另一个手拿出一个不锈钢碗,打开盖,里面是一根骨头,以及里面的高汤。

“有明美酱真是我的福气!”

“那是,等你好了,一定要好好补偿我。”

“好啊。”

“贴贴!”

“对了,诚实,我最近回去的时候,总感觉有人在窥探我。不过我没有发现那个人。”明美严肃的说。

“被人跟踪了?肯定是明美太漂亮了。”诚实也是打趣她说,都是替身使者,武力值还是有的。

“我打算最近就抓住他。”明美也是胆大。

“那要不要找人一起,一个人还是有危险的。”诚实还是不想自己的好朋友冒险,明美的替身不是战斗型的,有些像漫威里的魔形女,不过他们不知道魔形女是谁。

“放心好了,我可是有点技术在身上的。”明美也是拍了拍诚实的手。

“还是小心点。”

“好啦~~~放心好了,我不会勉强的。”就这样,明美回家了。开着汽车,从后视镜看着后面,果然不一会儿,就有一辆车跟了上来。

果然,这个跟屁虫来了。明美继续向前走开车,但是她却完全变了模样,变成了一名普通的中年社畜男,头顶还是秃的。

她的车速也慢慢的降了下来,还是时不时的看一下后视镜,还在跟着。

很快来到了人少的街道,那辆车很是警惕的在刚才的路口就拐弯了。明美则是直接停下了车,看了看手上的手表。

开门下车。而街角正在窥探的人,却是一惊,人怎么变了!?明美下车,看向街角那人隐藏的位置。

“不要躲着了。出来吧。”明美对着街角说,她停车的位置只距离街角不到5米。

“一直在跟着那个女的,你不会喜欢她吧?还是对她有什么想法?”在说话间,明美就已经在靠近街角了。

街角那人却是没有回应,反而是转身准备走。明美立即是跟了上去,抓到了,怎么可以让你逃掉?

!明美直接是追了上去,看着面前男子的背影,莫名有些熟悉,但是,现在她只能奋力向前追。

只要碰到他,只要碰到他,我就知道你到底是谁了!你这个跟踪狂!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