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当时局面,一众大妖们的第一反应,并没有朝着翼人大军的阵地逃去。

和被逼上死路的百鬼将士们不同,一众大妖们虽然不敌宫本信玄,但在‘逃命’这件事情上,姑且还是有点底气的。

以此作为前提,翼人神明强大的实力,本身亦让他们无比忌惮。

若是在正常时候,他们倒是并不介意去会会对方,但如今鬼切就追在他们身后。

与那翼人神明,他们毕竟是没有进行过任何的接触和了解,同时也并不清楚,对方究竟是个什么想法,万一那翼人神明突然连同他们一块儿下死手……

那到时候前有翼人神明下死手,后有鬼切断生路,对于他们来讲,那才真的变成了必死之局!

相较于冒着风险,陷入这种必死之局,一众大妖们倒是宁可仗着自己本事逃出生天!

尽管大妖们都已经对鬼切的强大感到绝望,但依旧不愿意将自身的性命安危,交予他手,只愿牢牢的握在自己手中,这也算是他们身为一方强者的最后那点尊严了。

如果真到了那种连性命,都只能完全寄托于他人之手的地步,那对于他们来说,无疑是可悲的。

风驰电掣之间,察觉到鬼切是锁定了自己,追了上来的大岳丸,面色明显一沉。

拥有恶路王之名的大岳丸虽然自傲,但却不傻。

经历过早先的交手,大岳丸早就已经明白,鬼切的实力,在自己之上。

如今自己被鬼切盯上,绝非一件好事,但也不用过于悲观。

面对鬼切,他纵使不敌,但在他一心想走的情况下,鬼切想要将他留住,也没那么容易。

一念至此,大岳丸顿时召回了大通连,控制三柄护体神剑环绕周身,爆发威能。

在三柄护体神剑的加持之下,大岳丸直接化身雷霆电光,朝着远处虚空极速遁去!

大岳丸化身雷霆电光遁走,宫本信玄亦是追杀对方,迅速脱离这片战场。

位于翼人军阵之中的翼人神明见状,显然是不想就此放过宫本信玄,下意识的就要展开追击,却被守在一旁的六翼圣翼种匆忙拦下。

“吾主不可!这战场之上,危机四伏,贸然追击,风险太大!”

尽管翼人神明有着独断任性的一面,但这并不代表他就真听不进去任何下属的谏言。

如今下属这一番话里的意思,他算是听出来了。

的确,这片战场对他来说还是存在着威胁的,比方说那个杀死了虫王的人类强者,此时还不清楚对方身处何处。

他如果贸然对宫本信玄展开追杀,期间若是遭到那个人类强者的偷袭,那可就麻烦了。

想到这里,翼人神明顿时打消了追击的念头。

同时也就是这么一瞬间的工夫,大岳丸和宫本信玄的身影,已经彻底消失在了这一片星域之中。

但大岳丸和宫本信玄之间的追逐厮杀,显然并不会就此结束……

漆黑的虚空之中,一道雷光迅速闪过,紧随其后的,便是一道猩红的简直有些渗人的光弧。

并且两者之间的距离,正在不断的拉近。

感受到来自于身后那不断逼近的压力,大岳丸牙关紧咬,脸色阴沉的俨然快要滴出水来。

他们一众大妖,在正式动身之前,姑且是提前安排好了退路,由玉藻前和太郎坊这两个拥有着顶级妖术实力的大妖作为核心,联手施展手段,部署好了一处妖术阵法。

哪怕是被鬼切盯上,他们只要成功逃到那里,便能凭借着妖术阵法的掩护,摆脱鬼切的追杀,顺利全身而退。

而以这一手部署为前提,一众大妖之中,成功率最高的,便是大岳丸,毕竟大岳丸的速度,如今称得上是一众大妖之最!

但即使如此,也架不住眼前的局面。

因为大岳丸敏锐的发现,宫本信玄的速度和早先相比,竟是又快了几分!

放在之前,宫本信玄的速度,实则与他相差不多,在他仗着爆发力,凭借着三柄护体神剑的加持,先一步拉开距离的情况下,宫本信玄想要追上他可没那么容易。

根据当时大岳丸自己的初步判断,他至少有七成把握,能够在宫本信玄追上他之前,逃入他们提前部署到的妖阵之中。

然而如今情况,显然有变!

“怎么回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个发现,令大岳丸心乱如麻。

而也就是这刹那间的工夫,伴随着猩红之影的闪过,宫本信玄已然杀到了他的面前!

生死一瞬之间,大岳丸三柄护体神剑各显神通,试图为自己拼出一条生路。

但宫本信玄何许人也?之前与大岳丸几番交手,大岳丸的招式手段,他早已看穿,仗着三柄护体神剑,大岳丸纵使能够抵抗一二,但想要借此为自己开出生路,却是绝无可能!

一刀挥落,宫本信玄的神速斩击当场便与主守的小通连碰撞到了一起。

电光火石之间,总算看清宫本信玄此时模样的大岳丸,心中明显一惊。

只见此时此刻,宫本信玄那一整具身体,竟好似是由某种黑色晶石组成一般,躯体表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裂痕,裂痕之中,那极具特殊性的猩红色妖力,正在不断的从中溢出。

“这个样子、这家伙的躯体,难道是因为承受不住自己的力量,快要被自己的妖力给撑爆了?!”

这个发现,让大岳丸看到了一丝希望。

谁知,这丝希望才刚升起,那无情的猩红色神速斩击,便已落到了他的身上。

“发、发生了什么?”

那一切发生的太快,快到让大岳丸甚至都没有感受到疼痛,自己的躯体,便已在虚空之中,被宫本信玄一分为二。

身为顶级大妖,纵使身体被大卸八块,也未必就会气绝,而只要还没气绝,就还有战力。

但面对像宫本信玄这种级别的猎杀者,大妖这一份恐怖的生命力,却显得并没有任何意义。

毕竟你完好无损的时候,都打不过他,如今身体都被斩开,又如何能是他的对手?

配合邪眼的干扰,宫本信玄连续神速斩击的挥落,伴随着大岳丸生机的断绝,妖刀之上邪能大放,如同一头贪婪的绝世凶兽,将大岳丸的力量,吞了个一干二净!

请: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