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什么时候!炸弹犯惊恐的用余光看着吉良吉影,精疲力竭的他已经做不出什么动作了。

“到极限了吧?你的身体,现在总该和你说再见了。”吉良吉影身后浮现出杀手皇后粉色的身影。

“到极限了,难道就可以杀了我吗?”很是平淡的声音从他的嘴里出来。

原本打算出手的杀手皇后也是顿住了,这可是个麻烦家伙啊。如果像bIG一样永远杀不死,那也是很头疼,看着他这次复生是随机复活的吗,他这样的身体状态是不能走远路的。

杀了他,又要重新去找,不如把他囚禁起来,但是他的替身会让救他出来,真是个恶心的家伙!

“怎么了?不杀我吗?杀了我吧,这样正好可以省我赶路的力气。”没想到炸弹犯看到吉良吉影有些迟疑,接着就是打蛇上棍,他要拿到主动权!

“你的目标是帝丹中学吧?”本来还想说话的炸弹犯愣住了,侧过头看着吉良吉影,吉良吉影不慌不忙,倒是像等待女士入座的绅士。

“现在你的炸弹恐怕已经被拆了吧。而且,现在你没办法引爆东京塔的炸弹,现在的你,已经输了。还是说,你的阿特拉斯可以代替炸弹爆炸呢?而且,就是你没有到达极限,就算你可以再次复生,我还是要杀你,我现在可以肯定你的极限已经到了,你不该急功近利的,沉默或许我还有些压力,越是虚张声势,你就越虚。Killerqueen!”在最后吉良吉影killerqueen,这单词声音结束的时候,就有一只手插入了炸弹犯的胸膛。

“第一炸弹!”从手臂插入处开始撕裂,火光在他的肉体里迸发,但是他已经没有办法呼喊,唯独一只手向上伸去,像是要挡什么。

杀手皇后另一只手向空中虚抓,阿特拉斯立刻显现出了身形。又想要复生吗?

!不可能的!杀手皇后直接连打让阿特拉斯离开炸弹犯附近。看着阿特拉斯的眼神,他看得到,是有神的!

“你现在就在里面对吧?这是你最后一条命了对吧!”这句话像是说到了他的命门,阿特拉斯迈开腿就是跑。

果然!他的极限快到了,但是到的不多。现在他这个状态正是只有一条命的状态!

是阿特拉斯和炸弹犯共存的状态!!!炸弹犯边跑边向后看,但是他发现吉良吉影却是站在原地,像是在等什么。

“碰!!!”小巷一侧的砖块突然炸裂,直接将他炸翻在地,而一辆履带小车嘎嘣嘎嘣的开了出来。

“和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还剩下三根线。一条连着液晶屏幕,那条黄色的线!还有就是连着水银汞柱的,那条白色的线!”东京塔下,三个炸弹拆卸组的干员正满头大汗的给对讲机那头的柯南说着下一步该怎么办,线路都是什么,现在距离爆炸就剩下了十分钟,而最后的步骤就剩下这三条线了。

而佐藤听着只有简单的三根线就这样卡住,让她有种不好的感觉。她直接上前去抢过了电话。

“高木警官,你在搞什么?快点,快点剪断它!”佐藤只希望马上剪断这三根线,让高木回来。

“没办法,我不能剪。”

“你在胡说什么?!现在只剩下十分钟了!”佐藤越想越不敢想。

“这位警官真是勇气可嘉,我实在不得不赞美你,你这份不畏艰难的勇气。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还有一场盛大的烟火表演,爆炸前三秒钟你将会看到我的提示。”佐藤瞪大了眼睛目视着空无一物的前方,噩梦来了吗!

“佐藤警官!炸弹犯找到了!”

“什么??!”佐藤眼里出现了光,也出现了恨。

“而且总部发来消息,炸弹犯最后布置的炸弹在帝丹高中,已经派去炸弹拆卸小组了!让我们放心拆弹!”

“带我去看看那个炸弹犯!”

