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天空晴朗,惠风和畅。垌

一身居家服的吉良吉影正大次次的坐在榻榻米上,木大也是大次次的卧在一边,在它的猫粮盆旁边,即使里面什么也没有。

而今天灰原哀倒是很少见的没有憋在实验室闷着,穿了一身舒身的浅蓝色连衣裙,在泡着茶。

他们刚刚去购物回来,志保说自己长高了,衣服穿的有些紧了,倒是让吉良吉影意外,不过看去确实是长高了,而且长大了。

“所以你的意思是,那个蚕装置,像是打开了你身体里的什么限制对吗?”吉良吉影接过茶杯,轻轻摇晃,抿了一口,看还不错,沁人心脾,口中回香,不愧是小哀泡的。

吉良吉影直接对这个从华国空运来的铁观音是一字不提啊。

“嗯,现在我可以自由召唤杀手皇后了。”灰原哀说完,她身后便浮现出了粉色的娇小型杀手皇后。

“其他的呢?还有没有其他的感觉?”垌

“有一种成长感。像是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呼喊着要成长一样,昨天我已经给自己的血样化验了,但是没有什么变化。”灰原哀有些说不明白那种感觉。

“应该是你的精神和杀后皇后融合的后遗症吧。你可以多休息一下适应适应。”吉良吉影还是有些担心她的精神,毕竟小孩子的精神力虽然比较旺盛,但是可不要因为这个诺亚方舟打开了什么阈值。

“我知道的。还有我的电脑前几天,收到了一份文件,不过是加密了。不知道具体内容,而且也因为这样,电脑坏了。所幸里面的内容没有什么损坏,不过要换一台更好的电脑了。”灰原哀也是说了最近很奇怪的情况,按理说没有她的那台电脑还是很强劲的,但是自从接受到了那个加密文件之后就变得很难用,很卡。

正巧最新款的电脑出了,还是winxp版本。

“我让田刚给买来。”

吉良吉影倒是直接将小猫一样的灰原哀拥入怀里,用下巴蹭着她的头顶,贪婪的用大手拢住她的小手,轻轻摩挲。

“真是拿你没办法。”灰原哀要是平常会,先达咩一阵,然后羞涩的躺在他怀里,现在则是享受起来了。垌

吉良吉影很享受现在的时光,让时间永远留在现在,但是这自然不可能,不过,这短暂也能永恒。

“一起画幅画吧。”

————————————————————

渡边家

今天田刚雄来渡边春吉家里吃饭,也算是渡边的妈妈不放心渡边春吉,毕竟自己的孩子原本只是个家里蹲而且只会做面,但是半年长高了一个头,而且好像在做黑帮生意,虽然挣了很多的钱,但是她这个做母亲的心里自然不踏实,不会做了什么违背祖宗的事了吧?渡边美惠很害怕自己的儿子回因为像电视剧里演的那样因为杀人锒铛入狱,自己虽然身体健康了,但是儿子仍然是她最关心的。

“扣扣————”

“妈,我回来了。”垌

渡边美惠倒是知道今天自己的儿子会带着他的上司来家里吃饭,所以早早在家里准备。

打开门,身材日益健硕的渡边春吉一头板寸的带着笑脸看着自己的母亲。

“春吉回来了,你的上司…”气色好了很多,但是还是有些皱纹的脸,发丝间带着斑白,身材也不如年轻时的渡边妈,向他身后看去,奈何渡边春吉身材高大,看不到后面。

“这是田刚大哥。”说着春吉让开了身位,一个比春吉还高还壮的大光头,正一身西服革履的而且面无表情的站着,看起来像极了电视剧里的黑社会老大。

而且田刚居高临下的看着渡边美惠,让她直接像被定住一样,这样的人,一定是坏人了!

