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但是并没有。

小吉良根本没有任何的恐惧,连绝望都不是多么清晰。

小吉良已经知道了田最环他的能力弱点是什么了!

就是水!

只要落到水里,让海水将指纹冲刷掉,那么,就可以逃脱,不过,现在小吉良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自己已经没有活下去的可能了,内脏的一部分包括大块血肉已经剥离了身体。

现在希望就在空条仗世文的身上!

吉良吉影没想到,这个吉良吉影居然这样信任他人。把一件这样重要的事情交给别人,如果是吉良吉影一定是不会放心的。

这样把希望寄存在他人身上的做法,让吉良吉影知道他和这个吉良吉影的区别。

但是小吉良是真的不畏惧生死,他的目的就是要救治他的母亲何莉。

这个小子!

吉良吉影也是可以料到小吉良的结局了,他会死的。

而且他还要和他一起承受这样的疼痛,这样钻心的疼痛!

田最环将两人的手机拿了出来。

将里面的内容看了半天,没有发现任何关于洛卡卡卡的线索,这让他很是气愤。

“真是谨慎的行动,你们看来早就做好准备了。就算有人调查你们也从你们手机里查不出结果对吧?”田最环越说脸越红。

“这种做法啊,叫嚣张啊!”将手机对着空条仗世文扔了过去,本就柔柔软软的仗世文被这一砸也是疼痛的,而且田最环还用钞票把空条仗世文的腿开了个口子,鲜血飞溅。

现在田最环只能从两人口中得出洛卡卡卡的下落,希望两人有个人会是胆小鬼吧!

田最环对着两人采用了一桃杀两士的计谋。

提出,只要谁说出洛卡卡卡的下落,就让谁活下来。

田最环也是聪明,知道两人是拿洛卡卡卡的枝节去嫁接了,只要谁把嫁接的位置说出来,他就绕谁不死。名额只有一个,谁先说出来,就让先说出的那个人活命。

说着,田最环就将手里的钞票压在空条仗世文的太阳穴上。

这种局面,结局已经很了然了,两人被全方位的碾压,田最环一个人就将两人收拾了。

空条仗世文感受着额头的痛苦,这样的疼痛虽然痛,但是却是致命的,这样命悬一线的情况,让他想到了自己的童年时的遭遇。自己母亲看着自己被海水卷走,却熟视无睹,那时自己才6岁,而自己母亲却对自己视而不见。

从那开始,空条仗世文就已经死了。

我一开始就被舍去,我舍去别人也是应该的吧?

死亡的恐惧已经占据了这个年轻人的大脑。眼泪混着血液流淌了下来。

就在空条仗世文想要说出洛卡卡卡的位置时。

小吉良开口了。

“你快逃!仗世文!到时候不要管我,我的身体被切断了…情况不太妙…你先走!听清楚…”

什么?!我逃去哪里??!现在能逃到哪里?

仗世文想要放弃的想法也憋了回去,这个时候吉良还在想着我,我怎么可以…

“同伴过来了,准备好…咳咳…身体一能动,就立刻逃走!”小吉良撑着自己的身体,看向仗世文,眼里的坚毅仿佛决定了什么。

这是个什么笨蛋,居然把别人的安全摆在了自己前面!吉良吉影在小吉良的身体里感叹他的作为和他即将做的事情。

现在小吉良的内脏因为软化,都已经暴露在了空气里,如果是吉良吉影现在已经疼昏了吧?但是小吉良硬是撑住了,和体内的吉良吉影一起承受着痛苦。

“我一定会杀了你们!一定会去逼死你们…我还会杀死大山寺山爱唱,如果你们还有其他人,我一个都不会放过…你们手里的果实,我通通都要了!”

“要我招出嫁接地点?反了吧你们!------”

看着小吉良这一身惨痛的伤势,但是却可以放出这样的狠话,这让田最环有些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夜露,咱们调查是不是就他们两人的没有其他同伙了?”

两人也是不由得看向周围,难不成还有其他人在?!

“洛卡卡卡树枝在哪你都锁定不了,你们根本连个屁都没查到~也没有看穿我的心!”

小吉良还是恶狠狠的对着两人说,他这是在拖延时间,等待着离开的契机!

而契机就出现了。

一个刚刚从便利店出来的女孩来到了海提,正是卡蕾拉,而她的手里正拿着空条仗世文的手机!

田最环和夜露也不是傻子,这个女人肯定就是小吉良说的同伙了!

一道红色的身影即刻出现,真是夜露的替身,它马上控制住了卡蕾拉,将她压在地上让她动弹不得。

不过吉良吉影知道,小吉良并没有把希望寄托在卡蕾拉身上,他的计划开始了!

“仗世文!准备好准备!准备逃命!”小吉良对着仗世文喊道,而空条仗世文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卡蕾拉会在这里。

“夜露!快把那个女的拉上船!”

不过小吉良却像是在交代后事一样对仗世文说着。

“很抱歉啊,仗世文…是我连累你,把你卷进这些纷争中…这些都不能怪你,你完全没错…”

小吉良还在向仗世文道歉,对于让他卷进这场危机中。

现在的局势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吉良吉影也是深感小吉良的决心,也是惊叹这样的设计。

在岸上,卡蕾拉的头发中,穿心攻击钻了出来!

这一下,田最环明白了,这是小吉良布的局!

“夜露!!!快躲开!!!!”田最环的心里突然感觉像被什么东西紧紧揪住一样,整个人身上都起了一层鸡皮疙瘩,冷汗顺着鸡皮疙瘩的纹路流淌下来。

“KillerQueen.....穿心攻击!!”

这是我最后的穿心攻击了!

这一次,小吉良已经做好了牺牲的准备。

穿心攻击以极快的速度冲向快艇,夜露自然是穿心攻击首先接触的。

“轰!!!!!!!!!”

火光将整个码头照亮。

整个快艇被炸成了碎片。

这样的爆炸吉良吉影也自信可以做到,不过现在已经不是想这些的问题了。

小吉良已经浑身是伤了,他已经是必死无疑了。

吉良吉影已经感觉得出来小吉良已经不行了,意识涣散,身体已经将要失去知觉了。

又要死一次了。

这个世界的我怎么一点都不自私?为什么死之前还想着保护那个空条仗世文。

为什么死之前还有希望啊!

他人的生命真的别的过自己吗?!

走马灯又开始了。

这次是小吉良的一生,吉良吉影知道,这不是他在过走马灯,是小吉良在过走马灯。

最后就像是熄灯了一样光点渐渐黯淡,一切都变成了黑暗。

“哎。”

吉良吉影突然有些惆怅,自己现在又死了。自己的结局总是这样吗?不管那个世界都是一样的吗?

失败了。

缥缈的希望交给那个和空条承太郎一个姓的男孩?

这个面对死亡怯懦过一瞬的人?

人果然斗不过命运。

吉良吉影漆黑的世界中出现了光亮,一切都以中间这个亮点开始变亮,接着全部都是光亮亮的一片。

闭上眼,再睁开。

是陌生的房间。

这是另一个世界的我?不对,我可以掌控我的身体。

我这是穿越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