“被送到医院了,伤势很重好像被自己的炸弹炸伤了,浑身都快烧焦了。”

“那也带我去!”佐藤哪里管这些事情。而吉良吉影却是躲在附近的小巷里,该死的,居然出去投降了,忍着将自己炸成焦炭的代价。

看着昏迷的炸弹犯被送进了救护车,吉良吉影眼神阴翳的看着。

“田刚,那个炸弹犯已经达到了最后一条命了,他现在不能再复生了。”吉良吉影对着手机给田刚雄说着。

“好的老大!救护车我看到了!但是我觉得他绝对不会安安稳稳的到医院的。我打算中途就杀了他!”

“好,交给你了。”吉良吉影交给了田刚雄他们,自己则是要回去了,今天忙活了一天也是很累啊。

终于在高木得知炸弹犯落网,另一个炸弹被找到,他们放心的拆了最后的三根线。

佐藤则是放下了心里的担心,坐上车,准备去找那个炸弹犯!不为别的就是为了心里的遗憾。

但是她可能已经晚了。救护车上的炸弹犯已经被一刀割断了喉咙而且他周围的医生和警察全都昏迷了,铁塔般壮硕的汉子,将门关好,上了旁边的车,摘下手套。

“解决了,渡边,咱们回总部,一会儿换辆车。”

“了解。”——————————————————佐藤开着车,看到了安静的停在路边的救护车,她有些狐疑的停下这,靠边。

看向周围的行人,她慢慢的拿出手枪,靠着救护车慢慢移动到主驾驶,从后视镜她可以看到主驾驶的人昏迷了。

她的心里已经有了猜测,来到后门,打开的同时用枪指向里面,但是里面都是昏倒的人,还有躺在病床上像是枯木一样的炸弹犯,血液也是流淌到了地下,死的不能再死了。

看到这里,佐藤突然有种大仇得报的感觉,但是这种感觉也就只存在一会儿吧。

“醒醒!!发生了什么??!”看着渐渐从昏迷中醒来的众人,佐藤知道这场闹剧也要收尾了。

坐在车上的吉良吉影还是在思考着,自己的身体也会到达极限的,如果同样遇到自己望而止步的对手,自己该如何呢?

“老大,怎么了?”田刚雄从后视镜里看到了一脸凝重的吉良吉影。

“没什么,只是我们需要更加注意那些看不得敌人。最近安分一些。多注意一些外来的人。”吉良吉影看着大厦镜面反射的阳光,内心有些恍惚。

“好的老大!”极限嘛,我没有达到过呢。——————————东京铁塔保住了,日本警察内心的阴霾也消散了。

在这个危害整个东京近千万人的事件后,这座繁荣的城市又是一如往常。

吉良吉影在街上慢悠悠的走着,看着周围经过的人们,有打着电话,不断点头陪笑的,还有一脸的苦闷却依旧对着电话那头的人奉承的,还有边打电话还要顾及孩子的,总之都是匆忙的,压力在他们的身上,让他们停不下脚步。

自己要是没有奇遇的话,自己也会如此吧?

“吉影君。要去哪里?”熟悉的声音在一旁响起,吉良吉影也是一滞,看向一侧。

一身墨绿色风衣的女子正俏生生的看着他。

“诚实,你怎么...”

“今天没有事,下午就休班了。吉影君,怎么一个人在这里,没陪着小哀吗?”诚实倒是甜美的笑了,带着些关心。

“没什么,就是走走。”

“吉影君,你变了很多呢。”也是顺遂自然,两人并肩前行。

“我变了很多?可能是吧。”在诚实看来,吉良吉影这些时间确是变了很多,从开始对什么都不是那么关心,只想着自己,到现在,心里装下了别人,不再冰冷了,倒不如说更像是本地人了。

“是吗?倒是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吉良吉影倒是看着诚实的侧脸,还是那样美丽,虽然手有了划伤,但是他现在对这个也不会受内心太大影响了。

“一样吗?”诚实低着头,不留痕迹的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划痕。

“总是在意我以前在意的东西。也不要总是踏步不前啊,也要学会改变,毕竟,你已经拥有了改变的力量了。”吉良吉影的顶级观察能力自然看到了诚实的小细节。

诚实也是一顿,看向吉良吉影,吉良吉影微笑的看着前方。吉影君的微笑?

