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玉藻前他们还在不断的确认最新的消息,殊不知宫本信玄已经悄然退场,去为自己寻找休养之地。

在这个前提下,审判长那边,在获得妖怪部队的支援掩护之后,依照审判长的实力,在短时间内,就将那支负责拖住他的兽人部队彻底击溃,随后迅速朝着骑士长正在战斗的方位支援过去。

同一时间,骑士长与杰拉德的战斗,打的难分难舍,双方都是状态全开,将自身战力拉升到了极点,一整场战斗有明显白热化的征兆。

针对这个情况,杰拉德可以说是一点不慌。

倒不是因为兽人族那天生超强的恢复能力,让他在持久战上信心十足。

事实上,相较于绝大部分兽人,鹰人族在兽人之中,他们的体力和恢复力,都算是比较一般的。

如此这般,此战杰拉德最大的依仗,实际上是来自于他的兽王真身‘复仇之神’所赋予的力量。

他们鹰人族的图腾象征‘荷鲁斯’本身就能赋予他们复仇之力,而在觉醒了兽王真身,获得了‘复仇之神’的姿态之后,这复仇力量,更是可以无上限的疯狂叠加。

在这种状态下,伴随着战斗的进行,在杰拉德的身体彻底达到极限之前,他会越打越强。

这会儿工夫,在复仇力量的加持之下,杰拉德其实已经可以确定,自己在速度上,已经能够取得些许优势了。

当然,面对像骑士长这个级别的对手,这点优势还不足以让他决出生死。

为了确保自己能够十拿九稳的给予对方致命一击,杰拉德并没有提前暴露自己实力上的提升,只是继续维持着原先的水准,不断与对方进行攻防,只等力量攀升到能够确保结果对方的那一瞬间,再一击致命!

不得不说,在庞大的兽人群体之中,鹰人族在拥有技巧优势的同时,也拥有着一颗相当聪明的战斗头脑,不像其他兽人,一打起来,满脑子就只剩下碾死对方这一个想法,一切行动都开始趋于本能,完全不会多加细想。

然而,杰拉德的计划却并不顺利。

倒不是说骑士长察觉了端倪,不知道‘荷鲁斯’和‘复仇之神’秘密的敌人,不可能清楚这一点。

但是,杰拉德作为鹰人族的超强感知能力,让他察觉到了有一股力量正在高速逼近过来。

这股力量,不可能是他们兽人族的,那种能量带给杰拉德的感受,反倒是和眼前的骑士长极为相似。

不用多想,必然是那审判长已经摆脱他麾下部队的纠缠,支援过来了。

如果单独对上一个骑士长,在对方不了解他的前提下,只要能打下去,给他一些时间,杰拉德还真就有杀他的把握。

但审判长一旦介入,他同时面对两名六翼圣翼种,那情况无疑就变了。

虽然心中不甘,但杰拉德也不想留在这里承受被对面二打一杀死的风险。

反正最初的目的也已经达到了,趁着如今还有余力,先走一步才是上策。

至于说,要不要现在立马拼上一把,强杀骑士长……

说实话,他感觉成功率不高,毕竟目前提升幅度还明显不够。

与其在这里拼这一把,杰拉德宁可将这一秘密继续保留下来,下一次找机会再杀对方!

一念至此,杰拉德表现的也是异常干脆,双翼一展,爆发着图腾力量带起速度,说走就走。

面对这个阵仗,骑士长的第一反应,自然就是杰拉德打不过要跑,维持着‘裁决’模式,扇动着熊熊燃烧的六翼就立马追了上去。

为了能够尽快的摆脱骑士长的纠缠,继续维持之前的速度,那显然是不行的。

为此,杰拉德也是适当的将自己的速度稍加提升,让骑士长觉得自己的速度,只比他快上少许。

但即使如此,只要双方持续移动,速度就会被不断拉开。

按照杰拉德的想法,审判长移动速度不快,如果这骑士长纠缠不休,执意要追,那若是条件允许的话,他还真就不介意在与审判长拉开足够距离,确保对方短时间内追不上来之后,再次回身,取了骑士长的性命!

不过想要达到这个条件,可没说的那么容易。

虽说拥有兽王真身的他,一旦展现出‘复仇之神’的姿态,那复仇力量,就会伴随着战斗的进行不断累积,但只要战斗停止一段时间之后,那积累起来的复仇力量就会消散。

这注定了杰拉德没办法做到两全其美。

毕竟他只要一直逃,回避战斗的话,复仇力量百分之一百会消散。

但他如果不逃,选择回身与骑士长交手,复仇力量的加持虽然能够得到保持,但后面的审判长也会抓到机会追杀上来。

所以说白了,摆在杰拉德眼前的选择,还是只有那两个。

一个就是转身拼着一打二的风险,仗着复仇力量的加持血战到底。

至于另一个,则是别想太多,干脆一点,头也不回的赶紧撤离!

而杰拉德实际上早就已经做出选择了,那就是撤!

伴随着双方之间, 距离的不断拉开,骑士长无疑也是意识到,照着这个势头下去,他想要追上杰拉德,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

明确了这一点的骑士长,心中虽然不甘,但也没打算继续在这件没有意义的事情上,继续浪费时间,最终决定放弃了追击。

几乎是在他停下来的同时,还维持着高速移动状态的杰拉德,很快就与之彻彻底底的拉开了距离,拼着极速,一口气消失在了虚空尽头。

在这期间,这一侧的主要战场这边,有限的百鬼驻军,并没有因为这股翼人援军的存在,而抵御住兽人部队的强袭。

一整道星球防线,还是被兽人部队冲了个稀烂。

只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考虑到翼人部队的存在,这一次,兽人部队是冲完就走,毫不留恋。

这种事情,兽人大军在一场战争中,本来也经常会做,不算稀奇。

而带给百鬼帝国一方的伤亡和损失,却是实实在在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