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井野将神户牛肉切成了薄片送上门来。

在井野去买牛肉的时候,店主已经啥了,因为井野买走了全店的神户牛肉,并且当场让店主切片带走,边切店长边哭,心疼啊!

这一片牛肉就可以在普通百货超市买上5斤优质牛肉了!这家伙居然说要涮火锅!

看着那么多黑色制服,有高大威猛的壮汉进了店,店长也不敢发作,只能忍着眼泪将自己视做珍宝的牛肉切成了容易涮的牛肉。

啊!暴殄天物啊!

看着他们用冷冻箱带走了牛肉,还有一些羊肉。店长已经像个雕塑一样了,虽然留下了钱虽然很多,但是他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这个老店长看着站在自己旁边的徒弟。

“创真啊,你以后接管咱们店吧。我老了,干不动了,担惊受怕的也累了。”

——————

吉良吉影很高兴,因为他进步了。

看着一桌人看着热腾腾的沸腾的铜火锅,脸上也是很快乐的。

“吉良,你今天看起来很高兴啊。”灰原哀用筷子将一片牛肉放进了锅里,在自己盛着麻汁的碗里放了些辣椒油。

“当然。”

吉良吉影将一些生菜放进了锅里。诚实很是有眼力的接过了盘子,有给吉良吉影递过去了一个盛着生菜的盘子(多吃蔬菜身体好)。

“我今天想说一件事情,当然主要是告诉明美小姐的。”吉良吉影看着咕嘟咕嘟的火锅,看向一头金色头发,给自己碗里放了近一半辣椒的明美。

又再挑战自己的吃辣极限吗?麻婆豆腐的辣度都不能承受有必要这样吗?还是喜欢这个感觉?自从她换了发色和名字之后,变得很是外向,各种尝试自己没有尝试的东西。

众人的目光都投向了他。

“我们现在也是一家人了,现在真正的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叫吉良吉影。25岁,是个漫画家。不过我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来自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世界?!”灰原哀有些坐不住了,怎么就来自另一个世界了?

明美已经听傻了,什么另一个世界?吗这是?

“没错。我希望你们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诚实的眼里已经闪闪发光了,吉影君居然是外星人!死谷一!

“也因为我,带来了名叫替身的能力。”

在明美眼里,吉良吉影的水杯自己飘了起来,像是有个不可名状的东西把它给拿起来了。

!!!!

明美已经傻了,她直接站了起来,上下左右的确认,没有什么东西连接着这个水杯。

“这是替身吗?漫画里的那个?!”明美是看过吉良吉影的漫画的。

“没错。”吉良吉影接过水杯喝了一口。

“但是我并不是唯一的替身使者。因为黑衣组织也就是酒厂他们也拥有自己的替身使者了。”

“所以吉影君这是要我们注意吗?”诚实看着吉良吉影。

“是这样。”

“那我们可以变成替身使者吗?用那个替身箭?”明美的想法不一样了起来,她甚至有了新的题材,替身故事!

这一下像是给吉良吉影的脑袋里灌了红牛一样。

对啊,如果她们都有替身,那么这样也是一份自保的力量。

但是转念又一想,利用替身箭获取替身是面临风险的。

而且自己脖子上戴着的这个红宝石虫箭也不明用途。

这个有没有激活替身的能力呢?我记得在上次杯户酒店,灰原哀就获得了替身还是和自己同款的杀手皇后,虽然时灵时不灵。

会不会是她碰到了红宝石虫箭呢?

“先吃饭吧,你们记住我们是一家人就好。我会保护好你们的。”虽然很麻烦。

众人开吃。

吉良吉影也不会忘了木大,给它拿出了几块牛肉,让它慢慢吃。但只有几块。

诚实这顿饭吃的是心不在焉,她也在想,自己如果可以获得替身能力,自己就可以帮助吉影君,而不是只能…从另一个方面帮助他。

这顿火锅吃完了,诚实给已经辣的嘴巴都有些轻微肿起来的明美准备一些牛奶缓解一下。

而吉良吉影则将自己当做吊坠的红宝石虫箭拿了下来。

将这个虫箭放在桌子上。

“诚实,你想要获得替身吗?”吉良吉影将虫箭放在桌子上。

“吉影君,我…。”

看着在灯光下,珠光宝气的虫箭,诚实心里也是很紧张。她自己可是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的,这种东西的成功率是很低的,自己很可能会因为箭里面的太空病毒而死亡。

“诚实,其实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的。”吉良吉影已经走到她身边了,拍了拍她的肩膀,还是很柔软。

而灰原哀坐在沙发上,皱了皱眉头,虽然允许了,但是还是好气啊!

“不,我想要获得替身,我想要帮助吉影君,我不想再让你费心了。”诚实的眼神也是看着吉良吉影,当然她也要获得替身,让她自己在吉良吉影的眼里更重要一些。

“你决定好…”

“喂!”灰原哀看到了,虫箭冲向了诚实,就是自己直直的冲向了诚实。

可是诚实怎么看的见?她的眼里现在只有吉良吉影一个人。然后便只感觉腹部一痛。

嘴里就是一甜,血水一下子从口中涌出。

在场的人都慌了,尤其是明美,自己的好友突然就被那箭刺中了,而且还流了很多血。

而木大直接全身炸毛的弓起了身子。

诚实忍着痛把虫箭给拔了出来,染着血的虫箭落在地上,血液和红宝石在灯光下,显得格外诡异。

不过众人都没有去管虫箭,而是围住了诚实看看她的情况。

吉良吉影抱起诚实,手压在她的腹部,想要把血给止住,但是根本没用,血像是开了泵的水管一样流的一地都是。

明美的脸已经白了,谁也没有想到,会出这样的意外。

灰原哀则是不停地呼唤诚实,但是没有回应。

现在诚实的情况很反常,所以很可能,她要获得替身了?!

但是这个出血量…

吉良吉影看向身后,地板上的血居然流的居然快成了一个半径5米的圆了。

血停住了,吉良吉影将诚实的上衣掀起来,看到了,除了血污没有什么明显的伤口。

看来…

果然,在三人期待的眼神中,诚实醒来了。

“大家,我这是。”诚实眼神明亮了起来,她感觉到了,感觉到了自己的精神。

还没等大家说什么。

诚实身上就浮现出了一个模糊黄白色的虚影。

她诚实,今天觉醒了替身,是个替身使者了!

————

替身名:钮(switch)

破坏力:B

速度:B

精密度:C

射程:B

持久性:B

成长性:B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