!记得上次这样的笑容还是在新年的时候。

“以前的时候我觉得,自己的实力是最重要的。我追求平静的生活,铲除对自己生活不利的因素。但是我只觉得的孤独。现在我有了家人,有了兄弟。我也知道了为什么东方仗助可以打败我了。”

“吉影君,我不知道你从前是如何的,也不知道东方仗助是谁,我也不想知道,但是,我希望今后我可以和你一起面对,毕竟你说过我是你的东西了。”看着露出甜甜笑容的诚实,吉良吉影也是有些愣神。

车流在马路上穿梭,人流匆忙的掠过。阳光也是依依惜别于远山,余晖在摩天大楼的玻璃反射下映射出了不一样的色彩,一切都是那样绚烂。

吉良吉影让明美去陪灰原一起吃晚饭,而他则是和诚实一起,进行了许久没有的私人会面。

第二天,诚实向医院请了假。当然,吉良吉影则是浑身舒坦的去山上组。

田刚雄对乌丸集团进行调查发现,每个月都会购进一些化学材料,但是出产的药品却也是和材料不成正比,这样是一直在做亏本买卖,但是同样也有其他的几个财团同样有过这样的情况。

不过剩下的线索却是消失了,没有能再调查的了。

“田刚,进度就维持到这里就好,盯紧乌丸集团,三财集团和加友财团也是,现在还不知道哪个是大头,有可能把大头放在小地方也说不准。”吉良吉影坐在老板椅上,看着面前的一些情报,略有深思。

“还有,不要只锻炼你的替身能力,还有枪械不能落下,有的时候,就是要相互配合的才能打败以后更强大的敌人。”

“我知道了!”田刚也是虚心接受,他现在最听的就是吉良吉影的话了,老婆来了也不好使。

“对了,老大,最近总是有人调查我们,不过,我们都隐藏的很好,背后也偷偷的反反追踪了,调查到了那个人。”说着,田刚雄拿着一张照片,交给了吉良吉影,看到照片,让吉良吉影倒是眉毛一皱,他没有想到,居然是老熟人,照片上是个金发黑皮的年轻男子,阳光的笑容,加上身上的穿着看得出来,他在咖啡店工作。

“这个人,是个很有意思的人,我见过他几次,有过一些军事化管理的经历,应该和霓虹的军方或者警方有关系,不要管他,就当他是个游客,必要的话你自己解决,最后我们没准还需要借助他们的力量。”吉良吉影还是有些深谋远虑的,鸡蛋不能只放在一个篮子里。

远在波卡咖啡的安室透倒是打了个寒蝉。而在东京一处研究所,一个身材纤细的男子踉踉跄跄的从垃圾堆里站了起来,警惕的看着四周,捂着还流淌着鲜血的左胳膊,快步离开。

随后,一队黑衣人来到了现场,看着被翻动的垃圾桶和地上的血迹,低头对着耳麦里说了些什么,就齐刷刷的转身回去了,不过,看着他们如此镇定的模样,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家伙的逃跑,他们并不担心。

只有一个人顺着血迹去调查,不过,血迹却是在半途消失了。而刚才那个逃跑的男子,正躲坐在一辆汽车的主驾驶,看着那个边汇报,边向回走的黑西服男子。

他是沼渊己一郎,黑衣组织的人正在用宫野志保研制剩下的药继续做些实验,而他作为试验品的一员他逃出来了。

现在的他就如没头苍蝇不知道该去哪里,本来他就是被组织培养的杀手,现在逃了出来,他更是处境尴尬。

看向周围,又找机会从车里钻出来,跑进另一个小巷。昏黄的夕阳在云间拓染出片片橙黄,照映在树叶上将它熏染,残风吹卷,秋气将至,余威烈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