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吕扬拥有着出众的才能,自从加入罗辑麾下之后,就一直作为罗辑的左膀右臂,协助他治理人类城区。

因此在不少事情上,罗辑也都会适当的问一问吕扬的意见和想法。

如今他的想法一经提出,吕扬在稍加琢磨之后,也认为郭嘉他们跟着他们一块走的可能性不大。

圣光教廷国毕竟是他们的家乡,如果说,是在他们以前还过着猪狗不如的日子的时候,罗辑提出要带他们离开,他们肯定会答应,但是如今已经不一样了。

在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好的同时,就像罗辑之前自己了解的那样,郭嘉他们的心态,也随之发生了变化,同时内心深处,也诞生出了新的理想抱负,那就是想要带领圣光教廷国的人类崛起。

在这个前提下,叫他们放弃自己的理想抱负,离开自己的家乡,和信任着他们的人民?这其实不太现实。

考虑到这一点,最好的办法,果然还是一开始就别让他们知道比较好,这样可以在最大限度上,避免他们的麻烦,并将变数降到最低。

不过他们若是突然失踪、生死不明,导致引来追查,实际上也麻烦。

因此按照吕扬的说法,他们最好是找个机会,死掉退场。

依照罗辑如今对人类城区的掌控力,想要创造出这么一个机会,其实并不困难。

稍加合计之后,便很快确认了一整个计划。

强牺读牺。计划内容用一句话概括就是‘测试发生意外,引发爆炸,罗辑等人遭受波及身亡!’

考虑到杰雷特的存在和他们所需要的爆炸,测试的内容,当然是最新研发的军械设备。

这么一来,杰雷特在场就变得理所当然了。

在这个前提下,赛瑞莉亚所在城市的郊区,刚好就有个测试场,地点直接选在那里,到时候,自然是需要相关部门配合工作,赛瑞莉亚在场的问题解决了。

而李克,早年他在军方,职务其实就已经是新兵总教官了,而在叶清璇他们离开之后,李克更是重操旧业,变成了罗辑亲兵部队的统领。

他这个亲兵统领,随行保护罗辑安全很合理。

在这个前提下,罗辑和和吕扬这两位大领导,以及陪同丈夫一同前来的斯卡来特夫人,来观看测试,检验成果,也很合理,类似的事情,以前也经常有。

至于最后的杰西卡,身为‘暗网’统领,她本身就隐匿于暗处,在收集情报的同时,也负责在暗处保护罗辑的安全。

纵使杰西卡的存在暴露了,她的死亡也是能够合理化的。

如此这般,在稍加准备之后,一场惊天动地的大爆炸,霸占了所有新闻报纸的头条版面,并给一整个圣光教廷国,带去了巨大的冲击!

尤其是对于生存在圣光教廷国的人类来说,那带给他们的冲击,可以说是毁灭性的。

毕竟没有罗辑,他们就还过着以往那猪狗不如的日子!

这候m章汜。在圣光教廷国的绝大部分人类们看来,说罗辑是救世主都不为过。

如今这位救世主的陨落,让他们的一整个世界,都暗澹了几分,无数人民,都为此陷入了悲痛之中。

而作为这一切的核心人物,罗辑已然在爆炸的火焰中,撑开护罩,并打开空间门,带着众人,直接凭借着短距离的空间穿梭,移动到了飞船上。

由于这一次有同族让他锁定坐标,并且支撑出口空间门的缘故,所以这一次,罗辑的短距离亚空间穿梭,可以说是无比精准,不存在任何的误差。

反倒是之前对于罗辑和那位‘斯卡来特夫人’的真实身份,还完全不知情的吕扬和杰雷特,此时正对这对夫妻,竟然能够随手撑开护罩,并且打开空间传送门的这件事情,而感到惊骇不已,当场失去了表情管理……

纵使是在他们曾经身处的人类帝国,也不存在有谁徒手就能撑开护罩,打开空间门的。

“装置、你身上一定藏着什么便携式的装置对不对?”

作为一个专门研发军械装备的专家,这就是杰雷特的第一反应。

对此,罗辑直接摇了摇头,并直接当着众人的面,恢复了当初叶清璇给他设计的模样,而一旁负责伪装成叶清璇,充当斯卡来特夫人的备用机体,则是直接解除了拟态伪装,露出了那精密的机械身躯。

“我们其实并不是人类,而是机械族。”

“……”

事情都已经到了这个地步,他们的身份,也没有继续隐瞒着的必要了。

但揭晓的真相,却是让杰雷特和吕扬继失去表情管理之后,又短暂的失去了思考能力。

作为曾经科技发展高度发达的人类帝国居民,对于智能机器人,吕扬和杰雷特不是没有见过。

但正是因为见过,所以他们现在所承受的冲击才如此庞大。

在他们的记忆里, 智能机器人纵使做的再像,和正常人类,也是会存在着明显的差别的。

然而在那么长时间的相处过程中,他们竟是完全没有察觉到,这对夫妻竟然是机器人的事实……

不过罗辑显然并不关心这个,在进入飞船之后,他的视线很快就落到了那绿色的小个子身上。

此时此刻,徐稷那家伙,完全就是一副要哭又强忍着的样子。

对此,罗辑微微一笑,走到了他的面前,冲着徐稷伸出了拳头。

“哟,好兄弟。”

听到这话,徐稷用力的吸了一下鼻涕,憋住眼泪,同样伸出拳头,与罗辑的拳头轻轻碰了一下。

“欢迎回来,好兄弟……”

在语带沙哑,说出这句话的瞬间,从见到罗辑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强忍着的徐稷,眼泪终于彻底决堤,涕泗横流。

尽管罗辑是最后加入他们团队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罗辑机械族的身份,而徐稷又是研究机械的缘故,他两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非常合得来。

制大制枭。以往徐稷熬夜修理飞船设备,其他人根本帮不上忙,只有罗辑能陪着他,给他搭把手。

这也使得徐稷应该是最早抛开罗辑机械族的身份,跟其谈心的小队成员。

后来流落圣光教廷国,最后飞船上只剩徐稷自己的时候,也只有罗辑能够找机会跟他聊一聊天。

毫不夸张的说,小队之中,徐稷最感激的人,如果是带给他新生的叶清璇的话,那么,跟他关系最好的,就绝对是罗辑!

honghuang.org