“你好啊!春吉妈妈。我是春吉这孩子的上司,今天来拜访,承蒙照顾了!”田刚雄直接咧开了一张大嘴,微微颔首,一改刚才西服暴徒风,倒像个憨厚敦实的大老粗。

“啊!你好你好。”渡边妈妈也是忙不迭的回应,显得倒是这个主人家有些拘谨了。垌

“没事的妈,田刚大叔是个很好的人,虽然长的凶了些。”渡边也是考虑到了。

“那快请进吧。”

“叨扰了。”田刚俯身进门,脱了鞋,跟着渡边春吉走进去。

今天渡边妈妈考虑到来的客人是个男性,所以特意的准备了烤肉盘,还有一些烧酒。

“渡边妈妈,准备的好丰盛啊。”

众人落座,渡边家的小桌子还不如田刚雄的背宽。

开火,烤肉盘开始变热。垌

“我开动了!承蒙招待!”田刚雄在和渡边一家人一起说了吃饭前的开动词之后一起动筷子。

“田刚先生,对吧。”渡边妈妈看着这个憨厚的大汉,心里倒是没什么反感,虽然开始见到第一面,很凶的样子,但是应该是个不错的人,虽然还是有些发怵就是了。

“是,叫我阿雄就好。今天来我也是知道,渡边妈妈你一直怕春吉在外面受欺负嘛。所以今天来见见你。”田刚雄也是感觉很不错的氛围早知道带着自己的女儿一起来了,虽然桌子有些小。

“真是,以前还老是担心春吉在外面会学坏呢。也不知道您们公司是做些什么的?”

“就是一些财务管理,借贷之类的,春吉也是其中的一员哦,我还是很看好他的。”田刚雄喝了一口渡边春吉给盛上的烧酒,裂开嘴笑了起来。

这家的饭局就这样和谐的进行着,虽然田刚雄没有过多的透露太多东西,只是让渡边妈妈放心罢了,但是渡边妈妈又不是傻子,自然知道自己的儿子在做些风险与利益并存的事情。

饭也吃完了。垌

“我的儿子也拜托您照顾了。”

“放心好了,渡边妈妈,我可不会让他有什么危险。”田刚雄拍了拍渡边春吉的肩膀,不过这一下可真是让他感叹,这小子居然这样壮实了。

时间倒是过得真快。

送走了田刚雄,春吉帮着美惠收拾残局。

夜幕上星光点点,像是被隔断的月光在夜幕的那头不甘寂寞的呼唤。

田刚雄回了家,自己的夫人在客厅已经为她准备好了一些茶点。

“回来了?”垌

“嗯。小褚睡下了?”

“嗯,都这个点了。当然睡了。热水给你放好了,去泡泡吧。”虽然有些埋怨,但是田刚舒子还是给田刚的衣服挂在衣架上。

“呼-~春吉这孩子还是蛮孝顺的嘛。今天我挺高兴的。”

“那还不去洗澡。一身酒味!今天晚上不让你上床!”舒子有些埋怨的拍了拍他的胳膊,但是根本像在挠痒。

“好,好,好。”

阖家欢乐,生活顺遂,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啊。希望这样的日子一直保持吧。

——————————垌

同样阴翳的天空不过天上却没有星光点点。

赤井秀一深深的吸了一口香烟,吐出浑浊的烟气。最近詹姆斯的行动有些受阻,而且他已经暴露了,想起他回来找自己诉说了很久,他也有些头疼,自己如果和吉良吉影打起来的话如果他真实就是像资料里一样,杀了他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如果也有和自己一样的替身,未知的能力是最大的未知因素,自己也没有把握啊。

而且自己这段时间的调查,明美很可能没有死。而且那个女人,他的直觉告诉他,就是明美!但是自己还是不去打扰她好了,看来是过上了新的生活了呢。

脱下针织帽的赤井秀一一头碎短发,看起来冷酷又深沉。手中的烟蒂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扔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枚戒指。

天上阴翳遮掩的乌云不知道什么时候散去,月光下洒,钻石在月光下闪烁,普通人的生活也不错啊。

就在银色子弹在羡慕普通人美好生活的时候,在城市的角落里,一辆保时捷老爷车驶进了月光下。

“伏特加。”垌

暗地里的活动永远在继续着。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